從龍崗長途汽車站坐車到南城汽車站要多長時間和多少錢

時間 2021-10-21 22:09:37

1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約5小時33分鐘 /94.2公里/ 38站 / 換乘1次起點龍崗長途汽車站步行約 109 米到龍崗街道辦 從深惠路/g205向東北出發,走100米到達目的地。乘坐868路(或863路,663路,668路,855路),經34站,到鬆崗汽車站下車步行約 260 米到鬆崗汽車站 從鬆白公路向東出發,沿鬆白公路走100米並向南右轉到立業路沿立業路走100米到達目的地。

乘坐長9路,經4站,到南城汽車站下車終點南城汽車站(車費30元左右)

東莞有幾個汽車站?分別是那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南城汽車站…東城汽車站…還一個總站叫萬江總站…這三個是在市中心…其他每個鎮都有汽車站…

3樓:匿名使用者

1.長安copy汽車站

人均:52

91路(市汽車bai總站-長安汽車站)

2.東莞

市du大朗汽zhi車站

東莞大朗鎮金朗dao大道

3.常平鎮汽車站

人均:9

東莞市常平鎮火車站對面

4.北柵汽車站

虎門鎮北柵村

5.黃江長途汽車站

東莞 黃江鎮江海城

6.東莞市茶山灼興公共汽車站

茶山鎮增步管理區竹山工業區

7.東莞望牛墩汽車站

望牛墩鎮235縣道

8.道滘汽車站

東莞市道滘鎮振興北路

9.黃江汽車站

江海大道 請採納!

請問從龍崗長途汽車站到東莞南城有幾點的車?要幾個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長途汽車站有直達東莞東城的車(東莞市汽車東站)06:40至18:30日發25班,過去2小時到達票價50元。

汽車東站也有很多車到市內各地的。汽車東站和南城汽車站也有車能通的。

從龍崗長途汽車站到中山富華總站多長時間

龍崗長途汽車站到中山富華總站約145.9公里 2小時34分鐘 請採納,謝謝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5.9公里 起點 龍崗長途汽車站 1.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深惠路行駛3.4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吉祥路 2 沿吉祥路行駛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吉祥路 3 沿吉祥路行駛490公尺,左...

窖口客運站有沒有到深圳龍崗長途汽車站的車

福田汽車站 南山汽車站 沙井中心客運站有直達到廣州窖口的長途車,龍崗車站沒有。龍崗賴村屋坐車到深圳福田汽車站最近。廣州窖口客運站有沒有到深圳龍崗的長途汽車。前一天。2017 02 07 明天。後一天 09 30 廣州滘口汽車站 深圳龍崗。班次 gjb3b006 直達。70購。12 10 廣州滘口汽車...

從日照市長途汽車站到嵐山區長途汽車站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42.7公里 起點 日照汽車總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日照南路行駛740公尺,右前方轉彎 2.行駛240公尺,左轉進入丹陽路 3.沿丹陽路行駛570公尺,右轉進入迎賓路 4.沿迎賓路行駛1.4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日蘭高速公路 5.沿日蘭高速公路行駛240公尺,直行進入日蘭高速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