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車牌號吉利嗎,車牌號碼帶數字120真的不好嗎

時間 2021-07-22 22:57:27

1樓:匿名使用者

120車牌號吉利的。不要有迷信思想。汽車號牌是國家車輛管理法規規定的具有統一格式、統一式樣,由車輛管理機關經過申領牌照的汽車進行稽核、檢驗、登記後,核發的帶有註冊登記編碼的硬質號碼牌。

牌照設計:

最早的牌照是車主按自己喜好製作的,樣子都各不相同,就更別要求有一樣的尺寸了。就算到了上世紀初期,各州開始發行正式牌照開始,尺寸也是不一樣的。各州都有自己的標準,而即使同一州內部也隨著號碼的增長而會有所不同。

2樓:傻子歡兒

車牌號是由英語字母和數字組成,要選擇到理想的車牌號,首先需要從《易》理的角度來認識字母和數字。

其一象,所謂象就是形象,形狀。凡車牌字母、數字的形狀,如與其事業、希望、追求相對應,則會產生有利的促進作用。在26個字母和十個數字中,利官貴的字母有:

a、b、d、e、f、i、p、t,數字有:1、4、6、7、9等,因為它們有豎劃、向上、通天、得輔之象;利財運的字母有:a、b、d、e、f、h、m、o、p、q、r、s、t、u、w、z,數字有:

2、3、4、5、6、8、0,因為它們有橫劃、圓滿、水形、聚積之象;利婚姻的字母有:b、e、f、h、m、o、p、q、r、s、y、z,數字有:2、3、8、0,因為它們有對應、結合、勾通、圓滿之象。

其二數,所有的自然數是沒有吉凶的,但它與某個體結合產生關聯時,就會有影響,才生吉凶。數的含意很多,簡單地說有陰陽的含意,即單數為陽,雙數為陰。有五行的含意,即1、6為水、2、7為火、3、8為木、4、9為金、5、0為土。

有方位的含意,即1、6為北方、2、7為南方、3、8為東方、4、9為西方、5、0為居中。有卦象的含意,即三個數、四個數、五人數都可成卦,每個卦都蘊涵有許多相關事宜。

其三理,所謂理就是道理。在26個字母和十個數字中,所存之理可謂無窮無盡,如字母abc和數字1有尊貴之意,因為它們是字母的前端和數的開始。如三位數的車牌,其數也可代表天、地、人三才,前一個數代表天,中間數代表人,最後一個數代表地,如四位數,中間兩個數代表人,如五位數,中間一位數代表人,因為天、地、人三才的思想存在於一切事理之中,車牌亦不例外。

如數字由小到大,最宜求官貴之人和大型產業類企業選用,數字由大到小,最宜求長壽之人和小型服務類企業選用。因為從小到大是步步高昇,不斷髮展,從大到小是返老還童,迴圈沉澱。

另外,如果知道自己命理中的五行喜忌,則選擇效果可能會更好。

二、具體方法

有了一定的《易》理概念後,選號則變得輕鬆容易,其總的原則是:據情,明理,選擇。具體方法是:

1、 字母有含義

不論是一個字母或兩個字母,除了從象的角度考慮以外,最好字母為姓名、公司、行業、祥瑞等詞語的拼音或單詞縮寫,使後面的數字有頭、有主、有魂。

2、 數理要吉祥

數經特定的排列組合後,它要產生寓意,產生吉凶。一般車牌的數字全加起來為1、3、5、7、8、9、11、13、15、17、23、24、31、33、35、37、39、41、45、48比較好。如果符合以上要求,其數字又正好是車主的生日、特殊紀念日則更佳。

3、 卦象無不良

卦象的好壞,需要一定的易學專業知識才能判斷,但用以下簡單方法可避開一些不良的卦象。如所有數字的和不要為6、18、14、16、19、22、26、29、32,因為它們的卦象分別為:坎、天地否、天雷無妄、天水訟、乾(常人不用)、兌、澤水困、澤天夬、火澤癸,這些卦象都不是很理想。

三、注意事項

在選車牌時,還應注意以下幾點:

1、 陰陽互見

所謂陰陽互見,就是車牌號的數字要有單有雙,不能全單或全雙,因為《易》理認為,孤陰不生,獨陽不長。

2、 三才得配

所謂三才得配是指天、地、人三者的關係要處理恰當,人生活在天地之間,一定要尊天敬地。如果三位數,其中間數不要全大於前後的數,如果四位數字,其中間兩位數不要全大於前後的數,如果五位數,其中間的一位數不要全大於兩邊的數。

3、 五行相生

所謂五行相生,是指車牌尾數或三才中“人數”的五行為車主命理的喜用神,對車主命理有幫扶作用。

3樓:琦趣無比

挺好,有你有愛的。很順口又好記

車牌號碼帶數字120真的不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這只是心理作用

您也可以理解為“要愛你”

私家車車牌尾數是120吉利嗎

5樓:

有啥不吉利的,又不是4,偶數結尾挺好的,不要想那麼多

6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別那麼介意。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愛好了,其實無所謂的

這個車牌號吉利嗎?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的,這個車牌號吉利的,幾年,十年後可能值好多錢的。

魯C車牌號碼選擇,車牌號碼選擇

弄個順溜的 就行了 例如 521 520 858 等.我比較喜歡數字5 其實 車號 自己感覺好記 順口就行了 自選號很簡單了。那要看你喜歡什麼數字了 例如888,666,999等等。我個人比較喜歡999 因為9是最大的數字嘛 選車牌號魯c 兩個字母 999選那兩個字母好 莫蘭英蓬己 如果想你想搞笑的...

車牌號碼掉了能走高速嗎,車牌號碼掉了乙個能走高速嗎

汽車牌照丟失了別說上高速,就是上路都不行啊,別看大街上偶爾能看到幾輛無牌照的車開著好像沒什麼事兒,能被你看到,那確實是沒什麼事兒。攝像頭拍不到,路上也沒交警,當然沒事兒。但是如果碰到交警,那就有事兒了,而且你上高速也會遇到收費站吧,還是有風險噠。有些車子沒有懸掛牌照,可能是新買的車,臨時牌,按照規定...

怎麼在網上搖汽車車牌號,怎麼搖車牌號碼

進入 選好你車牌屬於地的車管所,輸入你車主名,身份證號及車輛識別號後就可以選車牌,它會給予提示,前三個是數字後兩個是字母,一般選車牌的時候第一個字母都用可以選字母的最後一個。選的車牌會提示可否選,選好後要按確定並列印出來 稽核通過後等待系統搖號,所謂的搖號就是系統從已稽核通過的人員名單裡面隨機抽取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