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體有哪些在中國賣的東西是日本的如題謝謝了

時間 2021-10-14 20:36:21

1樓:瀟

1、家用電器及辦工器材等: 索尼_sony 佳能_canon jvc tdk松下_panasonic 卡西歐_casio 建伍_kenwood 愛華_aiwa 精工_sieko 尼康 _nikon 日立_hitachi 兄弟_brother 先鋒_pioneer 東芝_toshiba 八重洲_yaes 阿爾派_alpinenec 百樂ntt 美能達_minolta斑馬_zebrakddiolympus 蜻蜓_dragonfly docomo 夏普_sharp 富士通fujitsu tuka 愛普生_epson 美上美_mitsumij-phone 理光_ricoh 京瓷_kyocera konika三洋_sanyo 2、化妝品及日常洗化等 資生堂_shiseidodhc mild 花王_kao 獅王_lion 詩芬_sifone 碧柔biore 多芬_dove 樂而雅_laurier 高絲 3、菸酒及食品等 柔和七星 明治食品 四洲食品 麒麟食品 午後紅茶 lucido朝日啤酒 boss咖啡日清食品 日本酒雪印食品 suntory茶 4、車 豐田_toyota 威馳_vios 風度_cefiro 本田(或巨集達)_honda 尼桑_nissan 途樂_patro 馬自達_mazda 日產_nissan 佳_urvan 三菱_mitsubishi 藍鳥_nissan 陽光_sunny十五鈴_isuzu 奇駿_x-trail 鈴木_suzuki 凌治_harrier 塘璵civilian 5、服裝等 美津濃mizuno 愛斯克斯_ 日高_nikko 華高 愛慕(東洋紡) 6、百貨 伊藤洋華堂_ito yokado_成都華堂 ito yokado 北京 依勢丹 7、其它 立邦油漆toto衛浴 富士膠捲fuji film 松本電工愛眼眼鏡 精工眼橫濱輪胎第一生命(製藥武田藥品 田胃藥森永化工) 晨奇(文具) 推薦產品部分列表 1、數碼照相機和數碼攝像機 推薦品牌:美國柯達、中國聯想、韓國三星。

抵制品牌:富士、柯尼卡、索尼、jvc、松下、東芝、奧林帕司。(這些公司均出資支援日本右翼修改教科書,否認南京大**和侵華史實。

) 2、汽車 推薦低檔品牌:福萊爾、吉利。 推薦中檔品牌:

紅旗、大眾、現代、別克賽歐、菲亞特、斯科達等。 推薦高檔品牌:中華、賓士、寶馬、奧迪等。

抵制品牌:本田、豐田、鈴木、日產、三菱。(這些公司是日本重工業的支柱,他們壯大就是日本軍事工業的壯大。

) 3、電器 推薦品牌:長虹、tcl、春蘭、廈新等。 抵制品牌:

jvc、松下、東芝、卡西歐等。 4、日本料理 日本人的食品中看不中吃,不說也罷。 如果您真的愛吃生魚,韓國的也不錯。

5、計算機類 推薦品牌:聯想、方正、ibm、dell等。 日本計算機類產品在品牌上不佔優勢。

以上的推薦產品裡也許有日本生產的零部件,但是請記住,抵制一分是一分。 6、軟體類 假如你想使用日本人的軟體,滿街的盜版,你又何必給日本人送錢? 日貨最好的替代品是中國人的尊嚴和對後代的責任感 7、手機類 推薦品牌:

夏新、波導、tcl、康佳、聯想 抵制品牌:松下、索愛、nec、京瓷 1、家用電器及辦工器材等: 索尼_sony 佳能_canon jvc tdk松下_panasonic 卡西歐_casio 建伍_kenwood 愛華_aiwa 精工_sieko 尼康 _nikon 日立_hitachi 兄弟_brother 先鋒_pioneer 東芝_toshiba 八重洲_yaes 阿爾派_alpinenec 百樂ntt 美能達_minolta斑馬_zebrakddiolympus 蜻蜓_dragonfly docomo 夏普_sharp 富士通fujitsu tuka 愛普生_epson 美上美_mitsumij-phone 理光_ricoh 京瓷_kyocera konika三洋_sanyo 2、化妝品及日常洗化等 資生堂_shiseidodhc mild 花王_kao 獅王_lion 詩芬_sifone 碧柔biore 多芬_dove 樂而雅_laurier 高絲 3、菸酒及食品等 柔和七星 明治食品 四洲食品 麒麟食品 午後紅茶 lucido朝日啤酒 boss咖啡日清食品 日本酒雪印食品 suntory茶 4、車 豐田_toyota 威馳_vios 風度_cefiro 本田(或巨集達)_honda 尼桑_nissan 途樂_patro 馬自達_mazda 日產_nissan 佳_urvan 三菱_mitsubishi 藍鳥_nissan 陽光_sunny十五鈴_isuzu 奇駿_x-trail 鈴木_suzuki 凌治_harrier 塘璵civilian 5、服裝等 美津濃mizuno 愛斯克斯_ 日高_nikko 華高 愛慕(東洋紡) 6、百貨 伊藤洋華堂_ito yokado_成都華堂 ito yokado 北京 依勢丹 7、其它 立邦油漆toto衛浴 富士膠捲fuji film 松本電工愛眼眼鏡 精工眼橫濱輪胎第一生命(製藥武田藥品 田胃藥森永化工) 晨奇(文具) 推薦產品部分列表 1、數碼照相機和數碼攝像機 推薦品牌:

美國柯達、中國聯想、韓國三星。 抵制品牌:富士、柯尼卡、索尼、jvc、松下、東芝、奧林帕司。

(這些公司均出資支援日本右翼修改教科書,否認南京大**和侵華史實。) 2、汽車 推薦低檔品牌:福萊爾、吉利。

推薦中檔品牌:紅旗、大眾、現代、別克賽歐、菲亞特、斯科達等。 推薦高檔品牌:

中華、賓士、寶馬、奧迪等。 抵制品牌:本田、豐田、鈴木、日產、三菱。

(這些公司是日本重工業的支柱,他們壯大就是日本軍事工業的壯大。) 3、電器 推薦品牌:長虹、tcl、春蘭、廈新等。

抵制品牌:jvc、松下、東芝、卡西歐等。 4、日本料理 日本人的食品中看不中吃,不說也罷。

如果您真的愛吃生魚,韓國的也不錯。 5、計算機類 推薦品牌:聯想、方正、ibm、dell等。

日本計算機類產品在品牌上不佔優勢。 以上的推薦產品裡也許有日本生產的零部件,但是請記住,抵制一分是一分。 6、軟體類 假如你想使用日本人的軟體,滿街的盜版,你又何必給日本人送錢?

日貨最好的替代品是中國人的尊嚴和對後代的責任感 7、手機類 推薦品牌:夏新、波導、tcl、康佳、聯想 抵制品牌:松下、索愛、nec、京瓷 1、家用電器及辦工器材等:

索尼_sony 佳能_canon jvc tdk松下_panasonic 卡西歐_casio 建伍_kenwood 愛華_aiwa 精工_sieko 尼康 _nikon 日立_hitachi 兄弟_brother 先鋒_pioneer 東芝_toshiba 八重洲_yaes 阿爾派_alpinenec 百樂ntt 美能達_minolta斑馬_zebrakddiolympus 蜻蜓_dragonfly docomo 夏普_sharp 富士通fujitsu tuka 愛普生_epson 美上美_mitsumij-phone 理光_ricoh 京瓷_kyocera konika三洋_sanyo 2、化妝品及日常洗化等 資生堂_shiseidodhc mild 花王_kao 獅王_lion 詩芬_sifone 碧柔biore 多芬_dove 樂而雅_laurier 高絲 3、菸酒及食品等 柔和七星 明治食品 四洲食品 麒麟食品 午後紅茶 lucido朝日啤酒 boss咖啡日清食品 日本酒雪印食品 suntory茶 4、車 豐田_toyota 威馳_vios 風度_cefiro 本田(或巨集達)_honda 尼桑_nissan 途樂_patro 馬自達_mazda 日產_nissan 佳_urvan 三菱_mitsubishi 藍鳥_nissan 陽光_sunny十五鈴_isuzu 奇駿_x-trail 鈴木_suzuki 凌治_harrier 塘璵civilian 5、服裝等 美津濃mizuno 愛斯克斯_ 日高_nikko 華高 愛慕(東洋紡) 6、百貨 伊藤洋華堂_ito yokado_成都華堂 ito yokado 北京 依勢丹 7、其它 立邦油漆toto衛浴 富士膠捲fuji film 松本電工愛眼眼鏡 精工眼橫濱輪胎第一生命(製藥武田藥品 田胃藥森永化工) 晨奇(文具) 推薦產品部分列表 1、數碼照相機和數碼攝像機 推薦品牌:美國柯達、中國聯想、韓國三星。 抵制品牌:

富士、柯尼卡、索尼、jvc、松下、東芝、奧林帕司。(這些公司均出資支援日本右翼修改教科書,否認南京大**和侵華史實。) 2、汽車 推薦低檔品牌:

福萊爾、吉利。 推薦中檔品牌:紅旗、大眾、現代、別克賽歐、菲亞特、斯科達等。

推薦高檔品牌:中華、賓士、寶馬、奧迪等。 抵制品牌:

本田、豐田、鈴木、日產、三菱。(這些公司是日本重工業的支柱,他們壯大就是日本軍事工業的壯大。) 3、電器 推薦品牌:

長虹、tcl、春蘭、廈新等。 抵制品牌:jvc、松下、東芝、卡西歐等。

4、日本料理 日本人的食品中看不中吃,不說也罷。 如果您真的愛吃生魚,韓國的也不錯。 5、計算機類 推薦品牌:

聯想、方正、ibm、dell等。 日本計算機類產品在品牌上不佔優勢。 以上的推薦產品裡也許有日本生產的零部件,但是請記住,抵制一分是一分。

6、軟體類 假如你想使用日本人的軟體,滿街的盜版,你又何必給日本人送錢? 日貨最好的替代品是中國人的尊嚴和對後代的責任感 7、手機類 推薦品牌:夏新、波導、tcl、康佳、聯想 抵制品牌:

松下、索愛、nec、京瓷

在日本賣的單反和中國賣的有何區別?

佳能的渣雀慎7d在歲吵中國銷售的也是日本生產的 從日本本土帶回的機器應該是沒有中文的,只有日文和英文 帶回的機器應該沒有稅,在日本購買如敬時就已經有稅了。上應該有差異。是日本生產。2.有。3.看情況,如果不帶包裝,按隨身物品的話,有逃稅的機會,而且很大,如果被收稅,大約400 500 4.沒有,都是...

日本的產品有哪些?日本在中國的企業有哪些

愛上游泳池 數碼照相機和數碼攝像機 富士 柯尼卡 索尼 佳能 美能達 jvc 松下 東芝 尼康 奧林巴斯 上述公司均出資支援日本右翼修改教科書,否認南京大 和侵華史實。汽車產品 本田 honda 豐田 toyota 鈴木 suzuki 日產 nissan 三菱 mitsubishi 馬自達 mazd...

日本在中國的超市有哪些

日本在中國的超市有 7 11,吉之島 永旺 好又多,羅森。1 7 11 7 11 日語 便利店 商標中的表記方式為 7 eleven 7 eleven品牌原屬美國南方公司,2005年成為日本公司。seven i holdings公司是seven eleven japan公司 ito yokado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