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是個下賤的女人,所以老天爺看不過去,報應我這輩子再也不能生育

時間 2021-10-14 22:57:20

1樓:丒亍

又不是每個男人都要你給他生乙個一兒半女的,你激動什麼啊,男人不是還有嗎?這個世界上又不是沒有男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也不一定百分百正確的,你有可能會懷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寫的,似乎並沒有強烈的責怪對方,雖然吃虧了,但這意味著你以後會幸福的,這就是命,注定了

4樓:黑夜的小宇

幹嘛這樣說自己呢,這也不是你的錯啊,再說這也不能太肯定你不能懷孕不是,好好養自己的身體,找個好男人

5樓:歸來

你不能這樣說自己的

不能因為自己一時的決定錯誤就這樣自爆自棄

你們不能在一起是因為家裡的阻撓

既然不同意,那麼也只有分開

自己做過的就不要後悔

從現在開始,你要自己對自己好

不管將來是否是能不能生育,你都要對自己好好地把身體調理好,只要你還是個女人,那麼對這件事你就不可以放棄希望而且,你將來肯定會遇見珍惜愛你的那個男人

你要相信!加油!

6樓:

你所說的受孕機會,應該是你目前身體條件下,自然受孕的機率。相信如果通過合理化飲食調節和運動保養等方法,可以讓身體恢復的更好。到時候自然受孕的機率就會增加。

現在的科學越來越發達,還可以人工受精、試管嬰兒等科學手段。總之不要沉溺在悲傷的情緒中,要健康一點,積極向上的看待每一天的生活。最主要的是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以及未來的他,希望你可以更努力的去愛。

祝健康,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想太多,把握好以後的生活吧!希望你永遠快樂!

8樓:胡來謎

這個男人真的不是男人,乙個男人應該有的本質,他一樣沒有,包容,擔當,責任心,他一樣沒有!

你現在應該慶幸,沒和這樣的人生活在一起!過日子什麼事情都要經歷的,一旦和這樣的人在一起,要有天真的有什麼事了,按他的性格,他是不會管你的,就像現在一樣!

他把所有的錯誤都試圖轉移到他家人身上,並且那晚把所謂的選擇權交給你,也是為日後他的逃避做鋪墊!

把這次當成乙個教訓,以後要看清別人的真面目,別把自己輕易的就交給某個人!

學會愛自己,珍惜自己,至於生育問題,不用太放在心上,世事無絕對!況且乙個真的愛你的男人,是不會在乎你的過去的,並且他要真的愛你,就會接受你的一切!

如果乙個女人特別賤會不會得報應

9樓:大眼蟲娃娃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10樓:0o秋雨回憶

一定會,只是遲早的問題。

11樓:小瑤

會的,自作孽不可活。

老天爺是什麼神仙

12樓:

在北宋以後玉皇大帝又稱天帝,俗稱老天爺,是中國民間神話中最高統治者,統領人、鬼、神三界十方真宰。他的原型是炎帝後裔節莖。

13樓:信仰阿彌陀佛

所謂的老天爺並不是玉帝,而是宇宙萬物造物主,別名上帝!

14樓:冰為緣繫

老天爺就是:我們做錯事了,希望讓他不知道。而我們做了好事,希望他快點知道!

老天爺,我的老天爺啊,請再給我一次錢

如果不能戒賭,建議你去自殺,爛賭的人都是人中垃圾,建議這種人早點結束生命 本人曾是賭徒,有連續2年的賭博經歷,往事不堪回首啊。現在想想看看,那時候是因為沒錢才賭的,想贏錢,有時候贏有時候輸,贏的時候一把牌就贏1萬多,很過癮不是麼?現在事業成功每天忙生意都忙不過來,有時間去賭啊,把自己工作時間安排的滿...

我爺爺說老天爺是公平的,不要想著走歪路要老老實實規規矩矩靠自己的真才實學掙到的錢才是你的,不然最終

九江媽媽圈 腳踏實地 求得是心安,事情只以結果為導向,只以結果論成敗。只要不觸犯法律。 是的,你爺爺說的對,只要自己做到位了就能得到,沒能得到就是說明沒有做到位! 鉞昊東 你爺爺說的很對,人就應該腳踏實地,平平安安地活著。 異界狂刀 你爺爺說的對,走歪道觸犯國家的底線就會受到應有的懲罰,這也是因果迴...

求老天爺開眼讓我離開這個不屬於我的世界。實在太無助。太蒼白無力了

求最大和 你是不是受到了來自親朋好友或家庭的內部打擊?如果是這樣的話,就隔離生活好了。一個人會比較清靜,只要你有工作和社會謀生能力,能根據自己的專長和喜好找到一定的收入渠道,能料理好自己的個人生活,就可以了。先讓自己冷靜一段時間。有什麼事兒以後再說。不要對人抱有太高期望 畢竟我們再高階也是動物,要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