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手車外遷後,在當地落不了戶怎麼辦

時間 2021-09-13 19:18:26

1樓:

北京二手車外遷一般是可以過戶的,如果是環保不達標,可以向當地車管所申請遞交保證表和保證金,交一定數額的保證費就可以落戶了,具體金額以當地車管所標準要求。

附:北京二手車外遷落戶辦理條件和步驟:

北京地區的二手車過戶為特例,買方需要先具備車輛購買指標。

現有的指標為兩種:

配置指標:搖號取得的購車指標。

更新指標:購買方原本有的車牌。

以下是一般過戶需要的手續:

賣方需要準備的手續:

1、原車主(或**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各1張(若是公戶,則為單位組織機構**原件及影印件)。

2、登記證原件及影印件各1張。

3、行駛證原件及影印件各1張。

4、原始購車發票(或上次過戶發票)原件及影印件各1張。

5、購置稅完稅證明。

買方需要準備的手續:

1、新車主身份證原件1張、影印件3張或**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各一張(若是公戶,則為單位組織機構**原件及影印件)。

2、機動車註冊、轉移、登出登記表/轉入申請表。

3、限購地區還需準備個人小客車配置指標原件一張,影印件3張。

4、如果買方是外地戶口上當地牌照,另需提供有效期內居住證。

2樓:徐

很可能是你的車的尾氣排放標準,達不到當地最低要求的標準,所以當地不給你上車牌落戶,不過我覺得一般的小地方的話可以找車販子,給點錢他們有關係基本都幫你把問題解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落不了戶還真是乙個很麻煩的事情,你最好諮詢一下當地車管所,我聽說有的地方如果環保不達標,你可以寫保證,交一些保證費就可以落戶了,具體看當地車管要求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車輛尾氣達不到當地要求就只能到其他城市落戶,如果是車況有問題,那就沒辦法了

5樓:怡葒院

呼和浩特,遼寧除了瀋陽,河北不可以!

北京二手車,辦理過戶 外遷手續,買家不落戶,影響我的指標麼?

6樓:走好那個她

很明確的告訴你,國1的老捷達北京周邊城市都是不允許遷的。主要是因為外地都有排放限制,國1的排放基本是不會有地收的。所以你這車要麼遷黑賣,要麼賣給有北京指標的人。

外地的買車說要遷到外地的就不用考慮了。耽誤你時間。

這個車呢我在外遷,還沒過戶車就被偷了,我現在想買個二手車,人家說過不了戶說我是黑戶,我現在該怎麼辦

7樓:

這個車是這樣的,首先他這個車外遷了,肯定在北京沒有牌了,而且他說當地落不了戶,那他的臨時號牌就只有30天,在這期間他必須想辦法落戶,而且必須有大檔,如果你想買的話,只能是他拿著大檔和當地買他車的本人到北京再去車管所做改遷手續,然後改遷到你名下,如果能這樣辦理的話,那他的車就沒有問題,不是黑車,如果是黑車的話,車管所記錄一查就能查到,所謂的套牌什麼的都沒用!希望能幫到你!

二手車購買後如何保養,二手車應該怎麼保養?

葷靚 當我們為新購得心儀二手車歡欣鼓舞時,不少人會認為自己在選購二手車時已經充分檢查過了,購買後就直接開始駕駛,未作一些維修保養。對於這樣已經有所損耗的二手車來說是不行的,將可能使我們在行駛過程中存在安全隱患。那麼在呢?1.正時皮帶及時更新正時皮帶是需要重點維護的部分,特別是對於那些超過三年車齡或里...

二手車不辦過戶籤協議行嗎,二手車買賣不過戶只簽訂買賣協議是否受法律保護

td哥哥 一 買二手車過戶,顧名思義就是把車輛所屬人的名稱變更。是買賣二手車過程中不可省略的程式,車輛不過戶對買賣雙方都會帶來不便。1 買賣二手車只簽協議不過戶,前車主仍然可以用該車作抵押,損害到後車主的利益。2 根據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辦法 第31條 機動車駕駛員暫無力賠償的,由駕駛員所在單位或者機...

鈴木雨燕二手車要多少錢,二手車鈴木雨燕值不值得購買?3萬左右

2005年新車上戶 標準狀態價值 110000公里 115000公里 120000公里 雨燕1.3 mt 舒適型 36000 35700 35450 35200 雨燕1.3 mt 豪華型 41500 41150 40900 40600 雨燕 柴油頂級版 58000 57550 57100 56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