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括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內容,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故事梗概。謝謝!

時間 2021-10-14 23:55:35

1樓:王仕節

2樓:西多視覺

兩個人的愛情,悲中帶喜。

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故事梗概。謝謝!

3樓:金果

這個故事發生在義大利維羅納城,舞會上羅密歐與朱麗葉一見鐘情,但家族是仇視他們的戀愛受到阻力。經勞倫斯神甫幫助,兩人秘密舉行婚禮。

後羅密歐刺死朱麗葉的表哥而被放逐,朱麗葉也面臨逼婚的窘境。神甫給朱麗葉吃安眠藥讓她裝死,讓羅密歐立即返回,不明真相的羅密歐在朱麗葉身邊自殺殉情。

朱麗葉見到死去的羅密歐,也不想獨活人間,她沒有找到毒藥,就拔出羅密歐的劍刺向自己,倒在羅密歐身上死去。兩家的父母都來了,神父向他們講述了羅密歐和朱麗葉的故事。

失去兒女之後,兩家的父母才清醒過來,可是已經晚了。從此,兩家消除積怨,並在城中為羅密歐和朱麗葉各鑄了一座金像。

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羅密歐與朱麗葉有著悲劇的愛情故事,之所以結局會以悲劇收場,是因為他們兩個人的家族水火不相容,他們根本就不可能在一起。

5樓:介似嘛電影

兩家為世仇,但兒女卻相愛了,以悲劇收場是因為雙方父親都不同意他們兩個人的結合,想要予以拆散,終於變為悲劇。

6樓:吃瓜少女小何

羅密歐跟朱麗葉的家族有仇,他們兩個相愛了,但是朱麗葉的家族想要將她嫁給另乙個人,所以朱麗葉跟羅密歐就想要私奔,沒想到陰差陽錯之下,他們竟然服毒而死

羅密歐與朱麗葉英文故事梗概

羅密歐與朱麗葉是講的什麼啊,羅密歐與朱麗葉是講的什麼啊? 10

是莎士比亞所作的悲劇之一,羅與朱的真愛,化解了兩個家族的仇恨。 戴悅章佳吉敏 中國版梁山伯與祝英臺 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故事梗概。謝謝! 金果 這個故事發生在義大利維羅納城,舞會上羅密歐與朱麗葉一見鍾情,但家族是仇視他們的戀愛受到阻力。經勞倫斯神甫幫助,兩人祕密舉行婚禮。後羅密歐刺死朱麗葉的表哥而被放逐...

誰看過東方茱麗葉的進來

一共十六集 第16集 而就在亮決定要回去幫助自己父親的同時,穗則無心戀棧準備出走。但在艾利歐的告知下,亮得知穗的情況,決心尋找她,且兩人最終還是在命運的安排下找到彼此,亮也認為這是個打敗褚形的好時機,穗不應該就此放棄,因此穗才下定決心,畢功其於一役。就在穗煩惱服裝主題的同時,她突然從街頭獲得靈感,認...

mxd羅密歐與朱麗葉的組隊任在哪做

撒哈拉沙漠乘駱駝中巴可以去瑪加堤亞,有個任務是去加入卡森 就是一方是用機械的,一方是用煉金術的。分別在瑪加堤亞最左邊和最右邊的倒數第二個房子。裡面進去以後,最左邊的房子最上面的最右邊有個可以進去的地方,裡面有個人物,最右邊倒數第二個房子裡也有乙個可以進去的地方,你自己找找。但不是進去有怪的地方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