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與別人的車撞架了,損失嚴重,我車入了全險,修車時可不可以自己選擇修車地點

時間 2021-06-04 06:48:3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你最後結算時保險公司會找理由的,會認為你在其它地方修車費用貴(會拿出其指定地方的一個**單)然後說只能按這個標準執行,到時候你要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想去那間汽修廠維修都可以,但你想去的那間不是你所投保公司的定點維修廠,在索賠上可能比較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選擇....不過費用過高的話,保險公司會賴掉很多的

4樓:九方映冬

去保險公司指定的廠吧,自己選擇修理廠有些費用可得自己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在保險公司指定的汽車維修機構維修!!

我車被撞了,對方全責,他車全險,我修車期間費用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項費用確實屬於真空,目前沒有很好的解決方案.我很多客戶遇到過這樣的情況.起訴也沒太大戲.

只能自認了.

不過有些車險**會有修車期間免費提供代步車的服務.您可以在明年上保險時諮詢一下.您要在北京的話可以找我.修車期間不論是否您的責任我們都會有代步車.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弄明白的一點是:賠付是他的事,並不是他保險公司,你和他之間產生關係,而不是和他的保險公司,對於你打車的損失,應該和他協商解決,如果對方沒有買相應的保險,吃虧的是他,那和你沒有關係,你只認準撞你車的人,給你合理賠付就行了。

交警出的事故認定書,就是你的尚方寶劍,如果協商不成,一告一個準,但就看樓主又沒有這個精力了,如果對方態度尚可,那咱們也就不跟他計較,得饒人處且饒人,畢竟打車的損失相對起訴的麻煩程度還是輕的。但如果對方蠻橫不講理,咱就拿起法律**維護自己權益吧,人,不就活一口氣嘛。

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起訴,沒有別的辦法。

不過如果是非營業車輛,這個錢,法院不會支援。

9樓:斷腰驢

找對方要,因為他全責,是他造成的.是他撞你車,造成你的車無法用.才打車.

交通隊現在不調解了.調解得當事雙方出具書面證明.你只能去法院起訴他.

你先跟他協調協調.他實在不配合就只能法院了.

10樓:暗裡著迷

難道你開車上班用的是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用.才打車.交通隊現在不調解了.調解得當事雙方出具

平安車險,我撞了別人的車,當時私了了,我上了平安車險的全險,我的責任,但是我要修車怎麼走保險? 5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走保險了。保險公司會拒保的。因為你沒有辦法證明車是在行駛中被人撞的。

13樓:備備的小香香

現場都沒了還怎麼賠嘛

14樓:保險理賠解答

既然你已經私了解決,就從本質上改變了這次事故的意義,如您報案,保險公司經核實是完全有理由拒賠的,供參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私了了,又沒有報警,我看沒有一點關係是很難理賠的

我的車借給別人,別人酒駕把他人的車撞了,被撞方修車後起訴我負什麼責

當事人作為車主,將車輛借給他人,發現交通事故 造成第三人受到人身或者財產損失的,第三人有權依法提起訴訟,要求當事人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另外,如果當事人存在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一條規定的過錯情形,當事人應當在過錯範圍內承擔相應的侵權賠償責任。相關規定...

車子被撞對方全責該如何理賠,我的車被別人撞了 ,對方全責,關於理賠的程式,請問一下該怎麼走?謝謝

先自己墊付,然後讓他一手交錢,一手交發票 直接叫他到4s商把錢結了拿發票 切記一點,一手發票一手付錢。千萬別先給發票然後所謂等對方保險到款再給你錢 對方不給你就傻眼了。另外,樓主什麼車?如果是普通車的車子我估計折舊費是要不來的。你要是新的法拉利蘭博基尼之類的,起訴走法律流程的話可能法院會予以支援。對...

你遇到別人故意別車會怎麼做?故意撞別人的車會怎樣

開車要文明,不要有路怒症,碰到這個故意別車的人,遠離他,讓他先行。安全第一。遇到這事不能衝動,還是離他遠點。故意撞別人的車會怎樣 按照故意損壞財物處理,可以處治安拘留 罰款等,嚴重的構成故意損害財物罪 價值損失價值超過5000元的 刑罰規定如下 1 犯本罪情節一般的,判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