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柴4110中冷增壓配法士特高低速8檔變速箱它有多大馬力

時間 2021-09-13 21:21:46

1樓:程範左希慕

朋友,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我來告訴你應該怎麼配法士特變速箱。

第一條,也是最重要的一條,你說的330馬力,換算成功率是242千瓦,所以配的法士特變速箱它的輸入功率必須大於242千瓦,這是必須的。

法士特變速箱輸入功率是指它所能承受的最大的功率,比如它的輸入功率是199千瓦,而你的發動機是242千瓦,超過了它的最大輸入功率,那這個199千瓦的變速箱必定承受不了那麼大的輸入功率,所以就會出現打齒輪,斷二軸等等現象。第二條,也是很重要的一條,就是關於速比的問題,要看你的車是跑長途用,還是做工程用,跑長途用,那就必須保證高速跑的時候車速能夠達到你的要求,

如果是做工程用,那就必須保證車子在路礦很惡劣的情況下,一檔和倒檔能夠比較輕鬆的行駛。

抓住這兩條,再來配箱子,那就萬無一失了。

2樓:手機使用者

我給你回答下,我的是南駿4110全帶,142牙箱153底盤拉石粉長期在23噸到25噸,100r20輪胎不過一定要注意操作,不然就著得摻。不過我覺得你90的胎子也夠了,一定要好品牌的鋼絲胎。

3樓:**變速箱專賣

發動機的馬力太小拉,配的變速箱太大拉,所以拉不動,建議配乙個小點的變速箱,7檔箱就足夠拉。

4樓:潘安

160馬力左右。樓主這種情況實屬罕見。13方不到的泥土不可能拉不動。應該是輕而易舉。

5樓:佳麗

拉不動一般來說是你面那裡路怎麼樣了 要是路基太軟的話 你空車也拉不動 要是路基沒問題 你可以檢查一下剎車 是否回位 發動機動力充沛嗎 ?這種發動機 對你那車型 動力夠用 了 泥土活 你用幾檔 是低一檔嗎 拉載起步 必須用低一檔 對車子沒危害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問一般可以拉多少重是吧,你是配的什麼後橋?

一般來說可以拉10~12方左右

玉柴4110中冷增壓160馬力153后橋配法士特什麼型號變速箱爬坡有勁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9js125t變速箱。

8樓:匿名使用者

8js85f足以 **5500 最大可配22馬力 一切ok 這是個法士特小八檔

玉柴6108配法士特小八擋波箱和153后橋合適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這種後橋的話,質量並不是很好,不推薦使用

玉柴4110中冷增壓發動機不好發動是什麼原因

樓主,潤滑油牌號不對,粘度太高的機油,發動機自身阻力過大,難啟動。玉柴4110中冷增壓發動機冷啟動困難 玉柴4110中冷增壓發動機冷起動困難,打兩次都不冒煙,3 4次才冒煙能著火。是什麼原因呢?玉柴4110.機器,機器,稍微一涼,就不好起動 第光 可在機油道上接上壓力表,檢測機油壓力,如果機油壓力在...

4102中冷增壓是雲內的好還是玉柴的好

麻辣戶外搞笑 做針對性選擇,不要跟風。1 玉柴的大機器好,在國內的是知名的,玉柴的中心在大機器上,4108以上在國內都是比較優秀的,服務網點也比較多。配件有專業的配件公司 2 雲內的小機器 4100 4102 在國內也是知名品牌,銷量說明質量,雲內每年都要產銷20來萬臺發動機,在全國有800餘家服務...

廢氣渦輪增壓為什麼要加中冷器,汽車渦輪增壓器的中冷器有什麼作用?為什麼要散熱呢

陌路情感諮詢 主要是為降低進氣溫度。渦輪增壓的主要作用就是提高發動機進氣量,從而提高發動機的功率和扭矩,讓車子更有勁。一台發動機裝上渦輪增壓器後,其最大功率與未裝增壓器的時候相比可以增加40 甚至更高。這樣也就意味著同樣一台的發動機在經過增壓之後能夠輸出更大的功率。提高燃油經濟性和降低尾氣排放 最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