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覺得車越重越大就越安全

時間 2021-07-19 07:34:16

1樓:一夢半生

因為那個底盤越重,車身自重越重,車跑高速跑起來行使越穩重。安全係數越高,開高速不容易發飄,比較穩重。因為這樣的車的話,會給人一種心理安慰,所以會感覺這種車比較安全。

因為車比較大就會底盤穩,開起來就會比較穩,不會飄,而且一般大的車型發動機都效能比較好,動力比較足。

所以,越大越重的車越安全,這是一個無法違背的物理定律,吸能是車身重要的安全防護手段,所以出於安全與舒適的考慮,在能力和條件許可範圍內,儘可能選擇更大的車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2樓:蓬迪特立土

如果出現撞車或追尾,車越重越大安全係數越高,除此之外,安全係數和小車沒什麼區別

3樓:日月晨雲

很多人是從這個自身考慮的,他認為車越重啊,他的穩定性越強越大呢,就是人坐在車裡面呢,他這個安全性越強。

4樓:

因為一般的車底盤越重,車身也是肯定會重的,在高速上跑起來也是相當的穩。安全係數也是很高的,因為這樣開起來才會使人覺得安心。

5樓:好好哥哥

這個很正常啊,兩個以大跟小相碰撞的話肯定大的比較,嗯,安全性比較高啊。而且車比較大比較重就更安全吧,底盤什麼的傳激勵也不會那麼輕而易舉的被撞破了。

6樓:洋新赫連

應為車大,車重,就撞的贏比它小的車唄,所以說它安全一點了。

7樓:影子傾斜

第一次聽說車越大就越安全這個說法的,誰能保證大型的車就不會發生事故?反正我不認同這種說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先不說,兩車相撞,你看看是大車好還是小車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確實的,這種車穩,就比較安全

為什麼離的越遠就越小離得越近就越大

舞魅盈盈 從物理上解釋,凸透鏡成像原理,近大遠小 從生理上解釋,人對於物體的大小的感覺,取決於物體相對於人眼所張的視角的大小。視角就是物體連線人眼與物體邊緣的兩條射線的夾角。視角越大,人感覺越大,視角越小,人感覺越小。一片葉子擋在眼前,視角比遠處的人的視角要大。所以,葉子看起來大得可以擋住人。同一個...

為什麼離地球越近的物體重力就越大呢

g的大小取決於物體到地球的距離,g在地球表面的大小約為9.8n kg。由於地球很大,g在地球表面處隨高度的變化可以忽略不計,例如國際航班的巡航高度一萬公尺左右,在此高度下,重力是地表的0.997倍。你生活中能達到的最高高度應該不會超過這個數值了吧。 zd咪咪糊糊 給你簡單一點回答吧,因為在地球上一般...

為什麼人越長大就越傷感?年紀越大越容易傷感

我們總是忘記人生只需要燈火闌珊的溫暖和柴公尺油鹽的充實。年紀小的時候都很單純,沒有什麼互相利益衝突。都是真誠的去交往去做事。也不去想那麼多。長大了,看的事情多了,眼界寬了,見識到了各種各樣的利益衝突,陷阱或者傷害。覺得不能再輕易的去相信,精神上沒有了充實的寄託,空虛寂寞孤獨越來越強烈,所以傷感就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