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電機轉速達到1500轉分,為什麼頻率還達不到

時間 2021-08-30 09:09:54

1樓:顧小蝦水瓶

還要提高轉速。

發電機50hz需要達到1500轉就可以了,如果還沒達到是電機或調壓器問題,電機轉速不夠,是皮帶造成的,如果是調壓器問題就好辦了,開啟箱蓋可以看到調壓器,調壓器上有個可變電阻,調節它,使頻率達到50hz即可。

2樓:惠民農人

還差120轉,若是皮帶傳動,是皮帶的打滑原因(三角帶的打滑率為5%左右),應再加油門,發電機上的電壓表應達到400v或以上對外送電才行。

3樓:內丘北陽建峰焊接修配電動車維修店

1:動力機械(柴油機 汽油機等)動力達到了1500轉﹨每分鐘,但是皮帶輪不是1:1,也就是說發電機轉速並沒有達到1500轉﹨分鐘。

轉速過低頻率就會降低。發電機的達到額定轉速才能達到額定頻率 額定電壓輸出。

2:頻率表不准或損壞,可以用支援頻率測量的萬用表測量實際發電機發出的交流電頻率。或更換同型號新頻率表試試。

可以再提高轉速,380v發電機實際輸出電壓在400v左右。(包括380v變壓器輸出電壓)遠距離的電線輸送會降低電壓的。

4樓:

柴油發電機50hz需要達到1500轉就可以了,你的還沒達到是電機或調壓器問題,電機轉速不夠是皮帶造成的,如果是調壓器問題就好辦了,開啟箱蓋可以看到調壓器,調壓器上有個可變電阻,調節它,使頻率達到50hz即可

5樓:秦風

1500轉每分鐘不等於50hz,前者是每分鐘1500轉、而後者是每秒鐘50轉,除非轉動比為1:2就可達到額定輸出頻率。

6樓:條山野人

柴油機轉速不一定就是發電機的轉速,要麼是柴油機上的轉速表有問題,要麼就是功率因數表讀數不准,要麼就是柴油機傳到發電機的轉速不夠。

查到原因後,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頻率表誤差呀,發電機只要電壓正常轉速達到1500,那麼頻率就會在50左右.如果你想要提高頻率那就降下電壓然後加速,

8樓:巴桖蘭

對的。像你那種情況應該還要提高轉速。先將頻率達到50hz 此時電壓也應該會相應公升高,在400v左右。

但是現在這個電壓是空載電壓,一旦有負荷的話,就會降到380v或更低。這樣就合情合理了

所以,你應該提高轉速

9樓:匿名使用者

把柴油轉速提高到1500轉以上,再看頻率有沒有提高?

24伏發電機兩千瓦多少轉速能達到額定功率

看看銘牌 說明書,上面應該有額定轉速的。一般普通家庭的用電可以承受多少功率?家用電線 1.5 2.5 4 6 10平方電線,能承受多大功率和電流?這個需要看電源線進線的粗細 通常四平方公釐的話,可以承受20安左右的電流,功率就是電壓 電流,電壓按220伏計算的話,可以承受4400瓦的功率,就是4.4...

汽輪發電機組執行中,為什麼發電機轉速不變,而發電功率增加了

建議你學習一下發電機的 功角特性 通俗的解答 汽輪機帶動發電機旋轉,發電機轉子的勵磁電流就形成了旋轉磁場,這個旋轉磁場切割定子線圈,在定子上感應電勢,當發電機定子接通迴路 帶負荷 後,就出現了定子電流 負荷電流 三相定子電流又會形成另乙個旋轉磁場。注意,前面乙個磁場是勵磁電流產生的,後面乙個磁場是定...

自制永磁發電機的轉速應該多少合適

影 作好的發電機,頻率和轉速有關,設計發電機時就有考慮轉速,此時和磁極數有關。50hz單極發電機轉速時3000,兩極是1500,你現在是24級,轉速應該是3000 24 125轉,如果轉速不變改變頻率,只有改變磁鐵數目。 愛笑的掰玉米 在3000轉 1500轉之間為好。作好的發電機,頻率和轉速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