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行駛對面車輛開遠光燈刺了眼睛看不見,導致撞上前方車輛,但前方車輛夜間行駛沒開燈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來自老院子白白嫩嫩的比目魚

看事故路段有監控沒,如果有監控,可以三方責任,你去交通管制部門瞭解一下

2樓:

交警會判你全責。

開遠光燈的對面車輛早走了。遠光狗雖然大家都痛恨,但在現實中,除非事故重大,或現場抓住,很少被追究處罰。

前方車輛是無辜的。有沒有開燈不是理由,因為光照條件好的道路上別人不開燈也說得過去。

你車速過快而且沒有與前車保持合適的安全距離才是事故的關鍵。

晚上對面開著遠光燈,導致我沒看清前方撞到一個人,這個人在離路邊有兩米吧,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界定的!只能說明對方沒有道德!再說這個也很難取證的,如果對面開啟遠光燈時你要儘可能的避開直接看對方車燈,同時 你要變換遠近光燈提醒對方...

自己小心點為好,減速行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視線不好的情況下,撞到了那個站在機動車道上的人,交警會酌情判定你的責任的,具體的得交管部門來界定

晚上開車正常行駛,由於對面車輛開大燈晃的沒看見行人。把一個老太太撞了,應付多大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如果主張是由於其他車輛車燈使用不當,從而導致事故。則需要樓版主舉證。

如果沒有足權夠的證據,則就與其他車輛無關,只是在你與被撞的行人之間劃分責任。看看互相有無過錯。樓主主要責任或者全部責任的可能性更大。

6樓:良心呼喚

■《交通安全bai法實施細則》

du第48條第5款規定,在zhi沒有中心隔離dao

設施或者沒有回中心線的道路上,答機動車遇相對方向駛來的車時應當遵守下列規定:夜間會車應當在距相對方向來車150米以外改用近光燈,在窄路、窄橋與非機動車會車時不能使用遠光燈;第51條第3款,機動車通過有交通訊號燈控制的交叉路口,應當按照下列規定通行:方向若轉變時,靠路口中心點左側轉變,轉彎時開啟轉向燈,夜間行駛開啟近光燈,不能使用遠光燈。

(最好找交警大隊查監控來判定)

7樓:匿名使用者

看老太太有沒bai有受傷或是死亡,你du撞了以後有zhi

沒有把老太送去醫院。

dao如果沒有版什麼身體上的權問題那麼就沒有什麼問題,要是撞傷或撞死的話,而你又沒又把她送往醫院,由你直接導致的結果,那你就是交通肇事逃逸,很嚴重的!可以上網看看相關案例!

我故意撞上對面正在正常行駛的車輛,對方無證駕駛,是誰的責任

法律小組長 你的責任,不論是否故意,交通事故責任認定要看違法行為和事故發生是否存在必然因果關係,對方雖然無證駕駛,但是無證駕駛和此次交通事故發生沒有必然聯絡,所以在責任認定中不予考慮,交警對其無證駕駛行為另行處理。 那得看事故現場情況了,比如你要是追尾,那就你全責。如果對方變線過程中,那就他全責。無...

夜間開車亂開遠光燈應如何處罰

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駕駛機動車不按規定使用燈光的,記1分。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明確規定,私家車遠光燈的使用有 四不能 1.在沒有中心隔離設施或者沒有中心線的道路會車時,距對向來車150公尺內不能使用遠光燈 2.在沒有中心隔離設施或者沒有中心線的窄橋 窄路與非機動車...

車輛行駛證可以補辦嗎

辦事大廳 一 補辦 行駛證 必須回牌照所在地補辦 另外,如果人在異地,除了自己親自回去辦,也可以委託親人或者朋友補辦,需要把相關資料給委託 人即可,人需要同時提供自己的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二 補辦 行駛證 所需資料 機動車牌證申請表 2.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 3.由 人 的,還需提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