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戒2有幾個版本每個版本有什麼不同哪個難度最大?(電腦造兵多)

時間 2021-08-30 10:33:1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

一是《命令與征服:紅色警戒2》

二是《命令與征服: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

------

區別:1、尤里的復仇是資料片,對任務進行了更新。

2、尤里的復仇加了全新的尤里陣營,但沒有尤里陣營的任務。

3、盟軍、蘇軍更新了兵種,並且譚雅、戰鬥英雄(新單位)、尤里x(新單位)成為唯一單位(即英雄,只能生產乙個),但可通過「複製中心」(改變為尤里陣營建築)生產兩個。(多種兵種效能小幅改動,不細說)

4、遭遇戰中可以進行組隊戰鬥,加入了數張新地圖和兩種對戰模式。

5、超級**模式下進行遭遇戰,加入乙個新超級**「電磁力場」,無需前置建築(有基地就行),效果:消耗所有電力,在一定時間裡保護指定範圍內建築不受一切傷害(類似鐵幕,但有區別,不細說),使用後,基地失去所有電力(造電廠無效),直至力場消失。

6、改進電腦ai

------

總的說《尤里的復仇》難度大,ai高了,且新加入的兵種(比如遙控坦克),更有針對性,絕對的終極兵種不存在了,兵的多少就不重要了,須知一物剋一物,切記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原版和尤里復仇,尤里復仇多了個尤里

難度依玩家水平而定

解答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是紅警2 科技時代 電腦是 **的 一出來就 召一群兵打你

4樓:匿名使用者

you keep it.........

紅警2一共有幾個版?這些版本有什麼不同?

5樓:韋天龍

官方正版的話有2個

《紅色警戒2》(盟軍抵抗蘇聯的進攻,蘇聯進攻盟軍)《紅色警戒2資料片:尤里的復仇》(加入尤里陣營,盟軍蘇聯攜手對敵)非官方:

《共和國之輝》

《兵臨城下》

《黃色警戒》……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正常版本, 乙個尤里復仇(蘇聯加強版),乙個共和國之輝(國人修改版加入中國,狂出解放軍=無敵)

7樓:鳳凰院

共和國之輝不是版本 紅警2又1.0版本和1.006版本 資料片尤里的復仇有1.0版本和1.001版本 包括共和國之輝在內的所有非官方模組只能叫mod

紅警2共有幾個版本?分別介紹下,麻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親眼見過的原版ra2只有1.0、1.003、1.

006(話說中間那些版本哪兒去了?),原版的尤里復仇只有1.0和1.

001。mod倒是有一大把,光國產的就有幾百個,例如早期的共輝1、中國崛起、狂獅怒吼、血腥戰場等等以yy和bt風格為主的「亂改」

9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只有2個版本,紅色警戒2和資料片尤里的復仇。

2主要講蘇聯進攻美國的故事,美國故事中,蘇聯失敗,尤里逃走,,蘇聯故事中,美國被滅。

尤里的復仇主要講蘇聯被滅後尤里向美國復仇的故事。真人過場動畫確實不錯。

其他的版本什麼共和國之輝,解放台灣等等幾百個都是網友自己改的。

你可以去紅警之家這個**看看,mod不少。

紅色警戒2不能使用修改器 ?哪個版本可以呢

然後執行紅色警戒紅色警戒執行之前執行,但防病毒軟體可能會禁止。多了去了,幾乎都能用,紅警全能王 可以修改紅色警戒2系列 共和國之輝 兵臨城下 尤里的復仇可以,別的沒試過 其實應該都可以只是有一些修改器和版本不符合。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修改器用不了怎麼回事?快玩上的修改器有很多都是不能用的,紅警不難多...

紅色警戒有幾部

有兩個 一是 命令與征服 紅色警戒2 二是 命令與征服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 區別 1 尤里的復仇是資料片,對任務進行了更新。2 尤里的復仇加了全新的尤里陣營,但沒有尤里陣營的任務。3 盟軍 蘇軍更新了兵種,並且譚雅 戰鬥英雄 新單位 尤里x 新單位 成為唯一單位 即英雄,只能生產乙個 但可通過 複...

紅色警戒黃色警戒藍色警戒有什麼區別

猴指苫 紅色警戒是美國的一款即時戰略遊戲,黃色警戒是黃色警戒的乙個mod,也就是模組,而藍色警戒是另乙個遊戲,沒意思,個人認為沒紅色警戒好玩 遊戲?製作公司不一樣 好像沒黃色警戒這個遊戲吧.紅警比較好玩呢 紅色祖國 紅色警戒是美蘇大戰,黃色警戒是玩 小遊戲。藍色警戒是外星人大戰,就是玩坦克,無聊,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