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坐副駕駛的人,心理學怎麼理解

時間 2021-07-22 20:53:2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知道自己想要開汽車的話都必須要有駕駛證的,即使有了駕駛證,你真的會去開車嗎?其實對於這個開車的事情得大家的態度是完全不一樣的,對於新手司機剛剛拿到駕照,會覺得開車是非常的新奇,而且很緊張這件事情了。開車多年的老司機呢,他們卻都是不想再去摸車了,有乙個老司機在之前的時候都會說過,現在看見車都害怕,能不開就不開車。

即使自己再出門的時候呢,一般都喜歡坐在別人的車上,畢竟自己在開車,神經會緊繃的,特別的多,觀察著路況,時間長了特別的累。自己坐車的話,也是落得清閒。現在也都是有這樣的乙個情況,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

為啥懂車的人喜歡坐後排,不坐副駕駛,讓老司機告訴你原因,受教。

首先老司機也都是跟我們說的,懂車的人也都是知道汽車的危險地方是副駕駛。並不是說副駕駛也都是有一定的質量問題,當在發生一些緊急情況的時候呢,駕駛員都會有乙個自我保護的情況,會下意識的往左邊打方向,駕駛員會躲過一定的危險,但是副駕駛的卻都是在危險的邊緣上面,因此副駕駛都有特別的危險。這個問題的也都是懂車的人,為什麼會選擇不坐副駕駛?

還有就是副駕駛一般都是自己的女朋友或者是老婆做的,其他的人一般不會去搶這乙個位置,都很自覺的坐到後邊。老司機他們在開車的時候呢,也都是開了很多年了,對於車的各個方面有很多的經驗,有著自己的駕駛方法。如果這個開車的朋友呢,他是經驗不足,而且是新手的話,開車難免會特別的緊張,犯錯誤了,老司機看到這一點心裡也是像貓抓一樣,特別的難受,想多說的話又害怕影響他,因此就坐到後邊,自己不僅樂得清閒,而且不用去管開車的。

我們都知道了,在開車呢,一般旁邊的人不要去亂指揮,這樣會影響開車的人思維,注意力不集中。交通事故的就會容易地發生了。這現在就是我給大家所介紹的,為什麼懂車的人他們不選擇坐副駕駛,而是坐在了後邊,聽到老司機這麼一說的話,也是受教了。

不管是老司機開車還是新手司機開車在路面上,我們都要遵守交通規則,現在已臨近過年,有的朋友就想著有一定的出行計畫。不管去附近遊玩還是遠的一些地方,在路面上交通規則一定要多去遵守。這樣才能夠讓我們的生命得到一定的保障,也是對他人的負責。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樂,年年發大財。

2樓:染指無流年

要看具體的原因

多數是因為缺乏安全感

導致不願意做副駕駛座

為什麼男生開車的時候都喜歡把手放在坐副駕女生的腿上?(請從心理學角度解釋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心理學家,但是我只是站在那個角度想了想,可能是錯誤的,但是應該也有正確的吧。

首先汽車裡面是個封閉的空間,男人總會有這樣的想法。

其次男人在開車,那麼就會有一定優越感,因為車子是他的,那麼他就有種主宰的感覺。

然後就是放在腿上,能使坐在那裡的女方也產生安全感,或者其他的感覺。

接著就是男人在操作掛檔的時候,旁邊就是女人的腿,會有意識的想要去摸。

最後就是,因為開車是危險的,男人不可能把另外乙隻手放在女人的肩上或者胸部上面。

總而言之,就是感覺還是和男人的慾望和征服心理有關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開車很無聊、。

行為心理學怎麼看待做壞事的人,心理學研究表明 做壞事不羞愧,或者說羞愧不能阻止做壞事。真正羞愧的是做壞事被大家知道了。對不對?

大路五點一刻 壞人做事就是喪盡天良,不知道他們的心是怎麼想的,為什麼去做壞事,好事不去做卻去做壞事,有些時候他們就是心理扭曲 的反應。 生活達人小盧 給那些做壞事的人,我覺得他們是沒有那一顆善良的心。 猴22326笛崩 從行為心理學上看待那些做壞事的人,是因為他們心理扭曲,然後就是想提高自己的關注度...

老是喜歡抱怨的人是什麼心理,從心理學上分析,一個人抱怨很多是什麼原因?

相信有 1 成就感不足 因為人生中的某方面老得不到滿足,所以就會在這方面屢屢產生挫敗感,挫敗感產生後,一般有3條路宣洩 一是把原因歸到自己身上,就是我們說的自卑。二是把原因歸到外界,就是怨天尤人。三是沒有一個正確的認知,對自己要求太高,覺得現實跟他期待太遠,所以不滿足,因此產生了抱怨。2 小我 的特...

有人說 心理學學得好的人,心理一般都有問題。你覺得這樣說對嗎

teddy說 心理學是一門科學學科,專門用於研究人們的各種行為 現象背後的心理原因,隨著時代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接觸到了心理學,並且開始喜歡研究心理學。有的人是通過大學的專業課程,系統的進行學習的,也有不少人是在生活中通過一些書籍 文章來了解 學習心理學的。隨著心理學的普及,開始有一部分人認為那些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