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時,在水裡面每當把頭抬起來仰望時鼻子都會嗆水,但不知道該如何克服

時間 2021-07-23 08:30:12

1樓:聽雪的聲音

仰泳的話頭應該浮在水上才對、會嗆到水只有兩種可能、就是反蝶泳潛泳或者姿勢不正確

反蝶泳的話就在潛泳時邊遊便用鼻子吐氣

要是是姿勢不正確的話就改進吧、正常仰泳應該身體成一條直線浮在水面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反過來練 手抓住池壁或者扶梯 腳磴住池壁 頭隨身體後仰也慢慢後仰入水 到耳朵一半的時候 放鬆身體 輕蹬池壁飄起來先 一切都要慢 等你能飄的過程很自然了再提速

類似自由泳的打腿不用我教了吧

3樓:大連的章雨

游泳的時候不要用鼻子吸氣,用鼻子吸氣會嗆到自己。儘量在抬頭吸氣時抬的較高點

仰泳很簡單,有水來就別吸氣,鼻子往外吐氣。沒水的時候在吸氣。頭部不要最好和身體保持一直線,稍微含住下頜。

4樓:無知青年

上仰的時候會拉到胸腔,自然會有吸氣的效果,所以注意一下在擴張胸肌的時候防鬆,不管有沒有進水到鼻子,都不要急著憋氣,等到擴張胸肌的動作做到最大,開始準備收縮胸肌的時候,在往外呼氣,就不會嗆到了。

主要還是要注意細節~~

5樓:聰明88愚蠢

這個容易,你把頭憋在水裡時,要起來的時候,呼氣再起來起來時就不會嗆到水,起來後吸氣,在把頭憋在水裡.懂嗎?

為什麼游泳的時候把頭抬起來就沉入水裡了,也不會換氣

6樓:

估計你遊的是蛙泳,就按蛙泳給你講。

你觀察一下,遊得好的人絕大部分時間頭是在水下的,只在換氣時才把頭浮出水面,而且時間很短。訣竅在於:蛙泳換氣時,呼氣是在水下完成的,用鼻子在水下慢慢把氣撥出,然後雙臂划水快速把頭浮出水面吸一口氣,不管身體是否開始下沉,吸完氣迅速把頭俯衝到水面之下。

做個試驗,你深吸一口氣把全身沉到水裡,你會發現你是沉不到底的,你只能懸浮在水面之下,頭頂會有極少的部分露在水面之上,這時你的體重和水的浮力是平衡的,當你把頭抬起來的時候平衡被破壞了,你的頭就會再沉入水裡,除非你能通過劃手或者踩水不斷地提供頭浮出水面的浮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全身放鬆最重要,但是腰部要用力點,繃住,保持身體的直線狀態。要使頭部保持突出水面,手部的划水動作也很重要,手要有力,划水要持續。這些都和身體素質有關,以我的經驗,在家可以練練仰臥起坐,做做俯臥撐,這些都可以鍛鍊身體肌肉,可以幫助游泳技巧的養成。

鼻子進水的問題,可以被一個小小的鼻夾輕鬆解決,有用的地方一般有買,最好也買個眼鏡。這些對於新手來說有很大的幫助。

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手划水時借力抬頭不用抬太高,要剛好把嘴露出水面。快速深吸一口氣然後埋.因為學會了水中換氣,其實就意味著你學會了游泳。而學會游泳的人肯定能水中

9樓:

買個鼻子的夾子,先練習用嘴呼吸

夢見在水裡泡澡,水裡還有好多魚,夢見游泳 夢見水中有很多魚是怎麼回事

sky愛默默 魚多代表利益與感情上的收穫.你夢中的魚,我想更多的是,生活中的好事物.跟乙個關係決裂的舊同學在一起抓魚,不知你最近的有無想過他,他代表了生活中並不算朋友的人.抓到了,又放走,好玩嗎?其實是在修正感情.燒水池,魚都燒熟了,代表熱情一點,就可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感情的修復與生活中的利益.夢...

電影中人在水裡面游泳的鏡頭怎麼拍的

有些是真實的在水下拍的,有些是電腦製作的 水裡面用水下相機拍的 北情局 有專門的水下攝影裝置 說的太全了,我沒補充 淡定的舌頭 光的水中特性 光在水中的特性不同於它在大氣中的特性,水中攝影首先有水對光的選擇吸收問題。600毫微米以上的長波長光在水中吸收性大。在水深10米以下,對攝影有效的紅色光不存在...

夢見孩子游泳是什麼意思,夢見孩子在水裡游泳

稅禮滕凰 夢見在河裡游泳,意味著身強力壯。夢見游泳渡河,是吉兆,事業會成功 孕婦夢見游泳渡河,會遇到困難。夢見妻子游泳渡河,夫妻會產生隔閡。夢見朋友游泳渡河,朋友會拋棄自己。夢見仇敵游泳渡河,能降服仇敵。夢見動物游泳渡河,生意會順利。旅行者夢見自己正在游泳渡河,旅行會圓滿結束。病人夢見自己正在游泳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