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之光汽車加水在什麼位置,我是一個新手五菱之光麵包車水箱裡是加的是水嗎 在哪加

時間 2021-09-15 00:45:10

1樓:曉龍老師

五菱之光汽車加水是往小水箱裡面加,小水箱的注入口位於位於引擎蓋下面,發動機左上角的位置處,找到它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五菱之光的駕駛員車門。

2、拉動五菱之光的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3、向上掀起五菱之光的發動機引擎蓋。

4、用支撐杆支撐起五菱之光的發動機引擎蓋,要確保支撐牢固,避免作業時發生危險。

5、五菱之光的汽車加水是往小水箱裡面加,小水箱的注入口位於位於引擎蓋下面,發動機左上角的位置處。

2樓:匿名使用者

位於如圖所示位置:

五菱之光加水的地方位於引擎蓋下方的左前側。加註口是一個藍色的蓋子,蓋子上面有著擋風玻璃的標識。將其開啟即可進行玻璃水的加註了。

汽車玻璃水屬於汽車使用中的易耗品。 優質的汽車擋風玻璃水主要由水、酒精、乙二醇、緩蝕劑及多種表面活性劑組成。當車前擋風玻璃透明度下降的時候噴一噴玻璃水,就能夠擁有一個明朗清晰的視野。

特別是在夜間行車時,玻璃上的灰塵會散射光線,這時候就需要噴一噴玻璃水,讓前擋風玻璃保持在最佳透明狀態。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要用專用玻璃水 :

1、清洗汽車擋風玻璃一般都是用汽車專用玻璃水。專業的汽車玻璃水由水、酒精、乙二醇、緩蝕劑及多種表面活性劑組成,具有去汙、防凍、抗靜電、防腐蝕等功能。

緩蝕劑對各種金屬沒有任何腐蝕作用,各種新增劑會在玻璃表面形成一層單分子保護膜,這層保護膜能防止霧滴的形成,使風擋玻璃清澈透明,視野清晰。

2、自制玻璃水會在儲水罐和橡膠管內形成水鹼,影響正常的噴水,並且玻璃水噴在風擋玻璃上以後,經過風吹和日晒也會形成水鹼,長期使用可能會使玻璃表面與雨刮器片之間摩擦力加大,導致玻璃出現不可修復的劃痕。

3、用自來水代替玻璃水需要留意的是,普通的自來水同樣含有較多雜質,時間久了雜質會依附在橡膠管內,影響正常的噴水。長期使用可能會使玻璃表面與雨刮器之間摩擦力加大,使玻璃產生劃痕。其實,清水只能簡單地清洗灰塵,對車窗上附著的髒汙、蟲屍沒有徹底清洗的能力。

人民網-為什麼汽車要用專用玻璃水? 自制玻璃水隱患多

3樓:齊春傑

機油加註口在發動機上部  防凍液加在

4樓:幽靈

水箱需要加,塑料桶(補償桶)也要加。機油箱在發動機底部,開啟翻轉駕駛員座位,標有油壺標記的蓋子就是機油加註口。

我是一個新手五菱之光麵包車水箱裡是加的是水嗎?在哪加?

5樓:

必須觀察汽車水箱的液體顏色,才能知道是不是水,有顏色的液體是冷卻劑,和水一樣的顏色是普通的水。

要把水箱裝滿液體,只需開啟水箱的開關,但是,必須事先確定液體是水還是汽車冷卻液,記住,混合兩種液體不會造成汽車故障。

隨著汽車的不斷行駛,水箱中的液體也在不斷的使用,車主應及時新增汽車冷卻液或定期檢查水箱中冷卻液的位置,車輛行駛2萬公里後最好更換,在長期使用車輛之前,必須檢查車輛的水箱。

6樓:小生論

需要觀察汽車水箱的液體顏色才能夠知道是不是水,有顏色的液體即為冷卻液,和水外觀一樣的顏色即為普通的水。

往水箱裡加註液體只需要把水箱的開關開啟即可自行加註,不過事先必須確定該液體為水還是汽車的冷卻液,切記不可以混加兩種液體會導致汽車的出現故障的。

隨著汽車的不斷行駛水箱的液體同樣在不斷的使用,所以車主應該及時的新增汽車冷卻液或者是定期的檢查水箱裡的冷卻液位置。一般車行駛了20000km更換一次最好,在進行汽車的長期使用之前必須檢查汽車的水箱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之光麵包車水箱裡如果是帶有顏色為冷卻液,必須加冷卻液。如果是無色的和水一樣的就加水,經驗告訴我混合加是會付出代價的,(後果就是高溫,不能行駛)

8樓:你的承諾

是水啊,但是要加最純淨的哦,礦泉水或者冷開水,你到賣車的地方問一下就知道了

9樓:大洋村人

加水啊 前引擎蓋開啟 就可以看到了 不懂問問別人都知道

10樓:高工評審

防凍液 前蓋開開就看到了

五菱之光的燃油泵繼電器在車的什麼位置

五菱之光的燃油泵繼電器位置在駕駛員左下角儀表臺的下面,和保險絲在同個盒子裡,具體位置如下圖所示。燃油泵繼電器的作用主要是當汽車達到規定油壓時,油泵繼電器會自動觸點閉合。以此作為油壓正常的訊號,傳送給cnc plc等作為允許啟動裝置條件。當壓力低於規定壓力時,壓力繼電器觸點會自己操作斷開,切斷控制的迴...

五菱巨集光s加水口在什麼地方,五菱巨集光s哪裡加水

清珠星 五菱巨集光s冷卻液放水口在冷凝器下方有乙個出水口。以五菱巨集光s 1.5t 2018款為例 具體步驟 1 找到五菱巨集光s 1.5t 2018款防凍液的水壺。2 水壺中還殘留了一些防凍液,把五菱巨集光s 1.5t 2018款老的防凍液全部放掉。3 找到連線處,在五菱巨集光s 1.5t 201...

五菱之光汽車中閃爍的感嘆號燈是什麼標誌

曉龍老師 五菱之光汽車中閃爍的感嘆號燈是防凍液缺失警示燈,只要新增防凍液就可以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靜置五菱之光汽車的發動機至水溫降低至常溫。2 拉動五菱之光汽車的前翻蓋開啟扳手。3 向上翻起五菱之光汽車的前翻蓋。4 緩慢擰開五菱之光汽車的副水箱蓋,放掉內部壓力。5 新增防凍液至副水箱max線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