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每小時大約行駛八十千米對嗎,汽車每小時行駛多少千米

時間 2021-08-11 17:31:14

1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汽車的時速是80km/小時是符合實際的。

在城市快速路上,汽車行駛八十千米大約需要1小時也就是每小時行駛80公里,沒問題的,現在一般汽車都可以達到每小時80公里的時速的。

汽車的行駛速度是80千米/小時,即80公里/小時,也可以寫作80km/h,即以這個速度每小時可行駛80公里。不過最好還是減速駕駛,每小時80公里的速度還是很危險的,祝大家路上平安。

2樓:南櫞枳

限速標準的制定依據不單純為車道數量,是根據道路級別、車流量、道路寬度、隔離帶情況等條件來具體評定的,一級公路的限速可以根據具體情況設定為60-100;二級公路40-80。

限速:限速,一些汽車由於安全方面的考慮將最高時速進行了限制,比如德國的賓士、寶馬以及奧迪的高檔轎車以及跑車都將最高車速限定在250km/h,如果取消限制後還有一定的潛力,所以它們的最高時速數值並不能真實反映其動力效能好壞,而這種潛力還表現在中途的加速能力上。

高速限速的原因:

1.高速隧道,如果進隧道之前有限速標誌,那麼就要在這個速度以下行駛。

2.事故多發路段也有限速可能。

3.因為暴雨造成路滑,並且影響視線,交管部門採取臨時交通管制措施,並且不允許危險品車輛上高速等。

4.發生交通事故,臨時管制。

5.道路修整等,也有可能做限速指示。

汽車每小時行駛多少千米

3樓:農村人天枰

這個要根據實際時速來計算。一般情況下,一輛小轎車,平均時速是60km/h

一小時最多能行駛多少距離,要根據車的排量來具體分析。例如,1.6排量的,最高時速也就是180km/h,也就是說在各種客觀條件都允許的情況下,一個小時最多跑180千米;而如果是2.

4排量的車,最多能達到200km/h,也就是說,2.4排量的車一個小時最多能跑200千米,同樣是不受限制的情況下。

實際當中,因為有種種客觀因素的剋制,實際上跑不到最高時速。正常情況下,普通公路上,一小時的平均時速一般為60km/h;高速公路上,一小時的平均時速一般為100km/h,高速公路最高不能超過120km/h;國道的話,一般是70km/h,限速為80km/h;繁華市區,不塞車的情況下,40km/h。

4樓:匿名使用者

1.設:車的速度是每小時x千米.

因為題中已知汽車間隔時間相同,速度相同,所以說明汽車勻速,則體重不變的量就是前後兩輛車的距離s.找到了不變的量之後,用題中的條件列式子表示出這個共同的不變的量s,所以就能列出一個方程:

已知:每7分鐘有一輛車從後面追上他.

可得方程:前後兩輛車的距離為:7x-50×7已經:每5分鐘又迎面開來汽車相遇一次.

可得方程:前後兩輛車的距離為:5x+50×5所以得到方程:7x-50×7=5x+50×5解得x=18000

單位換算: 每小時18000米=每小時18千米答:汽車每小時行18千米.

2.算術方法,(50×5+50×7)÷(7-5)=300(米)300×60=18000米=18千米

答:汽車每小時行18千米.

5樓:途虎話養車

車速決定了這個問題的答案。車速120公里每小時,意思就是1個小時走了120公里。

汽車在高速上,如果狀況好,可以一直壓著120跑。但在城市裡,你跑60車速都難。所以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普通而言,一般在50——60 千米每小時,因為很多汽車製造商在設計汽車安全結構以及做安全碰撞試驗時,都是用這個速度做參考,也就是安全速度!當你開到100公里每小時,或者200時,安全性就不得保證了,所以就你的問題而言,應該是“50到60 千米每小時”

7樓:魚躍紅日

在我們國內,按照目前比較大眾化的平均速度來算,火車每小時行時約90千米,自行車每小時行駛約15千米,電動車每小時行駛約30千米,小汽車每小時行駛約60千米.如果是高速鐵路的動車,那麼火車速度每小時220千米,小汽車高速上每小時約110千米.

另外,小汽車不限速的開240千米/小時不成問題。

8樓:

要看路況了,在高速上100km/h左右

汽車每小時行駛35千公尺,5秒後行駛多少千公尺

35x 5 3600 35x5 3600 175 3600 0.0486 千公尺 答 5秒後行駛0.0486千公尺。先把一小時轉換成秒,一小時是六十分鐘,一分鐘是六十秒,所以乙個小時等於60x60,也就是3600秒,35千公尺每小時,也就是35千公尺每3600秒,用35除以3600就是每秒行駛的距離...

乙車每小時行駛多少千公尺

1070 160 5 90 910 5 90 182 90 72 千公尺 答 乙車每小時行駛72千公尺 甲 90 5 450km 乙 可能一 還沒相遇 1070 450 620km 620 160 5 92km h 二 已經相遇 1070 450 620km 620 160 5 156km h 純手...

磁懸浮列車每小時可以行駛幾千公尺

李家思 目前,世界的記錄常導磁懸浮可達400 500公里 小時,超導磁懸浮可達500 600公里 小時。 中國設計在400公里左! 別從門縫裡看我 磁懸浮列車的原理並不深奧。它是運用磁鐵 同性相斥,異性相吸 的性質,使磁鐵具有抗拒地心引力的能力,即 磁性懸浮 科學家將 磁性懸浮 這種原理運用在鐵路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