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就像你說的那樣。已經叫4S的人解碼了,奇怪的是現在早上熱車不抖了,那如果油有問題那為什麼不抖呢

時間 2021-08-11 15:47: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5000公里的車可以說是新車,一情況下不需要洗節氣門,除非油品太差了,會有很多膠質和積炭附在上面,那就有必要清洗,但是要不要清洗只要折下進氣管就很容易看到,專業人員一眼就能看出來了。至於你說的4s店的人把你車做手腳,這可能性很小,一般正規的4s店不會做這種事,而且根據你的故障描述確實是由油引起的。

油品這種事很難說清楚。就算是同乙個加油站不同批次的油油品也是有差別的。汽油的好壞除了大家說的標號外,還有很重要的就是油質的純淨度,即油中含有的雜質。

汽油標號的高低只是表示汽油辛烷值的大小,不能把標號與純淨度和質量混為一談。如果是長時間用的油品都是一樣的,突然間油的品質改變,發動機可能會一時半會反應不過來,有些缸就會造成缺火,抖的厲害,冷車更容易發生(冷車燃燒條件比熱車差)。這是由油品的改變引起的,不會造成什麼問題,以後適應了就好了,只要去4s店刪除故障碼就可以了。

如果是油的品質太差引起的,那以後可能冷車起動還有可能發生抖會,點亮故障燈,發動機存的故障碼應該是「多缸缺火」。這時你就要考慮換油了。

加油最好不要等到完全沒油了再去加,這樣對油幫浦不好。因為油幫浦要浸在油中散熱。油都用光了,油幫浦露在外面很容易發熱。

最好是在燃油警告燈亮起前就要加油了。至於節氣門,如果是愛護車輛的話,建議20000公里洗一次。如果認為無所謂,那40000公里也應該清洗一次。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油的問題。

平時總在那兒加沒事,不等於總沒事。

如果總有事,他們的生意很快就黃了。

賣車的有4s店這4s是什麼意思,賣車的4s店 這個4s是什麼意思?

4s店包含整車銷售 sale 零配件 sparepart 售後服務 service 資訊反饋等 survey 所以簡稱4s店.簡單一點來說,就相當於專賣店.是由廠家統一設計,根據廠家的模式經營管理的 現在國內合資汽車廠家在全國各地都設有4s店.這些廠家直接向4s店 整車和零配件,4s店負責銷售及代表...

我的車在4S店被撞壞怎麼賠,我的車子在4S店保養被員工撞壞該怎麼處理

你好。如果你車子在ssss維修保養時候,被內部人員試車時候撞壞了,由他們全全負責維修費用,而且還要徵的你個人同意,具體要求你可以和店裡協商解決! 你好,如果已經辦理手續提車的話,在4s店被他們撞壞了,4s店會負責給你維修的。 你好如果車子放在4s店出現什麼質量問題就於你沒有任何關係,他們全責,你只需...

我的車在4s店洗車後轉彎撞牆,後門撞壞,4s店人說,保險公司不與理賠

淡淡紫色曼陀羅 我來回答吧,首先4s店的人給你的說法是完全錯誤的,車輛在修理廠維修過程中發生的事故不屬於保險責任,是指在未經車主允許的情況下修理廠的人員開車出的事故,你這種情況不屬於保險條款中規定的除外責任,是正常理賠範圍內的事故,你可以研究一下條款,我是在保險公司從事客服工作的,這種情況的事故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