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索賠的零件是不是原廠的?和原車的有區別嗎

時間 2021-10-14 22:01:52

1樓:凡人5號

汽車4s店無論整車還是零部件都能夠保證原廠原貨。4s店一般採取一個品牌在一個地區分佈一個或相對等距離的幾個專賣店,按照生產廠家的統一店內外設計要求建造。

與其他汽車銷售模式相比,汽車4s店有著其獨特的優勢:

1、品牌優勢。由於汽車4s店大多經營的是品牌效應好,競爭力強,市場份額比較大的汽車品牌,所以品牌優勢是其主要的競爭手段,這是其他汽車銷售模式無法比擬的。

2、完整和規範的服務系統。汽車4s店的核心競爭力是以優質的服務贏得顧客。在汽車4s店,消費者可以得到關於汽車資訊、市場動態、售後服務、維修保養須知、配件**等所有增值服務,無論整車還是零部件都能夠保證原廠原貨,使消費者免去了在售後服務、維修、保養等方面的後顧之憂。

3、多種多樣的增值服務。消費者在購買汽車以後,還有一些額外的服務,汽車4s店可以憑藉其強大的實力推出各種差異化、個性化的服務,這是汽車4s店的核心競爭力。

擴充套件資料

新《辦法》提出,國家鼓勵發展共享型、節約型、社會化的汽車銷售和售後服務網路,鼓勵經銷商開展多品牌經營,不同汽車品牌企業可以共建共享銷售網路和售後服務體系。這就意味著消費者將根據需要自由選擇購買汽車的方式、選擇服務網點。

目前不少消費者對新規仍持保守觀望態度。在北京一家網際網路公司工作的嚴先生是年輕待購車一族。他認為,新《辦法》的出臺不會改變自己對購車場景的選擇,4s店依然是首選。

在他看來,包括他在內的消費者的購車習慣都已經形成定式,或許政策真正落地實施後,會有所改變。

2樓:

4s店配件是專供配件,也是其他工廠代產,專供4s店使用,這類廠家並不屬於原車廠只是得到了授權而已。而原廠配件則是汽車廠家下屬零部件車間,分廠生產的配件專供生產汽車使用。所4s店的配件是沒有原廠的好,也可以理解為沒有原車的好。

原廠配件一般是不流通,只有極小部分在轉換車型時流出

普通汽修廠的汽車配件和4s店的原廠件有區別嗎?

3樓:途虎話養車

有區別的,4s用的原廠件品牌是汽車廠商的,比如說,我們車是大眾的,換塊前擋風玻璃,玻璃品牌也是大眾的,有大眾logo的玻璃。好處就是質量售後都***,但**昂貴。汽修廠的配件多數用的是正廠件或品牌件。

正廠件,就是從大大小小的**商廠家出來的零部件,logo雖然是**商廠家的logo,但產品質量跟原廠件幾乎是一模一樣的。正廠件不僅質量跟原廠件相同,且**也比其要低很多。品牌件,就是專門生產品牌零配件的廠商,但是並沒有給廠家供貨,比如我們的機油濾芯的品牌曼牌、博世等等,都是屬於品牌件,還有其他的有品牌的零配件廠商,雖然沒有給廠家供貨,但是產品質量都比較好、***,**也比較實惠。

很多的汽車維修店最喜歡用的就是品牌件,我們去維修店換件的話,普遍感覺比4s店便宜,其實跟這個也有關係。

4s店修車更換的所謂原廠配件和原車件質量是一樣的嗎

4樓:繆淑琴扶靜

質量是一樣的,,4s店維修技師為你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零配件bai

都不是汽車du廠家生產製造的,如果車輛需zhi要更換零部件dao,首先說4s的貨源,4s店的備專件庫理屬論上屬於質量非常好的,一般情況下都是從汽車製造廠家的渠道訂購來的,不過在這裡我想說明一點,原廠件和原車件是有區別的,很現實的方面你可以去對比雨刷,大燈這兩種零件,備件庫拿出來的雨刷就沒有原車上拆下來的刮的乾淨,大燈這個零件更是奇葩,我有一次更換蒙迪歐的前大燈,從備件庫裡換了三個就沒有找到一個燈光合適的,最後我從展廳的樣車上拆了一個裝上,馬上完美。

汽車原廠前保險槓和不是原廠的有什麼標誌麼?4s店的配件能都是原廠的麼?

6樓:裔採文望碧

看保險槓是不是原廠的看有沒有標籤

這是最簡單的方法

然後就是摸一下看看保險槓的材質

這個只要你一上手就能分辨出來的

原廠的摸起來柔韌性好

副廠的就是硬

但是現在有一中高仿的我們摸都摸不出來

高仿的和原廠的就靠那個標籤確定了

可以說是那個標籤值錢

4s店的東西都是原廠的這點能確定

不過你要在汽配城自己買了能便宜200元左右另外原廠和副廠的有一點細微的區別

副廠的孔位置沒原裝的好

裝的時候就知道原裝的不用對孔

副廠的需要修理工費點事

7樓:銀凱豔

是不是原廠的根本就看不出來 只有專業的人 衝材質和重量上看出來 在4s店修車就是為了放心 配件 如果都不放心他們的配件為何花** 工時到4s店修啊 其實 各大修理廠 維修質量和4s店時一樣的 只要你找到正規 修理廠 **便宜不說 而且服務更好

8樓:

從包裝、質量和做工上區分,但很難鑑別。從厚度、強度、看韌性,原廠比較厚,後兩項都要在破壞的情況下才知道。

但從4s購買的肯定是原廠貨。是要經過汽車廠另外檢測的所以配件廠給汽車廠的零件質量最好,這也就是所謂的**。

汽車保險槓是吸收和減緩外界衝擊力、防護車身前後部的安全裝置。許多年以前汽車前後保險槓是用鋼板衝壓成槽鋼,與車架縱梁鉚接或焊接在一起的,與車身有一段較大的間隙,看上去十分不美觀。隨著****的發展和工程塑料在****的大量應用,汽車保險槓作為一種重要的安全裝置也走向了革新的道路。

今天的轎車前後保險槓除了保持原有的保護功能外,還要追求與車體造型的和諧與統一,追求本身的輕量化。轎車的前後保險槓都是塑料製成的,人們稱為塑料保險槓。 一般汽車的塑料保險槓是由外板、緩衝材料和橫樑三部分組成。

在4s店修車,換的東西和原車的一樣嗎? 5

9樓:紫雲曉

理論上4s店修車,更換的新零件是原廠的配件,但是不排除以次充好的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些小的配件可能不是原廠的,但是關鍵部件一定是原廠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大部分是一樣的,也有不一樣的。不過都**。希望能幫到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 4s店也是從外面供貨商那裡拿的【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愛軍軍的家

你好!什麼車就到什麼店去就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的,都是原廠件,和車型配置都是相匹配的,和原車件都是一樣的不然會影響車輛效能,【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美食云云

我在4s店上了近10的班。這個主要看4s店的負責人職業道德,有的4s店用的都是正廠配件包括內外系車輛 ,還

容有一部分是本系汽車能夠有所保障外系車輛用的是副廠件,再有一部分本系都用的副廠件,這種情況在行業內司空見慣了。很多客戶不會分辨配件好與壞,這就只能看4s店的良心。希望4s店能夠提升自己的職業道德觀念,提升員工的職業素養。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我們不要做行業裡的老鼠屎!

車在4s店維修,會不會更換的配件不是原廠件

16樓:狂沛朋爾蓉

4s店所謂原廠件跟原車件不是一會事。但是原廠件的質量還可以

17樓:tv嘻哈車

去4s店修車,換的真的都是原廠件嗎?和原車件質量一樣嗎

4S店修車會偷換零件嗎,4S店修車會偷換零件嗎?

遠巨集 一般是不會的。維修店本來配件就有限,拆了車上的部件也沒辦法補上去,還有就是這個新車,拆了換了什麼一眼就看出來了,所以放心維修就行了,不用擔心的,且維修廠的工作人員做了這種偷零件的事,這也是耗時耗力,就算他們把零件換下來,在車上裝上了劣質零件。而這種偷換下來的零件,在市場上其實也賣不出很高的 ...

4s店換前檔玻璃有沒有原廠的好,在4s店換前擋風玻璃,是原廠的嗎

不一定,不同檔次的汽車用的玻璃不一樣。1 檔風玻璃 檔風玻璃 擋風玻璃 是指汽車駕駛室前方防止空氣進入駕駛室內的玻璃。2 發展史 1 早在1919年,不用馬拉的客車 數量很少,並且以相當慢的速度執行。當它們出現在大街上的時候,還沒有安裝擋風玻璃。為了防禦惡劣的天氣 昆蟲以及其他路上的碎片,司機和乘客...

4S店砸壞好零件定損再修,將會造成什麼影響

很不好的影響。這樣的做法是欺騙消費者,讓消費者承擔損失,所以這很不好。4s店的這種做法將會完全影響到消費者信任感。通過這種違背消費者權益的操作,將會給消費者帶來經濟上的損失,而且還會給自己帶來名譽上的損失。會引起消費者的不滿,人們會降低對4s店的信任,以後汽車出現問題人們可能不會再去4s店維修,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