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後面的1。5AT,MT,還有1。6L的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14 09:02:49

1樓:南京中寵寵物美容學校

1.5,1.6這些代表汽車的排量,排量越大功率越大,加速越好,簡單的說就是排量越大車子越好,**也會比較高,比如小qq車最低就0。

8排量,但是驅動它那麼小的車就足夠了,而家庭用車一般在1。6-2。0排量比較適中

商務車或大型豪華車則一般在2。5-3。0甚至更好至於賓士寶馬奧迪的頂級車,則在4。

2~6。0排量mt at代表的是變速箱方式,at為自動檔,mt為手動檔mt at代表的是變速箱方式,at為自動檔,mt為手動檔cx ,cl,cc,cmb,tbl 是同一車系裡劃分高中底檔次的標誌..

如,底配置叫cx,高配置叫cl等等

還有一些配置如 gl glx gls等等

2樓:

1.5是排量,at是自動檔,mt手動檔,1.6l也是排量,只不過他把排量的單位也寫上了升(l)

3樓:魔鬼眼角的淚痕

cx ,cl,cc,cmb,tbl 是同一車系裡劃分高中底檔次的標誌..

4樓:先你後斌

at自動檔

mt電控機械自動變速器

1.6l是發動機的排量

cc是另一種容量單位

5樓:匿名使用者

at自動檔

mt手動擋

l 排量

汽車上的1.5mt與1.5at與1.5l三者之間有什麼區別

6樓:途虎話養車

mt和at指的是變速箱的型別。

mt一般指的是手動變速箱。mt是manualtransmission的簡稱。必須用手撥動變速桿(俗稱“擋把”)才能改變變速器內的齒輪齧合位置,改變傳動比,從而達到變速的目的。

at一般指的自動變速箱,at是automatic transmission的簡稱。液力自動變速箱通過液力傳動和行星齒輪組合的方式來實現自動變速,一般由液力變矩器、行星齒輪機構、換檔執行機構、換檔控制系統、換擋操縱機構等裝置組成。

l指的是發動機的排量。發動機各缸工作容積的總和,單缸排量vh和缸數i的乘積。

7樓:匿名使用者

1.5l其實就是發動機的排量,mt其實就是1.5發動機的手動車型,at其實就是自動車型,l其實就是letter的縮寫 就是“升”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mt 手動擋 ,at自動擋.1.5指排量。l有的指的是排量。還有加長的意思。像a6l,l就是加長的意思。t指的是渦輪增壓發動機。i燃油噴射

9樓:匿名使用者

1.5那些數字是指排量的大小,t是指渦輪增壓發動機,l加在排量的後面就是單位,有的加在汽車型號的前面,比如a8l,就是指的是加長款的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mt 手動擋 at自動擋 1.5l 發動機排量為1.5升 排量:

是發動機各缸工作容積的總和,單缸排量vh和缸數i的乘積.而汽缸工作容積則是指活塞從上止點到下止點所掃過的氣體容積,又稱為單缸排量,它取決於缸徑和活塞行程。排量是較為重要的結構引數,它能全面衡量發動機的大小.

發動機的效能指標和排量密切相關,一般來說,汽車的排量越大,功率也就越高.通常用單位排量作為評價不同發動機大小的依據.

汽車1.6at和1.6mt中at和mt分別是什麼意思?

11樓:途虎話養車

at和mt的區別就是變速箱的形式。

at代表的是這款車使用的自動變速箱。at是automatic transmission的英文縮寫。

自動變速器由 液力變扭器、行星齒輪變速器、控制機構組成。能根據路面狀況自動變速變矩,駕駛者可以全神貫地注視路面交通而不會被換檔搞得手忙腳亂。

mt代表的是這款車使用的手動變速箱。mt是manual transmission的英文縮寫。

手動變速器,也稱手動擋,即用手撥動變速桿才能改變變速器內的齒輪齧合位置,改變傳動比,從而達到變速的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mt(mt:manual transmission)代表手動擋,

at(at:automatic transmission)代表自動擋。

13樓:匿名使用者

1.6代表排量,at代表自動擋,mt代表手動擋

14樓:captian和

at自動擋的,mt手動擋

15樓:匿名使用者

at代表自動擋,mt是指手動擋

後面的車撞到前面的車,前面的車在撞到人是誰的責任

途虎話養車 前車變道,後車撞上,沒有很好的說明白,所以!你提的這個問題。你說的這個後車是在哪個車道了?如果,前車和後車,後車由於沒有保持安全的距離,我只能談談我的看法,而後車正常直線行駛,那是前車的責任。如果,前車和後車,在一個車道。前車變道。那麼屬於追尾,那就是後車的責任你好,不在一個車道。前車屬...

車後面的字如何去掉,影響上牌和驗車嗎

陽光夏天的向日葵 車後面的字去掉會影響上牌和驗車,因此是不可以去掉的。根據 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 4.1.1 機動車在車身前部外表面的易見部位上應至少裝置一個能永久保持的 與車輛品牌相適應的商標或廠標。4.1.2 機動車應至少裝置一個能永久保持的產品標牌,該標牌的固定 位置及型式應符合gb t18...

OPPOr15後面的玻璃外殼碎了,能換嗎,大概多少錢

oppo客服 oppor15後面的玻璃外殼碎了,能換嗎,大概多少錢!可以更換,oppo r15手機電池蓋元件的 是190元。如下圖所示 1.進入oppo官網 服務 服務網點查詢 2.進入 oppo 首頁 推薦 客戶服務 服務網點 解然譚鶯 不知道你的是不是國行的機子,如果國行在保修期可以拿到售後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