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老車主,哈弗F7x有哪些實用的功能

時間 2021-06-03 04:27:32

1樓:確飛旋坑

我買車半年了,當時選哈弗f7x就是看好了智慧型輔助安全功能,前段時間剛好用上了。有一天我加班回家,開著過程中車輛警報突然響了,嚇了我一跳,後來仔細看發現是這個車的駕駛疲勞探測,這個功能可以監督我們的身體狀況,確實是乙個很實用的黑科技功能。後來我也問過4s店的銷售,問問這是啥原理,他們說這個車可以通過方向盤上方的紅外線攝像機,擋風玻璃上的攝像頭監控駕駛員眼睛、面部、頸部等,一旦發現駕駛員狀態異常,便會發出警報。

當然,還是不要像我一樣加班幾天沒休息結果疲勞駕駛,差點釀成大禍。這個功能給我提了個醒,讓我在駕駛的時候更注意避免疲勞駕駛了。

有沒有哈弗f7x或者吉利博越的車主可以分享一下哪款車值得買?

2樓:經濟中心財苑

我買車前也在哈弗f7x和吉利博越中猶豫不決,最終還是媳婦幫我選擇了哈弗f7x 兩驅極智潮玩版。怎麼說呢,我覺得沒有哪輛車是完美的,是車子都會多多少少的有一點缺點,哈弗f7x也是這樣。但我就整體而言,把它開回家之後沒有後悔過。

哈弗f7x的內飾對比吉利博越來說,更能感受到一些高階感,而且座椅包圍性和柔軟度極佳。動力方面我是沒什麼要求,夠用就行,但用車這麼久,哈弗f7x的動力輸出從來沒有拖泥帶水過,響應的還算積極。我是個185的小夥子,車子的空間表現不能說完美吧,但是對我來說足夠用了。

哈弗f7x的價效比怎麼樣?

3樓:中華網汽車

哈弗f7x車型源於hb-03概念車並保持了極高的相似度,造型方面足夠運動,上揚的車身曲線配合張揚有個性的尾部讓f7x在顏值方面領先同級。而且新車不光在外形上下了功夫,在配置搭配上也為了不同需求的年輕人做足了準備

4樓:麻辣車事號

不管是從哈弗f7x的外形還是豐富的科技配置,都是年輕人不錯的選擇,售價11.99萬起

5樓:來自聖泉寺樂觀的凌霄花

哈弗f7x整體價效比挺高的,外觀滿意,因為是轎跑suv,所以外形上真的挺酷,有跑車的那種衝勁感,車身後邊的溜背設計挺好,開出去也顯得有個性。這車有兩個版本的動力可以選擇,一般家用的話其實1.5t是夠了,當時試駕也感覺還可以,但是考慮到平時經常和朋友一塊出去玩,還是2.

0t能滿足我的要求。

6樓:

還不錯,哈佛系列的車,在國內銷量不錯,車的效能比較好

7樓:背棄彰說

我就是買了哈弗f7x,3個月前剛提車。我覺得對大部分人來說,買車對比無非就是用相對低的**買相對高配置。

我當時選f7x的時候除了在後期的維修保養拿不準,剩下的真是全中,望眼與f7x同級別的suv中,同等**哈弗f7x的配置有著絕對優勢,l2自動駕駛、智慧型語音、天窗、輔助安全駕駛,應有盡有。買完車之後,還可以去4s店公升級個系統,不僅免費,主要服務態度是真好,這才叫舒心!

當然了,開了3個月哈弗f7x還沒出過什麼毛病,所以維修保養我現在也不是很擔心了。

【車主點評:哈弗f7x用車5個月的感受和大家分享下】

8樓:易車

#選車理由 哈弗f7x,相比較其他的車沒有太多的亮點,但是基本上的硬性要求都達到了我的標準,價效比也很高,雖然有各種小不足,但是車舒適度還是可以保證的,前輩們都建議我買合資車,但還是買了這款,原因是價效比高,近兩年國產車水平明顯提高了。#最滿意 360的影像很好用,輔助駕駛系統好用,不同駕駛模式相容不同場景,動力爆發與平順駕駛兼顧,側向支撐舒服。#最不滿意 最不滿意的沒有電動尾門,還有就是油耗略高。

雖然車身比較大,但是我目前的油耗在10.4,希望首保之後能降下來。#空間 後備箱空間有限,但是誰讓咱們選擇的是轎跑型的車呢,還是可以接受的。

車子的乘坐空間倒是蠻充裕的。無論是前排和後排都不會感覺到壓抑。#外觀 畢竟是衝著外觀來的,同等價位的價效比高,我選擇了黑色,因為比較耐看。

顏色這個東西仁者見仁智者見智,還有其他的顏色供大家選擇。#內飾 內飾方面是能軟的,都是軟的,沒有必要軟的,不軟也沒有關係。黑紅色的內飾搭配,給人的感覺很上檔次。

#動力 動力也很充沛。想要爆發力強一點的就切換成運動模式,想要比較平順就選擇經濟模式。#操控 半自動泊車沒有用過,因為侷限性太高了,其他駕駛輔助系統各有用處就不細說了,總有剛好需要用的上的時候,特別表揚剎車腳感很舒服。

#舒適性 說姐真硬的,可以去買轎車,suv減震肯定要硬一些,車高和底盤高放在那兒不硬哪有側向支撐?後排是不是都不比前排,不過也差不到那兒去,後排座位中間的凸起基本可以忽略。#油耗 油耗略高,畢竟是個大塊頭,別去和緊湊轎車之類的比比了,會心塞有點嫌棄,但可以接受開空調對動力沒有啥影響,但是油耗明顯增加了。

哈弗f7x汽車的自動駐車功能有什麼作用?

老款哈弗h52 4排量多少錢一公里

11年的哈弗h5,排量油耗如果是市區路況,差不多一元錢一公里。高速開120的話不低於9個油,市區最起碼15以上,油價算7塊的話,高速元左右,市區一塊左右。長城h5.2.4排量耗油量多少 長城h5的排量車型搭載的是瀋陽航天三菱生產的4g64發動機,該車型油耗相對高一些,加92豪汽油綜合油耗基本在八角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