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從三菱PLC上匯出程式的注釋

時間 2021-08-30 10:36:00

1樓:匿名使用者

匯出時應該有個選項 把程式 注釋 引數都打上勾 就可以了 要是你匯出的程式本身沒有注釋就沒用的 不行就按一樓的注意 就是慢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將有注釋plc上面的注釋複製到沒有注釋plc上就可以了,很簡單,一般就x、y、m、t幾個就可以了,要用ctrl加c複製然後ctrl加v貼上就可以

怎樣在三菱plc程式設計軟體中插入注釋

3樓:星願下的期盼

1、開啟三菱plc程式設計軟體的主頁,需要確定一段簡單的程式。

3、這個時候可以選擇x000這個元件,通過輸入相關的注釋以後進行確定。

4、這樣一來會出現對應的設定結果,即可在三菱plc程式設計軟體中插入注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貌似不應該在這裡問吧

不過還是給你答案,兩種方法:

1.首先你的在gx(程式設計介面)中選單中的「顯示」下拉—注釋顯示,確保所有注釋都能看到,然後點最左邊的工程欄中的「軟元件注釋」,雙擊的「comment」,所有注釋過的沒注釋過的x、y、m軟元件都有,在你需要填注釋的軟元件後補上就行,關閉回到程式設計介面就能看到。——這種方法適合批注釋,但在程式設計過程中比較繁瑣不直觀

2.在程式設計介面選單欄上找到「注釋編輯」按鈕,點上,雙擊你需要編輯的軟元件,輸入即可,但要想繼續程式設計還需要再點這個按鈕,回到程式設計狀態——這個方法很簡單

5樓:

你可以在選單欄上找到注釋。然後你就可以再每個輸入元件或輸出元件加上標註。

三菱q系列plc程式**至plc再上載,原本寫進去的注釋木有了,求解釋~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左側工程資料列表裡開啟引數→plc引數,在開啟的plc引數設定介面裡為注釋設定容量。然後程式寫入plc,plc記憶體就會儲存注釋。

7樓:青島進步裝置

很正常!不只是三菱plc 軟體,西門子的也是如此。你上傳的時候,定義注釋和符號表都沒進入plc內部,更別說再次讀出來的時候。這似乎就是個硬性的缺陷吧,暫時還是沒法修改的!

怎麼從三菱PLC上匯出程式的注釋

1 開啟三菱plc的軟元件注釋介面,通過滑鼠右鍵來選擇寫入至csv檔案。2 下一步會彈出乙個提示視窗,需要點選是這一項。3 這個時候可以將匯出的檔案放到桌面,並確定儲存。4 這樣一來在檢視相關的內容以後,即可從三菱plc上匯出程式的注釋了。匯出時應該有個選項 把程式 注釋 引數都打上勾 就可以了 要...

三菱PLC的SFWR指令怎麼用,三菱PLC指令STMR如何使用

花花 sfwr 先入先出 這是資料寫入指令。sfrd 先入先出 是資料讀出指令。x0 sfwr d0 d1 k10 當x0變為on時,在源d0中的資料寫入d2 d1變為指標1。以此類推。alt指令是交替輸出 假設y0為指示燈。ldp x0 alt y0 此時y0是滅燈狀態,按下x0,指示燈就亮燈。再...

三菱plc程式設計軟體怎麼模擬執行,三菱PLC程式設計軟體怎麼模擬執行?

tn瓶邪 gx simulator 需要和gx developer梯形圖程式設計軟體聯合使用,gx simulator執行在windows作業系統下,軟體安裝時需要首先設定系統環境,其次安裝gx developer,然後安裝gx simulator。使用時,執行gx developer軟體,在選單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