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保養自己的氣動扳手

時間 2021-10-14 23:44:51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氣動扳手在我們裝配或者是維修中扮演中重要的角色,可以幫師傅們解決一些動力輸出較大的操作問題。其原理可謂是「四兩撥千斤」,所以在大型裝配和維修中得到普遍認可並使用。不過扳手畢竟也是工具,在長時間工作或是經常性使用之後,會出現不同程度的損壞,這就需要我們的師傅對扳手有專業的維修保養知識了。

維護事項:

1. 使用前要進行檢查,並要有專人負責。

2.如發現缺少機件和有損壞處及時進行修理,否則不能使用。

3.套頭沒完全套住螺母(螺釘槽),嚴禁按動開關。

4. 套頭聯接必須用特製銷釘聯接並用膠圈密封。(螺絲刀卡緊式)5. 禁止帶風(不閉風閥)裝卸氣動扳手套頭和帶風清洗氣動扳手。

6. 各種裝置未經有關負責人的允許,任何人不准擅自開動或送風。

7. 各種裝置用完後撥下快速接頭清洗乾淨妥善保管。

8.使用時,不要超負荷,不要高速空轉,以防機械過早磨損。

9.每班必須從接管內孔注入潤滑油3~4次,夏天可用20號機油,冬天用10號機油。

10.在使用中如發現二次衝擊,應立即停機檢查,禁止在現場(指不清潔處)拆卸,應及時送交修理部門檢修。

保養:1.氣動扳手是比較精巧的工具,要輕拿輕放,不得碰撞或跌落地下。

2.應定期校驗扳手精準度和靈敏度。

3. 扳手使用完畢,用棉紗擦拭乾淨,放入支架。

2樓:卿巨集扶以彤

1、需要有正確的供氣系統,這樣產品才能更久更好的使用。

2、不可以任意的拆除工具中的零件後操作,不僅影響安全而且可能損壞工具。

3、氣動扳手有故障,不能達到原有功能,不能再繼續使用,要立刻檢查。

4、定期檢查,保養氣動扳手,定期給氣動扳手新增潤滑油。

氣動扳手怎樣養護

3樓:你好艾依依

氣動扳手保養的注意小常識

壓縮空氣要潔淨,不要有水份和汗物,請使用空氣過濾器。

氣動扳手在使用前後均需加以潤滑

1、潤滑前請先將高壓氣源拔下

2、壓下扳機從進氣頭加入3-5cc氣動工具專用潤滑油。

3、接上高壓氣源,啟動工具正反和轉20秒,潤滑油會從排氣孔排出(請勿將排氣孔對準人體以免造成傷害)。

4、每三個月必須維護保養一次,對全部零件進行檢查和清洗,不使用時應加潤滑油後儲存,以防機內生鏽。

行動架組部分的潤滑油(黃油)行動架組需每月作一次潤滑保養1、將工具從空氣管路拔下,開啟前蓋上的螺絲,或直接打前蓋。

2、將前蓋內及行動架組上塗抹上適量黃油,再鎖上前蓋。

4、接上空壓管,輕輕啟動扳機空轉20-30秒,讓黃油潤滑整個行動架組。

氣動扳手要怎麼去保養?

4樓:匿名使用者

氣動扳手是比較精巧的工具,要輕拿輕放,不得碰撞或跌落地下。應定期校驗扳手精準度和靈敏度。扳手使用完畢,用棉紗擦拭乾淨,放入支架。最主要的還是要經常潤滑

5樓:北方學校老師

打打油,潤滑一下即可。

氣動扳手應該怎麼維護保養

6樓:匿名使用者

威馬氣動扳手系列產品採用雙環錘衝擊結構,強力耐用,同機種扭力最大,打專擊平穩,震動小,主軸屬及打擊塊採用高鎳鉻合金鋼一體成型,延長使用壽命;威馬氣動扳手長時間使用扭力穩定,正逆調節,扭矩容易調整,有前排氣下排氣選擇,內建消音裝置。

怎麼保養自己,請問如何保養自己?

1 全面均衡的營養。根據人有自我修復功能的特性,一般情況下,給予人體均衡全面的營養。人體就可以自我修復受損細胞乃至臟器。2 適當調理。雖然我們身體有自我修復 自我平衡的功能,可是,由於種種原因,如某些基因 細胞的失活缺失,我們會部分喪失這一功能。這時我們就需要啟用自我修復功能啟用基因。3 保持良好的...

自己如何保養汽車,自己保養汽車怎麼保養了

說車小魏 後方超能!不看到最後你是不懂! 果粒文化 我們給汽車保養一定要先看機油 杰哥汽車知識分享 這些知識你知道了嗎? 計畫趕變化 車主自己可以做的一些日常保養。方法 步驟 1外觀檢查 在出車前,看看燈光裝置有沒有損壞,車身有沒有傾斜,有沒有漏油 漏水等洩漏情況 檢查輪胎的外表情況 檢查車門 發動...

怎麼保養手?如何保養自己的手

帶手套做家務。會好很多的 可以買一些護手霜。如何保養自己的手 在清水中滴入少許食用醋洗手,或者用淘公尺水浸泡雙手10分鐘左右,最後用清水沖淨,可以祛除手部的角質,並保持 幼滑細嫩。方法二 喝牛奶或酸奶的時候,最後留下少許,均勻塗到整個手掌直至小臂的位置,用熱毛巾包裹住,保持15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淨雙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