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科目四怎麼比科目一還難啊?有什麼技巧麼

時間 2021-08-11 18:09:12

1樓:xh粑兒

不難,自己多做幾次都沒問題了

2樓:風雨中的北湖

安全文明駕駛常識,也屬於應知應會的知識範疇。只能牢記內容,幾近死記硬背也不錯。沒有什麼捷徑。

科目四比科目一難多了是嗎

3樓:風雨中的北湖

不是這樣的,不要誤解。 科目四是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屬於應知應會的範疇。學會不僅僅是為了考試及格,還為了今後駕駛實踐中不出現安全文明方面的問題。

因此,必須死記硬背,牢記在胸。別怕用腦筋,對你今後是很有用的!

4樓:星空

科目四相比科目一要容易很多。

科目四大家是怎樣過的,感覺比科目一難

5樓:陳姑娘

昨天才把1330+道題做完,再把錯題做幾次,昨晚做了幾次模擬都能拿98分以上,今天早上考科四穩過,很簡單...現在已經收到車管所郵寄駕照的資訊了

駕照科目四比科目一難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科目四比科目一難一點,因為科目四是多選題。

1.科目一,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

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

2.科目四,又稱科目四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公安部123號令實施後,科目三考試分為兩項內容,除了路考,增加了安全文明駕駛考試,俗稱「科目四」,考量「車德」。

因為這個考試在科目三之後進行,所以大家都習慣稱之為科目四考試。實際的官方說法中沒有科目四一說。

7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一:

科目一交通法規知識,基本都是文字為主,輔助性的加入幾張交通標誌的考題;

科目四基本以**和flash動畫為主,輔助性的有文字題,題目多為選擇題,遇到多選題千萬要細心,自己認真看看有沒有超載超速等。

區別二:

科目一主要考,道路通行、交通訊號、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等駕駛常識和法律法規;

科目四則主要考安全文明駕駛常識,內容包括: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置知識等,科目一里的內容就完全不會考了。

區別三:

科目一交通法規知識,考試共100道題,90分及格,每道題1分,做題結束提交確認後顯示分數,沒有達到90分的,統一不及格,進行下次補考;

科目四安全文明與應急處理題,考試共50道題,90分及格,每道題2分,錯5道題後就會提示結束考試,進行下次補考。

8樓:阿祖聊世事

科目一到科目四,哪個難考?

9樓:鬱悶的太陽

科目四和科目一的難度差不多,

說科目四難是因為科目四只有50題目,錯一題扣兩分,因為科目四要90分通過,

所以科目四隻允許錯5道題目,而科目一則最多可以錯10道題目,這樣來看,科目四確實比科目一難一些。

10樓:yqsy一切隨緣

科目四比較難,一題就扣兩分,雖然題目少一點但是這樣更難。

科目一,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

科目一是指駕駛員理論考試,是在車管所進行的,駕照申請者必須通過的一種許可考試。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交通訊號、通行規則等最基本的知識,再加地方性法規。駕駛員理論考試舉辦時間由各地車管所自行安排。

科目四是不是比科目一要難 10

11樓:阿祖聊世事

科目一到科目四,哪個難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嗯,是要難一些,主要是題目只有一半,每道題兩分,最多允許錯五道,而且後面還有多選題,確實需要好好練習一下。

13樓:愛做夢的小魚

不難吧!科目四是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都是應知應會的知識,只要用心去學,去記,一般人都有過很快學出來的。

14樓:大愛運河水

其實都差不多。科目一都是單選題,科目四有多選題。平時多做做題,到時候考試就沒問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很,進考場一二十分鐘出來了。

50題,一題2分……超簡單

16樓:寒鴉於林

理論題,看完了就過了,沒看完肯定過不了,沒什麼難不難的,準備好了一把就過了!

科目四難還是科目一難呀,需要背幾天才會差不多能考試呀,只在駕考寶典裡面練習跟考試一樣嗎?

17樓:小鍋鍋煮大魚

你好駕考寶典裡面的試題跟考試試題完全一樣的,只要駕考寶典裡面的題練好了,考試肯定合格,科目一會難一點,因為考試是一百道題,

科目四跟科目一哪個難

18樓:不想愛的魚

內容不一樣,難度部分伯仲; 科目一都是政策和法律法規,還有交通規則。科目四是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都屬於應知應會的範疇。多做模擬試題才是正道,工到自然成。

樹立信心莫氣餒,最後勝利一定屬於你。

19樓:阿祖聊世事

科目一到科目四,哪個難考?

我覺得科目四比科目一難,你們覺得呢

20樓:超級火線公主

不覺得呀,我感覺科目四比科目一容易,我科目只在手機上模擬了幾次,正式考試96分。科目一和科目四差不多

21樓:長沙匯德教育諮詢****

我也感覺是這樣,因為我科一到科三都是一次過,但科四掛了,但其實都是科一和科四的難度是差不多的。

22樓:諮詢霍老師

科目四難度是比科目一困難一些

科目一更難考還是科目四?

23樓:小王閒談娛樂

科目一。

兩個科目都是理論考試,科目一側重駕駛方面的知識,科目四側重安全方面的知識。科目四的題型更多的不用死記硬背,靠實際推測能夠得出正確答案,不像科目一那麼多的像交警手勢、路牌標記等記憶方面的內容。科目四這樣來看,比科目一要簡單。

24樓:阿祖聊世事

科目一到科目四,哪個難考?

25樓:日落大道

看個人吧,科目一題量大一些,有100道,每道一分,科目四50道包括多選,每道二分。題目難度是差不多的,但是科目四的時候已經接觸過一段時間的培訓,理論知識也會掌握的多一些,心態也更輕鬆一些,所以個人覺得科目四更簡單一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科四吧,科四有多選題,而且總共只有50道題,錯一題就要扣2分,很恐怖的

27樓:

在我看來,如果你適合死記硬背,臨時抱一下佛腳,那麼科目一和科目四都是一樣的難度。多看幾遍題,考試的時候別緊張,肯定輕輕鬆鬆就合格了。

28樓:婦產科高大夫

科目一考不過要交補考費,科目四不用交,所以科目一更難

29樓:媛哥哥

科目四比較難,一題就扣兩分,雖然題目少一點但是這樣更難

駕照科目一考試有什麼技巧,考駕照科目一有什麼訣竅嗎

面朝大海路途 多看理論書。還可以在駕校一點通上試試。多練習。滿分不是太難 速記方法!1 題目裡有 口 的選50米,有 站 的選30米,叫 口五站三 剩下的全選150米,沒有150的選最大。判斷題全對。2 有關公里的題目 城市街道選50公里,其餘有30的全選30。高速最高70,高速最低60。判斷題全對...

網上預約科目一怎麼取消,網上預約了科目四如何取消?

1 考生在車管所網上取消預約,一般都是三到五天就會受理成功 2 考生拿著身份證,檔案去車管所取消預約,當場取消立即生效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四十三條規定 申請人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第四十四條每個...

我是文盲科目四過不了怎麼辦,科目四我一直過不去怎麼辦?

風雨中的北湖 文盲如何過的科目一?建議還是放棄學習駕照,這樣於人於己於社會都是有益無害的。何況適合文盲去做的工作也是不少的,幹嘛非要去冒這個險啊!科目四我一直過不去怎麼辦? 知道助人小能手 當然可以,你要抓緊時間告訴駕校,先別讓他們給你預約考試。如果已經報上,那隻能算你缺考了。到時再交補考費重考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