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改裝中網算不算違法,若要改裝需要什麼手續

時間 2021-07-21 01:46:41

1樓:匿名使用者

車身顏色不超過百分之三十就沒問題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申請變更機動車所有人要先填寫《機動車變更登記申請表》,2、然後提交機動車所有人和**人身份證明和《機動車登記證書》、《機動車行駛證》、申請辦理變更登記機動車的標準**。

3、機動車所有人名稱變更的,車輛歸單位所有的還需要提交主管部門或者主管單位批准變更的證明,或工商企業登記部門批准變更證明、變更後的《組織機構**證書》。

4、另外,車管所對符合規定的申請人,從受理之日起1個工作日內就可以將手續辦理完畢。

改汽車中網違法嗎?

汽車改氙氣燈違法嗎,汽車改裝大燈違法嗎

武珈藍許 是違法的。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十六條規定 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有下列行為 一 拼裝機動車或者擅自改變機動車已登記的結構 構造或者特徵 而汽車改氙氣燈很明顯是擅自改變機動車原有已登記的結構 構造或者特徵,因此,這是違法的。車燈的改裝分為三個級別 1 初級改裝 白光鹵素燈泡及大功率鹵素燈泡 改裝...

汽車改裝排氣是否屬於非法改裝,汽車改裝中的非法改裝是怎麼界定的

奇愛景說春 屬於非法改裝 1 新的 道路交通安全法 明確規定,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拼裝機動車或者擅自改變機動車已登的結構 構造或者特徵。車輛的結構包括車身顏色 長 寬 高四個硬性的標準和發動機的相關技術引數。2 已領牌照的汽車進行改裝前,應向車管所登記申報,其改裝技術報告經車管所審查同意後,方可進行...

汽車改裝的問題,學習汽車改裝問題

尾翼在大包圍裡都帶著 嗎 有 5,6千的 有 1,2千的 主要是 材質 問題 有玻璃鋼的 有碳纖維的 咱國內 用便宜的就行 你又不參加比賽只是為了好看吧 輪轂4000左右 懸掛主要換上 嬌犽減震 加粗平衡桿 就行 這個比較貴 我覺得你應該 先注意安全 注意換上 加 和大鮑魚。翼神改裝件目前尚未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