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大修後該發動機為何缸壓不足

時間 2021-10-14 21:58:59

1樓:哪的流浪者

一般情況下,大修後氣缸壓力不足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活塞環裝配不正確,有對口現象

2、活塞與氣缸套的配合間隙過大

3、氣門頭部與氣門座圈的密封性不良

4、氣門彈簧的自由長度超過極限值

5、氣門間隙調整不當

6、正時記號裝配不正確

2樓:奴家賢狼

該車大修發動機後,檢測氣缸壓力只有600kpa左右(標準氣缸壓力值為960kpa),且4個氣缸的壓力相差不大。故障分析與排除:一般情況下,氣缸壓力不足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活塞環裝配不正確,有對口現象;2)活塞與氣缸套的配合間隙過大;3)氣門頭部與氣門座圈的密封性不良;4)氣門彈簧的自由長度超過極限值;5)氣門間隙調整不當;6)正時記號裝配不正確。按照由簡到繁的原則,先檢視正時記號,正時記號正確。重新調整氣門間隙,然後檢測氣缸壓力,氣缸壓力沒有變化。

因該發動機剛剛經過大修,且各道工序都經過工程師檢測除錯,所以上述第

一、二種情況的可能性不大,故暫時不予以考慮。接下來,我們決定分解氣缸蓋進一步檢測。卸下氣門彈簧和氣門杆,測量氣門口的寬度,符合標準要求。

檢查氣門頭部沒有下沉現象,氣門杆與氣門導管的配合間隙也正常。測量氣門彈簧的自由長度為49.1mm(標準長度為49.

8mm,極限長度為48.8mm),在規定值範圍內。經過一系列檢測沒有發現問題所在,於是冷靜下來重新進行分析判斷。

反重力發動機的科研進展有誰知道?

其實不是反重力,是拉扯空間的原子或粒子吧,使空間產生皺褶,達到每秒10幾萬公里的速度,用的是115a的一種外星元素或者物質吧 大致是這個意思,我詞語不準確。1000年內,人類是無法製造出反重力引擎的。現在人類還是燒化學能來發射火箭。等什麼時候能製造出使用電能的噴射器才行了。地球資源太貧乏了,找不到那...

發動機為什麼需要燃油,誰知道 汽車為什麼要用汽油才可以有動力怎麼回事?

對於汽油機來說 c8h18 辛烷 是汽油的主要成分 下面是汽油燃燒時候的化學方程式 2c8h18 辛烷 25o2 氧氣 16co2 二氧化碳 18h20 水 汽油燃燒後怎麼會在汽車發動機裡迴圈?真不明白lz是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二氧化碳難道還可以燃燒麼。當然特殊情況除外,至少在發動機裡不具備使co2...

三缸發動機的本田凌派,為何部分車主買後表示後悔了

江城十一郎 三缸發動機的本田凌派,但是還是有些優點,主要是有些車主選擇的時候沒有根據自己需求來選擇。三缸發動機的本田凌派 2019款領先版,裸車購買價為13萬左右。三缸發動機的本田凌派在車身長度上面達到4.75公尺,這個長度在同級別裡面,基本上沒有對手,一般的國產轎車長度也才4.7公尺。三缸發動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