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PLC如何同時改變傳送的脈衝和頻率

時間 2021-10-14 21:08:55

1樓:豪歆自動化

你上面的傳送是16位的傳送,但是你的定位指令是32位的,所以會導致不同的資料,是傳送時位址不完整所導致。

2樓:魔法師助手

舉個例子

d80 是頻率 d90是發的脈衝個數 y0是脈衝輸出點

這兩個變數隨時都可以修改的,你想怎麼修改都行,你可以把d90,d80對應到人機介面上 也行,

3樓:匿名使用者

頻率和脈衝不是反比關係嗎?

改變乙個不就可以了?

4樓:**專賣電動車

這個就是看你是否用同乙個暫存器

5樓:戰火l紛飛

plc脈衝頻率轉換過程中,注意:高速計數器的使用/不使用的設定、計數器模式的選擇、數值範圍模式的選擇、高速計數器當前值的復位方式選擇等。

plc脈衝頻率功能是讀取高速計數器輸入的脈衝頻率,將其轉換為旋轉速度,或將計數器當前值轉換為累計轉數,它將轉換值十六進製制8位輸出,並且僅可在高速計數器0中使用。

進行頻率-旋轉速度的轉換時,利用高速計數器輸入的脈衝頻率及每1圈的脈衝數計算出旋轉速度。

進行計數器當前值-累計轉數的轉換時,利用計數器當前值及每1圈的脈衝數計算出累計轉數。

三菱PLC如何進行埠分配,三菱PLC上面的埠,S S 24V 0V這幾個埠該如何接,作用是什麼啊

滿意請採納喲 輸入,輸出埠都是固定好的 一般上面是輸出,下面是輸入,開關量都是八進位制的。按照程式定義的接線就行了。三菱plc 英文 mitsubish programmable logic controller 是三菱電機在大連生產的主力產品。它採用一類可程式設計的儲存器,用於其內部儲存程式,執行...

三菱PLC中的SFTLP指令,在三菱PLC中有個指令,我對此不甚了解,希望有懂的師傅指點一下。 SFTLP M700 M701 K15 K1 ,

第乙個脈衝輸入後,m0還是1。第二個脈衝後,m0也是1。第n個脈衝後,m0仍然是sftlp m0m 10k 15 k1,每過來乙個脈衝,送一次m0的狀態送給m10中,同時將原來m10的狀態給m11,依次類推,將原來m23的狀態送給m24中,共k15個。其中的k1如果變成k2,那一次就送2個,即m0和...

三菱PLC的SFWR指令怎麼用,三菱PLC指令STMR如何使用

花花 sfwr 先入先出 這是資料寫入指令。sfrd 先入先出 是資料讀出指令。x0 sfwr d0 d1 k10 當x0變為on時,在源d0中的資料寫入d2 d1變為指標1。以此類推。alt指令是交替輸出 假設y0為指示燈。ldp x0 alt y0 此時y0是滅燈狀態,按下x0,指示燈就亮燈。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