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祺gs4保養一次多少錢 怎麼保養最便宜

時間 2021-10-14 21:10:28

1樓:匿名使用者

廣汽傳祺gs4為60000公里做一次大保養,費用一般為6700塊左右。

大保養在廠商規定的時間或里程,進行的內容為更換機油和機油濾芯、空氣濾芯、汽油濾芯的常規保養。

大保養基於小保養,更換的保養品除機油和機油濾芯外,增加了空氣濾芯和汽油濾芯。這兩種濾芯分別起到過濾空氣中的灰塵,汽油中的雜質的作用。發動機的正常執行,建立在各種保養品合理使用的基礎之上。

機油三濾達到使用時限後如不及時更換,將會對發動機效能產生不良影響。

大保養的間隔:

大保養是基於小保養的存在,一般這兩種保養交替進行。間隔因汽車品牌差異各有不同,具體還請以廠商推薦為準。

來按百公里8個油來計算,加註的是92號汽油,按照蘇州目前的92號汽油5.48元每公升,假設一年平均開一萬公里,那麼傳祺gs4(2020款 270t 自動精英科技版),一年的油費在4384元,也就是說平均每個月的油費在365元左右!當然如果你一年開兩萬公里的話,那麼油費也就是翻倍,每個月700多元。

2樓:史肝焉

1.5t的在4s店做一次小保養費用是在5、600的樣子,費用還是可以接收的,就是用的機油配件不行,保養一次也就跑個5、6000公里,這樣算下來就有些不值了,三保之後都是自己帶gt魔力紅機油去外面的汽修店保養的,保養一次出個工時費就可以了。最好是問下4s店能不能自己帶配件去保養,如果可以的話去帶機油配件去4s店也是不錯的。

4s店的廣汽傳祺gs4保養**表有嗎?

3樓:敖毫潮說

4s店裡面做保養的話,機油是300左右、機油濾芯30、主要是工時費高,要240左右,用的是原廠的機油配件,機油半合成的,里程短,動力提公升不夠,也就是市區代步開開,價效比真的不行,我做了來一次就出來保養了,外面保養便宜,可以用更好的機油配件,現在用的是的gt魔力紅,四類pao的全合成,品質和保養都要比原廠機油要好很多的,動力提公升明顯,起步順暢,不需要像之前那樣大腳油門了,機油是液態鉬的新增劑,抗磨和抗衰退能力很好,保養周期長,15000公里一換,抵得上原廠換兩三次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4s店的通常會將保養價目表貼上在客戶休息區,配件**工時費之類的是完整的。因為每個地區情況都不一樣所以網上找到的價目表是不標準的,標準的收費是根據店裡的公告為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小保養的話,更換機油跟機油濾芯**在300元左右,在4s店保養的話,一般要600元左右。

6樓:天天開心

pao機油 是效能車用的 你這個車用太浪費 衰減快 達不到8000-10000的換油要求 隨便全合成就行 只要不是pao就ok

廣汽傳祺gs4一公里能用多少油,廣汽傳祺gs4一百公里耗油多少公升?

gs4油耗表現還是不錯的,自動擋實際平均油耗在9公升左右。廣汽傳祺gs4按照行駛百公里 平常是指100公里 所消耗的燃料來計算的,精確到每公里多少錢,可以用 油耗 油價 100公里 這個公式來計算。不同排量的綜合油耗不同,實際綜合油耗與載重 路況 駕駛習慣 天氣 風速 胎壓等多重因素有關,每個人開的...

廣汽傳祺gs4二手車正好一年能買多少錢

廣汽傳祺gs4二手車正好一年車齡,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沒有問題大體值同款新車包牌 基礎上打個八折左右的價錢。二手車傳祺gs4自動擋17年跑了4萬公里值多少錢?二手車 要根據具體車況配置而定,目前該款車型二手 大約在5 8萬左右。17年傳祺gs4跑十萬公里值多少錢?17年傳祺gs4跑十萬公里,個人認...

車輛保養一次要多少錢,車輛保養一次多少錢?每年費用得多少?

現在的汽車 德系車一般都是帶t 的發動機 和高速高溫發動機 一般是 5000 7500公里更換汽車機油 做一次a保養 保養一次 一般 500 1000多 主要是看 你是多大排量的汽車 如果是國產車或者是 日本 南韓的汽車 一般保養費用要低一些 主要是自然吸氣的發動機 和低速低溫發動機保養費用要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