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警95和98有啥不同,紅警95和98的區別

時間 2021-08-30 10:33:18

1樓:indecent傷情

應該說各有各的千秋吧紅警95.98屬於懷舊版本了,回憶起那時侯玩它,真是如獲寶玉,在當時是最火也是最好玩的一款聯網遊戲了,有時間就和同學一起連網打上幾局,好不痛快。紅警95.

98對於紅警2而言就顯得功能不足跟不上時代了,從速度上、視覺感觀、以及遊戲內容紅警2都充實豐富且有趣了許多,讓老的紅警玩家們再度燃起紅色浪潮。共和國之輝在內容上沒有太大改變,而深深吸引我的確是引用***的那句話,是啊歐美列強及各軍事強國都有自己的超級**,什麼天敵坦克、光稜坦克、核威懾,而我們國家從一個被各國侵略的半殖民地國家,經過推翻封建**、建立民主共和、趕走侵略者一段段屈辱的歷史,從一個一窮二白的落後國家,一步步發展起來,走向富強,靠的就是中華民族的堅強意志和勇往直前的大無畏革命精神,遊戲的作者給我們的超級**起名叫雄赳赳 氣昂昂,實在讓中國人振奮,遊戲中只要把解放軍坐在地上他的攻擊力就變得很強大,簡直就是無堅不摧,也確實解放軍在近代及現代一些對外戰爭也確實是表現的很出色。其實作為中國人,共和國之輝玩的就是一個骨氣、一種精神,無可厚非遊戲中我始終選擇中國來作為自己的控制單位。

尤里復仇這個版本堪稱經典,從遊戲內容上和感觀上都有很大的改善,我最喜歡打裡面的任務,各個關卡都很新穎且曲折驚險,很有意思你可一嘗試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盜版紅警1是沒什麼劇情可言的,因為打到後來都是宕機的.不同點就是95比較和平,最強**就是原子彈發射井,而且時間超慢,到98原子彈車滿圖跑,手榴彈兵開始發射鐳射了,生化兵也有了,醫院也能打人了,撿個寶箱不只是**了,搞不好基地都給沙漏拆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ra95和ra98遊戲開發引擎用的都是同一款引擎,畫面效果完全一樣,98更像是95的加強版,98裡增加了不少的東西,比如原子彈車..

但是就平衡性來講個人感覺95要比98好點.

至於劇情,我沒體驗過.當年都是直接玩對戰.

紅警95和98的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代我不怎麼玩過、但是紅警95是一代中在windows95上執行的版本、有兩個mod、即紅警2000和紅警98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紅警95是正宗的。98是山寨的,兵種亂來,毫無平衡性。

紅警98和紅警2000有什麼區別 那個可玩性高!

6樓:絮月流年

當然是後者可玩性要好一點,98版本有點老了,這兩款都是最初的原版,現在出了很多mod版本,穩定性不是很好,所以還是推薦樓主玩一下2000的吧!

95和98號汽油混合有啥後果?

7樓:咖啡解不了酒的醉

我們知道,燃油的標號是由燃油中的異辛烷的含量佔比決定的,而與燃油的化學成分、清潔度、品質沒有關係。汽油中的異辛烷的含量被稱為辛烷值,95號的汽油就代表著其中辛烷值的含量為95%,98號汽油的含量就是98%,以此類推。而汽車要新增什麼標號的燃油是與汽車發動機氣缸的壓縮比決定的。

所謂壓縮比,就是汽缸內活塞的最大行程容積與最小行程容積的比值。

壓縮比在8.5至9.5之間的轎車,一般使用92以及95號汽油號汽油;壓縮比大於9.

5的轎車,應使用98號汽油。壓縮比高的汽車發動機,功率大,燃油效率高,但往往穩定性不高,因此需要抗爆性更好的汽油,98號汽油相比92、95號汽油的優點就在於其辛烷值在汽油中的佔比高,燃油的抗爆性好。

那麼,95和98號的汽油可以混加嗎?嚴格來說不能混用。高標號車型加低標號汽油會嚴重影響發動機正常工作,會導致爆震,嚴重的話會降低發動機使用壽命,增大維修成本。

如果低標號車型加高標號汽油,則會導致汽油出現滯燃現象,讓汽油燃油不夠充分,造成浪費。因此為了車輛安全,但最好還是分開使用。

8樓:科技180秒

92、95和98號汽油有啥區別?將三種汽油混合後,一目瞭然!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麼車主,沒事,放心加不會有任何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家沒有問題的,隨便加

紅警95和98的區別,紅警95和98有啥不同?

水少水蕭 亂說 當初我玩的時候已經有十多年了,但我還清晰記得紅警95 紅警98 紅警2000 因為這是我玩的第一個電腦遊戲外面有圖示,紅警95就是紅警95 紅警98就是紅警98如果這樣還分不清,那就進去玩吧。紅警98 盟軍新增兵種 沙蟲 一團紅色物 體,攻擊是噴出燃燒煙霧 遠端導彈車原子彈車 不是紅...

win7系統怎麼玩紅警95或紅警

右鍵,屬性,相容性選擇windows2000或windows nt。紅警95 98版是在xp之前開發的。裝個虛擬機器,虛擬機器裡面玩,小遊戲嘛。你的郵箱告訴我 我發給你乙個東西 可以用 我的也是win7 win7系統怎麼玩紅警95或紅警98 20 win7玩不了這兩款老遊戲是因為win7是64位,這...

98號汽油和95號汽油的區別

途虎話養車 這三種汽油標號我想是日常加油站能見度最高的三種,這麼多不同標號的汽油他們之間到底有什麼差別?或者說是什麼原因導致了目前市面上我們能見到如此之多各種各樣不同標號的汽油?先來說說92 95 98號汽油它們的命名規則,我們先從最根源上搞清楚這些讓人眼花繚亂的各種汽油標號是怎麼來的,它們是不是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