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麻煩懂的師傅詳解一下,謝謝

時間 2021-07-18 08:18:36

1樓:風雨

學業一般,不控制與異**往,易發生婚變,

社交能力強,把握運程發揮,有發財之機會

2樓:

你才多大啊,看什麼婚姻呢。我覺得你的學習成績不會太好,學習努努力,上個本科還是沒問題的,以後工作方面的話,你可以嘗試一下考公務員之類的,雖然貴氣不大,但是可以試一試。身體方面注意溫補一下脾胃的問題。

3樓:庚醒先生

身旺,用土,喜金,忌木。

學業不佳(印為忌)早婚(2023年有桃花出現)且前大運甲戍、2020,2021流年不錯逢戍,未,醜大運流年都不錯。辰年不利。

命主喜本地及四偏方發展有利,多用黃色來裝飾。宜佩帶玉飾品。不宜留長髮,不可養貓。不可種花草樹木。養狗有利。

4樓:

你這個八字很好,傷官帶貴人,聰明伶俐,運勢也利於學業。

5樓:很萌很腐很妖孽

傷官配印格。原局印旺,丙火傷官洩秀,子月火進氣,火得木生,成格。喜木火透幹歲運。平時學習成績應是優等,應能上理想的大學。

6樓:桑妙雙

此命乙生子月時申子合伴丙火透出解凍有向陽之意自然發達顯貴可望唯婚上不順。

7樓:

學業可以,婚姻一踏糊塗,工作事業一般般,不盡人意

8樓:指迷居士算命

聰明伶俐,外向,但也暗藏極端偏激,目前運氣走的不夠好

9樓:愛笑的九命犭苗

性格神祕,說話心直口快,感情波折

10樓:元三文

食傷掛兩,將來找個懂你的夫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卦曰,君子自強不息歷無咎!命運多舛,只要堅守正道,必能逢凶化吉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破財 然後找專業的人看一下

請真正懂五行八字起名的**來幫忙起個名字,請給詳解一下,名字五行補益。 10

13樓:q號

戊戌 丙辰 癸未 癸丑

土土 火土 水土 水土

五行缺木 缺金 喜金

醜未相沖 小心婚姻

周倩秀 三才 水金金 吉

星秀 三才 水金土 吉

請真正懂五行八字起名的**來幫忙起個名字,請給詳解一下,名字五行補益。 50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個八字太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缺金缺木,八字過弱,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屬金的字比較好。

周舒瑜 周初悅 周思鈺

孩子的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多用黃色白色,不要紅色紫色.

打字費勁,就這些吧

請師傅看一下八字,姻緣財運子女謝謝,本人壬申壬子戊寅甲寅男

16樓:匿名使用者

氣勢偏向水木,初運水木看樣子四五十前比較好過,如果不是則正好相反!但是子女不錯。兒多女少,兒子興旺,女兒相對兒子差點。如果相反則是財多身弱

17樓:倪煜蘅

申寅相沖 小心婚姻

懂周易的師傅,麻煩幫看下閨女的生辰八字名字,一生運氣。劉暖昕,2023年9月18 陰曆8月初9

18樓:愛笑的九命犭苗

木命。梟神重,個性神祕,內向,孤僻,不利健康,未來人生亦有不吉

19樓:簡愛

沒有時間怎麼能看得準,要有時間的,親

2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具體幾點鐘出生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早年背井離鄉,求謀磨折,身弱,

麻煩師傅你將我的八字和手相一併看下,跟我講解下,謝謝師傅你了哦?

22樓:天智v光雪

手掌長手指短多勞碌,是屬於比較辛勞的手相,體力勞動為主的那種,得財比較辛苦,一分付出一分收穫,手相看你這人比較冷漠,不是特別的熱情,考慮自己的得失會比較多,對於感情並不是特別願意付出,異性緣分並不太好,婚姻會比較晚。

23樓:算命找指迷居士

這手是招財旺財的,但是目前這手中財色完全沒出現,財運不夠好

24樓:易學白頭翁

漏財之手。

二婚命。

有風溼病。

25樓:佛道本同源

說話無頭無尾,你八字在哪啦,去你心裡看

26樓:易緣天驕

勞碌命。婚姻不是很好,

27樓:風雨

只有手相圗,沒有生辰,怎能八字與手相一併看,從手相能看出你生辰八字的人牛了

懂日語的麻煩來翻譯一下謝謝,懂日語的麻煩正確翻譯一下 謝謝。

以下內容純手打 還真的有這種並不是民族主義,卻用人類的視角為自然 科學 技術取得的成果感到高興的中國人呢 雖然中國和俄羅斯的國際性科學事業是中心,但還請繼續努力。而且,中國人自虐性的寫作仍然存在 苦笑 古代的中國人發明羅針盤 火藥 紙 印刷技術,因為當時眾多的高深技術也被髮明瞭,如果連政治體制也很堅...

麻煩翻譯一下,謝謝,麻煩翻譯一下,謝謝!!

ty卡門 culture 文化 based on 以 為依據 similar 相似 make fortune 發財it s 它的connection 聯絡 held 拿或者舉行 that 連詞不翻譯 dragon 龍 stand for 代表 long 長的,長時間的 lasting 持久的,恆久的...

麻煩懂英語的翻譯高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曲是一個部長楚國坐落在現今兩湖,戰國時期 475 規格 戰國時期 他的正直,忠誠和高度推崇英明律師帶來和平與繁榮的國家。然而,當一個不誠實和腐敗王子醜化屈,他蒙羞,並免去辦事處。實現該國目前手中罪惡和腐敗 曲拿起一把大石頭進入汨羅江上第五天的第五個。附近漁民送往超過設法救他,但無法收回,甚至他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