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窗玻璃貼膜影響看後視鏡,能劃掉一條嗎

時間 2021-06-03 03:13:10

1樓:鷹志說史

可以,垂直向下割下來然後自己坐在車裡看一下是否還擋住後視鏡,還擋住的話再割的寬一點,開車必須要眼觀六路,擋住後視鏡就看不清楚了,那樣很不方便。

貼膜注意事項:

1、選擇一款防輻射、透光度好的車膜,就是顏色較深。

2、隔熱功能,這款車模應該要具備。

3、在貼膜之前,應該講汽車清洗乾淨,將玻璃清洗好,減少貼膜影響。

4、在給前面兩個車窗貼膜時,應該要注意留有一定的間隙,最好自己坐到車裡,試試看貼膜會不會擋住駕駛人看後視鏡。

5、貼膜完成後,在三天之內最好不要開窗戶,減少對車膜的損傷。

6、貼膜的時候,最好到專業的汽車美容店裡去。

擴充套件資料

上海市消保委提示消費者,在選購汽車膜時注意以下幾點:

1、清晰度

優質汽車膜在夜間可以清晰看見6公尺以外的物品,而劣質膜視覺清晰度差。

2、手感

優質汽車膜摸上去有厚實平滑感,而劣質膜手感薄而脆,且易起皺。

3、顏色

優質汽車膜的顏料經久耐用,不易變色,在貼上過程中經刮板塗刮不會脫色,而劣質膜的顏色有時會自行脫落。可以用酒精或汽油擦拭一下膜的表面,易褪色的多是劣質膜。

4、味道

劣質汽車膜的膠層殘留溶劑中苯含量高,因此有異味,長時間處在此異味環境中,會影響車主的身體健康。優質膜在出廠前已經過專業處理,異味較小。

5、氣泡 撕開汽車膜的塑料內襯後,再重新復合時,劣質膜會起泡,而優質膜復合後完好如初。

6、隔熱性

可以採用一種測試方法作比較:在乙個碘鎢燈上放一塊貼著汽車膜的玻璃,用手觸控玻璃感覺不到熱度的是優質膜,而有燙手感覺的表明其隔熱性能有問題,往往是劣質膜。

2樓:

你貼的是量子吧 是不是比較黑 看後視鏡不是特別清楚? 如果是的話那就嚴重影響到行車安全了 建議你去貼膜的地方讓師傅按照你的座位視野角度劃掉一塊出來 能看到後視鏡就行 雖然有點影響美觀 但總比影響安全好 當然 如果錢包大洋充足的話 不妨考慮撕了 貼好一點的 透光效果好的 比如3m系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你去貼膜的店讓他們幫你,你自己裁得不好看,希望能幫到你

車窗玻璃貼膜影響看後視鏡,能劃掉一條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照你自己的要求去掉一塊 這樣會更安全

怎樣割去汽車左右車窗擋後視鏡的車膜

5樓:嗯嗯嗯

割去汽車左右車窗擋後視鏡的車膜的方法為:用小刀從上到下沿直尺來回多拉幾遍,確認徹底劃開了。從窗戶上沿開口,朝下拽注意貼膜是2層的,可以留著一層透明的膜即可。

車膜太黑最嚴重的影響就是在夜晚駕車時,如果沒有燈光的情況下,很難觀察到兩側的車和後視鏡。在公安部發布的《汽車車窗玻璃遮陽膜》行業標準中,也對車膜的透光率有明確規定,其中汽車前風窗玻璃以及駕駛人用於觀察後視鏡的部位,必須貼上i類遮陽膜。

無論是前擋風玻璃、車窗玻璃還是後擋風玻璃,幾乎都貼著車膜,車膜確實有很多優點,比如有隔熱、阻礙紫外線、遮擋隱私物品等優點,但是如果沒有正規貼膜,會造成很多的不便。

6樓:清水煮雞蛋

用刀小心割開就好,風油精去貼膜留下的膠水非常管用。車膜太暗,也許是產品質量不過關。

如何挑選合格的車膜:

了解汽車膜的基本引數

隔熱性--------永遠是選購汽車膜最重要的效能,大家購買汽車膜不要忘了自己的初衷,主 要是為了隔熱。

防紫外線------科學已經證實過量的紫外線照射會對人體的**、眼睛以及免疫系統等造成 危害。

安全性--------汽車玻璃在意外撞擊時很容易就會破碎,碎片飛濺到車內可能會造成嚴重 的後果。

防眩光--------夜晚車與車的交匯,對面的遠光燈是每乙個司機心中的痛啊。

選擇汽車膜品牌

目前在生產汽車膜的技術上,美國生產的汽車膜還是最好的,因此在選擇汽車膜品牌時盡量選擇美國原廠知名品牌。威固、量子、大師貼膜、龍膜、3m、雷朋、強生等幾個品牌就是美國膜。

汽車膜分為吸熱膜和金屬膜,其區別就是,吸熱膜採用的隔熱方法是用吸熱劑將熱量吸附在膜內,金屬膜採用的隔熱方式是將大部分紅外線(太陽光中熱量的主要**,高中物理有介紹:))由多層原子級排列的金屬層直接反射掉。吸熱膜將熱量集中於吸熱劑中,並沒有將熱量排出出去,就像海綿吸水,當達到上限,它就不吸熱了。

因此現在以金屬膜的隔熱效果最好,但同時金屬膜採用的更加先進的工藝自然造成成本的增加,因此在市面上超過萬元一車的汽車膜大部分都是被金屬膜佔據。威固、量子、大師貼膜、龍膜都是銷售金屬膜的知名品牌。

選擇自己最需要的功能

通過第一步驟和第二步驟,相信大家已經選擇了想要的品牌或者鎖定了幾個品牌。在這幾個品牌中,由於進入汽車膜市場比較早,相信他們對自己的產品線都有很好的布局,應該能夠涵蓋高中低端的需求,在乙個品牌中也存在著很多的系列,一般商家在劃分這些系列的時候,**是乙個主要因素,功能就是另乙個重要的因素了。價效比是很重要的,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標尺,好車配好膜,**低一點的車自然就選購低價位的膜了,畢竟汽車膜只是車的外加產品,車本身才是最重要的。

在乙個價位上,可以通過對比各品牌在這個**上突出的主要功能是否為自己首要的功能來進行選購,有的系列特別注重安全性,有的系列特別注重紫外線,有的系列特別注重隔熱性能。

引數只是參考,體驗才是真的

大品牌都會有體驗系統,在選膜的時候一是看引數,二是體驗他們的展櫃,他們的展櫃一般都能涵蓋突出的效能。而且體驗也不僅僅是展櫃的體驗,畢竟展櫃還是屬於道具,有商家的手法,要確實了解最好的方式就是實車體驗,坐上他們的體驗用車,實際感受一下在車裡的感覺才是真的。

選擇好的貼膜技師

膜再好也需要好的貼膜技師,有很多時候膜貼好了,過兩三天就起泡,很多人都是怪膜不好,但其實只是技師擠水的時候少用了一點力,所以要選乙個專業的技師。乙個專業的技師要有良好的工作態度,優秀的作業水平,最重要的是,乙個專業的施工流程,乙個店的膜貼的好不好,先看看施工環境是否乾淨,施工服裝是否專業,施工流程是否專業。在乙個專業的施工環境裡貼膜,相信店裡賣的膜也不會差到**去。

注意事項

選好膜也要選好施工的店

7樓:匿名使用者

後視鏡與車膜 ◎消費者使用大視野汽車外後視鏡,看重的是它幫司機克服了普通汽車外後視鏡仍然存在盲區這一影響駕駛安全性問題,有的大視野鏡同時附加了防眩功能及光滑鏡面等令水珠難以附著的防雨功能。不過消費者目前可以暫時先不要求太高,首要考慮該鏡能否實現廣角行車安全無礙。不可取的一種現象是,大視野鏡能做到過濾強光、鏡面耐磨、視覺柔和清晰、降疲勞等惟獨做不到的是掃除視野盲區,那麼就本末倒置了。

車膜 ◎新車到手,很多人第一件事就是給車貼膜,不過車膜市場現在是越發的混亂,**從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讓很多朋友很難做出判斷選擇乙個自己合適的產品。即便是同一種產品,**也是相差懸殊,其中的緣故想必也都知道,假貨橫行尤其是一些大品牌,市場上仿冒的產品更是多種多樣,選購時尤其要當心。 ◎車膜最主要的功能是隔熱,這項技術早已不是什麼難題,很多產品都可以做到,但假品牌的使用壽命會大大縮短。

大家也不要一味的相信大品牌,國產的很多品牌質量不見得差多少,但**會比前者低很多。至於怎樣判斷真假「李逵」,其實每個正規店都有紅外線測試箱,消費者可以自己親自測試每款產品的隔熱性,做到心中有數。 ◎在選擇防爆膜時,可以觀察產品上是否有防偽的標識,正規品牌的防爆膜背面一般都印有防偽標誌。

另外還要檢查其是否掉色,可拿一小塊車膜在地面摩擦,假的車膜會在地面上留下較為明顯的色劑。

8樓:勿曉

用小刀玻璃膜劃掉一部分即可,如果即將貼膜,貼膜裁剪的時候,直接裁出來就可以了。

汽車貼膜(auto film)就是在車輛前後擋風玻璃、側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貼上一層薄膜狀物體,而這層薄膜狀物體也叫做太陽膜或者叫做防爆隔熱膜。它作用主要是阻擋紫外線、阻隔部分熱量以及防止玻璃突然爆裂導致的傷人等情況發生,同時根據太陽膜的單向透視效能,達到保護個人隱私的目的。此外,它也可以減少車內物品以及人員因紫外線照射造成的損傷,在某些層面達到節省燃油消耗的功效。

車窗玻璃怎麼遮蓋 ?小車玻璃膜怎麼貼

首先選用合適的尺寸的遮桌布 遮桌布的底邊兒貼上到低部的膠帶上,將遮桌布周邊摺疊,摺疊邊用短的膠帶粘好 然後全部粘到周邊預先貼好的膠帶上 車窗玻璃最好建議,可以採用車窗窗簾對它進行遮蓋,這樣可以達到很好的遮蓋效果,同時你更符合科學安全的要求和標準,所以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前遮陽擋的品種並不太多,一般有鋁...

車窗玻璃貼膜好多錢一般車,汽車玻璃貼膜需要花多少錢?

一路向東 車窗一般 在200塊到500塊左右,也有好的上千甚至幾千都有,看車型而定 永不言敗 600 1000元左右 汽車玻璃貼膜需要花多少錢? 途虎話養車 現在市場上的車膜品牌眾多,而且不同的品牌,差異也比較大,不同的品牌,不同的價位,從500到5000,甚至上萬的膜都有。此外,在選購汽車膜時要注...

車窗玻璃全貼膜了,可以裁掉嗎,汽車前玻璃全貼了膜能切塊去嗎

sky奮鬥 可以裁掉嗎 可以的,但是很麻煩,建議還是要慎重 你好,可以的,就是你自己很好搞定,因為會有膠粘在上面,建議你到裝潢店搞 汽車前玻璃全貼了膜能切塊去嗎? 天盛膜業 bai汽車前玻璃 1 是du前zhi擋風玻dao璃嗎?如果是前擋風玻璃,可以全貼上膜的,回汽車膜不會影響gps 手答機等訊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