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c1駕照後能駕駛多大的拖掛式房車

時間 2021-08-11 16:10:11

1樓:房車夢之旅

雙拓展的房車,藍牌裡邊基本算是最大空間了,當然對於進口來說可能由更大的,不過**就太誇張了。

2樓:蠟筆萌萌新

有c1駕照後能駕駛總質量700千克以下的拖掛式房車。

道路交通法規定的是,小型乘用車只能牽引旅居掛車或總質量700千克以下的掛車。而且掛車不能載人。也就是說旅居掛車沒有重量限制,但掛車寬度不得大於牽引車寬度。

拖掛旅居掛車以外的其他掛車限制總質量不超過700千克。

c1駕照準駕的車型: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準駕的其他車型:c2、c3、c4。

持c1駕駛證可以開房車嗎?

3樓:老司機

洪琦又來帶你看房車了,實拍大通**rv80

4樓:秋雨細水

6米以下的房車c1可以開

持c1駕駛證可以開房車嗎

5樓:稅皎

以行駛證列明的車型和相關引數判斷c1駕照能否駕駛。

根據《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公安部令第139號)的相關規定,c1駕照能駕駛的車型為: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型、微型專項作業車 ,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

其中c1駕照能開的輕型載貨汽車規格為:車長小於6000mm(6米)且總質量小於4500kg(4.5噸)的載貨汽車。

能開的小型載客汽車規格為:車長小於6000mm(6米)且乘坐人數小於等於9人的載客汽車。

C1駕駛證幾年可以增駕B2,拿到C1駕照後多久可以公升B2啊?

只要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一年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就可以申請增駕b2。第十七條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一 在戶籍所在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提出申請 二 在暫住地居住的,可以在暫住地提出申請 三 現役軍人 含武警 應當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四 境外人員,應當在居留地或者...

C1駕駛證科二考試技巧,考C1駕照科目二有什麼絕招可以過嗎?

科目二啊。還好 難度適中。首先三個必考加乙個臨場系統選考項。倒樁 側方停車 坡道定點 選考乙個 倒樁 技巧怎麼說呢,也沒什麼技巧,把該看的點看準,一般是沒什麼問題,何況有兩次考試的機會。有乙個地方,就是用車尾倒進來的時候要是兩邊不一樣,一邊大一邊小時候有乙個小方法可以解救回來!舉個情況,比如最後一下...

兩年的c1駕照扣分有什麼害處,C1駕駛證扣分對換證有什麼影響

創作者 兩年的c1駕駛證扣分正常去處理違章就可以,只要在乙個記分週期沒有達到或者超過12分都是沒有關係的。關於c1扣分超過12分的規定如下 1 駕駛員在乙個記分週期內被記滿12分,首先需要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駕駛員違法行為地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為期7天,每天8個學時的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和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