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電機軸鬆動影響大嗎,電動車後輪軸承壞了如果繼續開的話會損壞電機嗎?

時間 2021-10-14 21:08:54

1樓:w緣故

電動車電機軸鬆動對電動車有影響,建議去電單車維修店叫維修師傅幫忙弄下即可。

電動車車輪由於使用時間長,或者經常軸裡進水,造成軸承損壞並且軸承外的軸承套也磨損變大,再換上新的軸承也無法使用,換個新的車輪實在可惜,有的修理電動車師傅就在軸承外墊一層薄鐵皮,暫時能用,用不了多長時間就又出現雜音,鬆動。

應對方法:

用錘子適當用力把車輪放軸承的外緣向下砸(不放軸承時砸),周圍要砸均勻,因為車輪是鋁合金的,經這樣一砸,軸承套就自然的變小,再把軸承轄進去就很緊了,不會短時間就鬆動的,能頂新的用。

2樓:卜優

你確認是後輪軸承嗎?\r\n 如果是 那你被騙了!\r\n 後輪軸承和電機根本就不是乙個檔次!

\r\n後輪軸承壞了~他會影響輪子的轉速~而且還會出現響聲~磨損軸承軸~軸承套!不會影響電機!\r\n如果是電機軸承壞了~會破壞你你的電機的!!!

\r\n 在說一句~電動車上沒有40塊錢的軸承!最多不能超過15!

電動車後輪軸承壞了如果繼續開的話會損壞電機嗎?

3樓:海天諾

1、電動車後輪軸承壞了繼續開會損壞電機。電機損壞有兩種型式——機械損壞和電氣損壞。

對於電機後置的電動車,後輪軸承本身就是電機的乙個機械組成部分。

2、發現異響要及時加油或更換軸承。如果軸承卡死,繼續使用的話電機軸或電機端蓋軸承位會磨損。如果軸承磨損間隙過大,電機會掃膛,電機外圈的磁鐵可能會碰掉

3、如果軸承壞了還繼續開,還會發生:電機的轉子與定子部分相擦——引發更大的故障;

電機的負載加重——造成繞組和驅動器過流、過熱——引發電機的電氣故障。

4、因此,電動車後輪軸承壞了應馬上更換修復,絕不能繼續行駛。

電動車電機軸承壞了會影響電流轉換器嗎?

4樓:濟南科亞電子科技****

你好,會啊,如果是經常運動的軸承的話磨損很大的,相應的電機做的功就越多,效率就會越低,建議還是換個吧。希望對你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 故障斷流的 控制設計的話。好車不會

電動車冬天怕冷嗎,電機怕冷嗎,電動車電機冬天會凍住嗎

這是電沒有充足,環境溫度低,充電慢,要多衝一些時間就會好的,電機本身不怕冷。太過寒冷還是存在不少問題。參考解決辦法 當溫度低於0 的時候,電瓶的電量就會下降50 如果說溫度低於零下10 電瓶的電量連30 的容量都沒有,所以會造成電動不如天氣暖和的時候好騎,甚至不能正常工作。如果電動車冬天進水被凍住,...

電動車電機編號,電動車電機編號怎麼看?

miniso咖色 1 前面的英文字母是生產廠家的編號,48v為工作電壓,後面6位阿拉伯數字為生產日期,最後3位阿拉伯數字為生產編號。2 電動車電機編號 xx xx xx x位 數 1 2 3 7 8 12 13 16第1 2位 電機生產廠商識別 第3 7位 電機型號規格 第8 12位 生產日期 第1...

電動車電機那個牌子最好,電動車電機什麼牌子的好?

暴走少女 1 愛瑪電動車。電機品牌 德國博世電機 代表車型 瑪卡龍 瑪蘭 近年來,愛瑪電動車不僅從電動車的外形和科技含量方面進行革命,更為電動車匹配了一顆超強心臟 德國博世電機。德國博世集團是全球第一大汽車技術 商,是寶馬 通用等世界知名汽車品牌的動力技術服務 商。2018年末,愛瑪與博世簽署了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