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人家暈車要坐副駕駛姐姐應該不會介意吧怎麼回答

時間 2021-07-22 20:56:30

1樓:

哥哥人家暈車要坐副駕駛,姐姐應該不會介意吧,當然不會介意。你可以直接要求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人家暈車要坐副駕駛,姐姐應該不會介意吧?你既然暈車,姐姐是不會介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明顯的綠茶金句,要回擊還是得男朋友,你的回答還要看你男朋友的態度

4樓:

我覺得如果哥哥暈車要坐副駕駛,姐姐應該不會介意的,畢竟應該照顧這種人,大家都是親戚肯定會互相體諒,你自己不要多想就行

5樓:放飛閒雲

你就看暈車的哥哥人家是什麼人品了,如果人品挺好的,不就是坐個車嗎?要不是經常拉著他,有什麼好介意的;如果人品不好的話,就直接給他說,你坐後面,車窗開點縫隙,實在不行,就讓他騎電車或者想起他辦法。

6樓:在甘露巖寺攀巖的喬巴

暈車的話可以下車去走一會,等不暈車了再上來坐車。或者給你掃一輛摩拜單車鍛鍊一下身體也是可以的,前邊不方便坐了

7樓:小調

其實這樣說的話,一般姐姐都是會很介意的

8樓:月色

暈車的話,我和我女朋友坐後面,你來開車

9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呃,姐姐會說我很介意的,你可以做後面靠窗戶的位置。

10樓:

副駕駛永遠都是你姐姐一個人的,姐姐不介意,但我很介意。

11樓:斛炫明

不過人家暈車,要坐副駕駛,姐姐會不介意可以告訴他,你可以做,你要不同意就告訴他,我也暈車呀

12樓:

那是姐姐的專座,姐姐不介意,怕是哥哥會介意的。

13樓:

直接回答介意啊,說你也暈車,這種事應該男友出頭直接說。

14樓:

這樣回答:副駕駛很危險的,建議你保護好自己,坐後面吧。

15樓:鴻蒙玄月

暈車你做什麼車啊,下去!

16樓:一禾和河馬

那你不適合坐車,你騎摩托吧,不會暈

17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了,坐**都行,沒這麼小氣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想錯了,你姐姐會介意哦,你還是坐在後面吧。

19樓:戲昆綸

暈車是很難受,都能理解同情,但是更建議親親暈車就吃暈車藥或是轉移注意力,因為是個女人都會介意的,除非是自己的至親!

人坐的車裡,會暈車的原因是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坐大小車就暈 請問什麼原因

為什麼有些人坐汽車會吐,而有些人卻不會?

21樓:第一名

耳鼓比較敏感的,就容易暈車

問下哥哥姐姐們…我坐車會暈車和嘔吐…坐長途車吃點什麼可以沒事啊?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體質的差,上火,感冒時,暈車更嚴重,多吃些有營養的食物,多鍛鍊身體,是解決問題的根本.

23樓:匿名使用者

吃辣的 豆腐乾啊 泡雞腳腳啊 等等 只要是你喜歡吃的而且是辣的就對了

原先我還是暈車 吃藥也沒用

嘿嘿~~ 或許吃辣的是心理作用吧 應該有效 你試一下嘛

24樓:秀念大師兄

儘量少吃東西,別吃油膩的。可以含點榨菜或者鹹菜 在口中。

25樓:暴雪皇帝

試試***吧

沒有的話安眠藥也成

我是認真的

坐車暈車是什麼原因?

26樓:亦舒堂

暈車是暈動病的一種型別,是指在乘車時,由於車的顛簸、搖擺或者旋轉,刺激人體的前庭神經而發生的疾病。可以在手腕固定兩片生薑,來緩解暈車。

27樓:老衲奔四

坐車暈車的人原因有兩種:

一.主要原因是感覺統合失衡的

版因素感覺統合能力通常在幼權兒兒童期間就需要針對性進行訓練,感統失衡當外部的感覺刺激訊號無法順利傳到到大腦神經系統,因而讓機體不能很好的協調運轉,所以才會導致坐車暈車的現象。具有關的部門統計在現代化都市家庭中,感統失調的孩子高達85%以上,其中約有30%的孩子為重度感統失調。

二.次要原因有心理方面的因素

往往看到人暈車嘔吐,大多數人在心裡也會非常的反感,卻又無法幫助到暈車的乘客。嘔吐聲會隨著氣味和聲音傳達刺激我們的感覺,也會有很不舒服的表現,導致中輕度暈車。

三.個體體質弱人群也易有暈車表現,通常有

睡眠不好,勞累過度的情況,人的身體機能恢復的不好會導致暈車;

部分患耳疾的人群,在坐車過程中車子發動機的低頻震動會刺激暈車的可能;

另外當車內空氣不通風環境裡,汽油味道的揮發會刺激到對個別氣味敏感的人會感到不舒服,如果容易暈車的人在這樣的環境中就會更易發生暈車。

綜上所述,暈車的主要原因還是跟人的感覺統合失衡有關係,各種外部的刺激跟身體機能無法達成協調引起的。

28樓:是的哈佛業務

暈車一般是前

復庭神經的問題,是人制體內耳

bai迷路不能很好地適du應和調節機體的平衡,zhi使交感神經興dao奮性增強導致的腎經功能紊亂,引起眩暈、嘔吐等症狀。用新鮮的柑橘皮,柚子皮可以聞一下。或者嚼有清新氣味的口香糖。

還可以含薑片也很管用的。乘車前可飲用些酸辣開胃的食物,勿食甜食及油膩食物,且忌過飢過飽

明天早上要坐車,吃什麼才不會暈車

29樓:匿名使用者

吃什麼都會暈車。上車前吃點暈車藥。

坐同事的車應該坐副駕駛還是後排,坐異性同事的車,是坐副駕駛還是後面?

坐車禮儀座位順序 1 如果乘坐的是朋友或者同事的車,最好就坐到副駕駛位那裡。要是坐到後排座位,就很容易讓別人感覺你把他當成司機,並且坐在副駕駛也能夠更好地跟朋友或者同事聊天 2 要是乘坐的車輛是有司機的,那麼後排右座則是乘坐車輛中最尊貴的人坐的,按照身份排行,再到後排左座,後排中間,副駕駛位 3 車...

丈夫開車,媳婦坐副駕駛是什麼感覺

辰星 稍微一跑快點就咋呼起來了,慢點,慢點,你慢點不行嗎,別說開車了,看著就害怕,如果不聽直接就扭上了。 銘刻 就像對牛彈琴,說什麼他都不感興趣,老公還是自己聽自己的歌,其實他還是在看路,不能分散注意力。 加速度 夫妻雙雙把家還。安全的出去,安全的回來,應該是挺幸福的。 熙熙 簡直是所有導航系統的合...

婆婆坐副駕駛,讓公公和兒媳婦坐後面合適嗎

婆婆坐副駕駛,讓公公和兒媳婦坐在後面,顯然是不合適的,想一想這個場景就莫名覺得尷尬。如果是因為婆婆暈車,身體不好等等客觀方面的原因,可以讓公公開車,現在沒有幾個男人不會開車吧,自己和老公坐在後面,要麼就自己開車,讓自己的老公和公公坐在後面。也許有人會說,坐公交車還和陌生人坐在一起,公公和兒媳婦還在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