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電動車後輪是不是都有點磨扎,新電動車後輪是不是都有點磨扎

時間 2021-10-14 22:00:25

1樓:中國西村

不用擔心,那是因為摩擦蹄塊跟剎車鼓間隙太小而引起的,騎行一段時間後它們的間隙會因為使用剎車而磨損,就不會有那種聲音了,不會對你的電動車造成其他的故障的,這種聲音不是每個電動車都有,也就是個別的有,主要還是因為電動車的質量把控的不是很好。

2樓:幹秋寒

後輪有摩擦的感覺原因有:1、後輪的剎車盤與剎塊 不同心,有輕微的干涉,所以,騎的時候沒感覺;騎一段時間後會 好點。

2、後輪或後輪胎 不正,與泥板、車體 干涉 ,只要是正規廠家生產的一般不會。

希望能幫到你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錢一分貨 ***的不會有的

4樓:

原因:電車跑偏,螺絲鬆動造成。

解決方法:

請專業的師傅進行檢測下,根據情況進行維修。

電動車分為交流電動車和直流電動車。通常說的電動車是以電池作為能量**,通過控制器、電機等部件,將電能轉化為機械能運動,以控制電流大小改變速度的車輛。第一輛電動車於2023年製造出來,它是由直流電機驅動的。

時至今日,電動車已發生了巨大變化,型別也多種多樣。

新買的電動車一體輪的 後輪有點瓢 正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是輪胎飄還是輪轂飄,輪胎飄沒事,讓修自行車的師傅重新調即可,輪轂是輻絲的可以調教過來,鋁合金輪轂左右跳動盡量不要超過2mm,否則是製造缺陷,據理力爭換車!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的,去檢查調節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新買的電動車,後面電機輪子螺絲有磨痕,怎麼回事?後輪裡面主要是電機,怕翻新的車,求懂得大神說下。謝 5

7樓:手機使用者

正規電機都是保3年的,不用怕。拆過是不包修的

8樓:他金龍我就

你看電機蓋果果完好就沒事,若有刮痕說明電機被開過

我的電動車現在冬天早晨後輪就動不了!是不是被凍的呀?怎麼處理呢

電動車冬天早晨後輪就動不了,不是被凍的。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電機的機械原因造成 卡死 現象,具體的原因有控制器壞了或者是相位不對 短路。另外還有相線發熱 絕緣皮融化 相線接觸不良 相線短路,如果是剎車訊號線和轉把訊號線磨破搭鐵導致道路了,也會導致後輪抱死推不動的。最好打 讓維修店開車來拉電動車去進行維...

電動車是不是開太快電池容易壞,電動車是不是開太快電池容易壞

如果你在騎著電動車,並且電動車在行駛,把油門轉到最大對於電動車來說是最大速度,這樣電池耗電是比較快的,但是不容易壞,因為電動車控制器都有一定的限速的,如果你電動車在停止的時候把油門轉到最大,這時候對電池有一定損害,但不影響什麼,一般控制器都有一定緩啟動功能,新的電池一般能騎上三年左右,電動車開太快容...

新買電動車之後,是不是需要馬上充電

肯定是需要充電啊,建議第一次把電充滿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的!即使電動車電池 一直不高,但是對於電動車來說還是貴重的,畢竟佔了整車的三分之一的 那麼我們如何保護好電動車電池呢?下面是我們常遇到的三個問題 一 剛買的新電池為什麼要先充電然後再使用?答 雖然電動車電池在剛買的時候是有電的,但並不代表可以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