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查到車停在那,檢視我的汽車停在哪裡

時間 2021-07-07 02:22:57

1樓:一生平安

如果你的車裡安裝了gps定位系統就可以查到車停在那裡,如果你的車沒有這個gps系統就無法查詢車輛停的位置,如果有gps的,可以上你的gps**查詢。

檢視我的汽車停在**

2樓:我惜情愛

1.在車上的情況下,只要手機上的gps功能,就可以知道車現在的位置。2.人車分離情況下,只要在車上裝一個gps***,然後用自己的手機發一個跟蹤資訊,就能知道車現在的位置。

3.或者去派出所要求警察協助查詢。

4.停車費沒有那麼多一般都是仔30塊錢左右,各地的收費都不相同。

擴充套件資料:

1、拿上本人的駕駛證和行車證到當地的交通大隊視窗去查詢以及處理。

2、上網登入查機動車違章查詢網可進行免費的機動車違章查詢。

3、**查詢。

4、到本市各區縣交通支大隊的辦公大廳通過觸控查詢終端查詢。

5、登陸廣州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的**,通過網際網路查詢。網上查詢汽車違章記錄時需要車架號,發動機號,車牌號等相關資訊。查到自己的汽車車輛有違章記錄的車主請儘快到交警支隊接受處理,逾期不繳納罰款的將會每天加收滯納金。

車管所將停辦車輛的年審、換證等等一切業務。

6、通過編寫手機簡訊查詢違章。據介紹,青島交警支隊與相關技術公司合作,開發了“路路通手機簡訊查交通違法的系統”,駕駛員可以瞭解到車輛交通違法查詢、駕駛證記分查詢、年審和換證時間查詢等。手機簡訊查詢、**查詢均不收資訊費 。

隨著網路的發展以及交管部門的完善,絕大部分城市都推出了,有了這樣的**,車主再也不需要親自到交管所瞭解違章記錄,可以直接通過網路進行查詢,只要按照提示輸入準確資訊,就可以三分鐘得知結果。

3樓:中桖曼

怎麼能看到我車停的位置?

4樓:滿朝雨

貴jtm306在什麼位置

5樓:牛樂悅

我的手機號碼15801947662

怎麼樣才能查到自己的車子停在**??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糊塗到自己的車子停在那兒也不知道了,找交警幫幫忙

7樓:晥

皖ss123m車停在哪

如何查詢自己的車停在**?請問如何查詢自己的車子在哪?

8樓:汗春荷

如何查詢自己的車停在**!我知道只要你在手機上下栽個一健停就會知道你的車子停在**了!

9樓:藺天

怎麼查詢自己的車在哪停放的

汽車停在**定位能查到嗎?

10樓:汽車電子

gps定位基本上都能查到,但是它有個誤差,有的定位誤差大的在20米左右,小的5米左右

怎樣查詢車輛停在那裡

11樓:出琦

首先你要找到自己停車的大概位置,然後有些車鑰匙上有一個紅色的喇叭形按鈕,你按了以後就可以發現它在**了。

我想知道他人的車停在什麼地方。怎樣才能查到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給他車上安裝給導航系統,就能知道了,那種帶追蹤器的導航儀,希望能夠解決你的問題滿意請採納,謝謝

怎樣才能查到停車位置

13樓:1撇1捺1人生

找到大概停車的位置

拿出車鑰匙

反覆按開關鍵

聽聲音和看車燈

應該很快就找到的。

1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去派出所要求警察協助查詢。

1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是無法查詢的。因為要想知道某臺車、某個人在什麼位置,需要有定位系統,也就是常說的gps,或者說導航。利用至少3顆衛星或者基站來進行定位、反饋。

車輛上的gps只能用於接收車輛本身的位置資訊,且不會與車牌號繫結,個人認為是無法進行定位查詢的。

能查到skype使用者的ip位址嗎?怎麼查

和對方通話,然後用抓包工具ethereal可以看到對方ip。如何檢視 skype 好友ip位址?ping 你的閘道器 然後 看你連線的ip 從對方skype上是否能夠判斷ip所在位置 無法通過對方的賬號上,檢視或判斷出ip的所在未知的 知道skype使用者名稱怎麼看他的郵箱位址啊?如果是朋友你可以通...

中國路政有查車的權力嗎,中國公路路政能查車嗎

老狼說思維 可以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路法 第七章監督檢查 第六十九條 交通主管部門 公路管理機構依法對有關公路的法律 法規執 況進行監督檢查。第七十條 交通主管部門 公路管理機構負有管理和保護公路的責任,有權檢查 制止各種侵佔 損壞公路 公路用地 公路附屬設施及其他違反本法規定的行為。第七十一條 公路...

電信營業廳能查到通話記錄麼,電信手機怎麼查通話記錄?

魅力名著 是不可以的,查詢電信客戶的通話記錄,需要本人帶上戶主的身份證件才可以查詢通話記錄的 其他人沒有這個許可權。 孤狼 電信營業廳能查到 記錄嗎 可以查到完全可以 但是你私人是完全不 可以幫你,可以給你檢視見這些,你還是找 146 606 79。how many joys,how many 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