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昨天剛貼膜放一夜第二天後車窗玻璃碎了都是裂痕

時間 2021-06-03 12:58: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受到了外力撞擊。貼膜一般不會破裂。【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可能是人為把它敲碎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應該是人為的弄壞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熊貓汽車後玻璃一夜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不好,受力不均,突然受熱可能會爆裂,或者人為的也有可能

汽車玻璃貼膜後幾天可以開窗

5樓:

1、汽車貼完膜後,三天內要避免升降車窗。

2、三天內不要洗車。

3、三天內有天窗的車輛在行駛中,尤其是高速行駛中不要開天窗。

4、冬季貼膜後,建議一個星期內不要升降車窗,也不要洗車。前擋、後擋需要一個月左右才能乾透。白天前擋要朝著太陽方向晒。

最值得注意的是後擋加**一個月內不能開,因為冬季貼膜後如果開加**會在加**附近產生氣泡,無法修復,會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和麻煩。

5、如果遇到膜邊緣起泡,應在24小時內到施工點進行修復,超過時間處理,因泡周邊的膠已乾透,膜周邊已不能移動,處理時一定會產生摺痕。

6、貼膜後一個月內禁用強粘性標籤直接貼至膜上,以免造成膜的區域性脫離玻璃。

6樓:

最好在5到7天之後在開窗。

拓展資料:

這是因為汽車的隔熱膜固定地附著在車窗上需要一定時間,在這段期間如果開啟關閉車窗玻璃,那麼就會使新貼的膜邊發生捲翹,所以還沒有完全粘合的膜也容易發生位移。

為了更好地保護車膜,儘量在3天內不要洗車。

同時也不要用含有化學溶劑的布擦拭膜面嗎,這樣對車膜也不好。

不要在膜面上吸附重物或貼上高強度的東西。

不要用鋒利的東西來破壞它。

7樓:

汽車玻璃貼膜後,為了避免損傷隔熱膜,最好在5--7天內不要進行車窗玻璃的升降操作。

因為隔熱膜固定地附著在車窗上需要一定時間,期間如果開啟關閉車窗玻璃,會使新貼的膜邊發生捲翹,還沒有完全粘合的膜也容易發生位移。

車窗玻璃貼上隔熱膜後,除了嚴禁開窗外,有幾點也需要注意:

1、3天內不要洗車

2、勿用含有化學溶劑的布擦拭膜面

3、不要在隔熱膜膜面上吸附重物,或貼上高強度的粘合物4、避免硬物損傷膜面。

8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1 夏天的話3到5天可以升降玻璃

2 冬天7到15天 看室外溫度。

3 因為玻璃貼膜需要用到水 所有要等水蒸發出來才能升降玻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9樓:30秒懂車

汽車貼膜後多久能開窗?

10樓:途虎話養車

一般情況下,貼膜後原則上要求一星期也就是7天的時間,車窗必須保持關閉狀態。但如果是溫度高的夏季,不下雨太陽又大的,最短三天就能開窗。如果是冬季很冷的季節,或者陰雨連綿不斷,最好10天后再開窗。

這樣才能做到萬無一失!

因為剛貼的膜,背面都有水分存在。膜和玻璃還沒有完全貼緊。如果太早開窗,搞不好膜就會氣泡。

如果是整片膜移位,那就更糟糕了!那花了錢之後結果膜氣泡壞了,任何人都會非常鬱悶。為了保證膜背面徹底乾透,所以需要規定之間不允許開窗戶。

比如現在夏季,也只能儘量開空調來降溫,而不能開窗通風。一般我們建議,只要能夠忍受的話,10天之後開窗,肯定是不會有任何問題,因為膜徹底乾透了。完全和玻璃貼緊了。

11樓:莊兒裡有個百順

在這個季節一般貼膜後三天不可以升降玻璃,對長途收費或進入小區刷卡可能有點影響,需要克服下。在貼膜的時候為了便於安裝會用到水,在膜和玻璃之間的水趕不乾淨,膜的膠在沒有完全釋放功能牢固的貼在玻璃之前,升降玻璃膜與密封條會有摩擦,可能產生膜的位置移動,影響貼膜效果或者損壞膜。

12樓:迴轉明天

三天後,且三天內不能用車窗加熱功能,不然起泡

13樓:

車膜安裝後在150分鐘內不要升降車窗、空調封口不要直吹貼膜玻璃,不要開後擋除霧,不要清洗窗內側。不要用吸盤吸附前擋膜。貼太陽膜的場地必須保持乾淨,儘量不要使用電風扇,更不要在路邊施工。

但是建議不要4s店送的車膜,質量不是很好,用久了容易起泡,還有難聞的氣味,自己買,參考美基車膜這些

新車貼膜後可以開啟車門通風嗎

14樓:時光的最後

新車貼膜後可以開啟車窗通風,但是注意以下事項:

1、汽車在剛剛貼膜後兩天內,最好不洗車。其目的是為了避免造成汽車膜起泡現象的出現。後車窗的除霧功能在一週內請儘量不要使用因為如果水分未乾也容易對除霧線造成不良影響。

當貼完膜後可以使用毛巾、海綿或者柔軟布料擦拭膜面。

2、貼膜後的幾天內應該儘可能的不升降車窗,特別是剛貼完膜的新車,玻璃比較緊,隔熱膜固定地附著在車窗上需要5—7天,因此在車窗開合的過程中新貼的膜邊很容易捲翹,還沒有完全粘合的膜也容易發生位移。

優質的汽車貼膜有良好的耐磨性,日常生活中汽車窗升降容易磨損貼膜,如果是劣質貼膜一兩個月後就會出現劃傷,而優質的汽車貼膜則不會出現這種狀況出現。

3、貼膜後千萬不要用化學溶劑擦拭。最好清潔的專用溼毛巾、紙巾沾水或棉布配合洗潔精清洗,也可以用橡皮刮水器來清洗。

在清理的過程中要避免使用具有磨蝕性的物品或堅硬的工具等,這樣可以避免損害汽車貼膜。

4、貼膜後儘量避免在車窗上懸掛小飾品。因為無論是吸盤還是直接貼上到太陽膜上的物品,都有可能對太陽膜造成損傷。

一般建議車主在貼膜後15天以內,儘量不要在車膜上直接貼上或懸掛東西,這樣可以避免在拔起小飾品的時候把汽車貼膜與玻璃拉開空隙。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貼膜的注意事項

1、比隔熱率更重要的指標

太陽膜最重要的作用是隔熱,所以隔熱率可能也是商家最愛標榜的指標。然而,膜的透光率和清晰性決定駕駛的舒適、隱私、防晒和防刺眼強光與駕駛清晰度。

所以透光率千萬要放在首位。優質膜的透光率可高達90%,且不論顏色深淺、清晰度都很高。世界上前風擋玻璃法定透光率為70%。

建議車主儘量不要選取透光度太低的膜,車窗膜、尤其是前排兩側窗的膜,應選擇透光度在85%以上較為適宜。此時側窗膜無需挖孔且不影響視線,夜間行車時還能把後面來車大燈照射,在反光鏡的強烈眩光反射減弱,使眼睛舒服。

不要挑內反光(由駕駛座向窗外看)太強的隔熱紙。根據各國及各地區法律的不同,一般規定車膜的可見光反射率不得超過10%。

保證了透光率我們再考量隔熱率,隔熱率是體現隔熱膜隔熱效能的指標。車膜的隔熱效能,取決於它的反射和吸收能力。反射越強烈,吸收能力越強,隔熱率也就越高。

由於汽車膜本身的吸熱能力也是有限的,所以,汽車膜的隔熱率一般在40%~70%之間。

2、太陽膜的顏色挑選

汽車防爆隔熱膜有許多種顏色,主要根據車身顏色和個人的愛好來搭配顏色。顏色最好與本車接近,這樣從整體協調上看效果最好。

淺色的車最好使用色彩鮮豔的太陽膜,這類太陽膜大多透明度較高,也不會影響隔熱效果。如今在市面上**的一種透明的太陽膜有很強的隔熱效能,看上去不易察覺。

透過全透明的車窗,整車看上去特別乾淨,但它透明度太高,也有人不喜歡。另有藍、綠、灰3種顏色的太陽膜,倘若它們顏色比較淺的話,貼在任何車上都不難看。太陽膜的顏色從貼後的效果來看,應該是越淺越好,如綠色、天藍色、灰色、棕色、自然色等,視覺效果很舒服。

優質太陽膜即使是淺顏色,隔熱效能也非常良好。有的車主追求私人空間和車內物品的安全,不顧與汽車顏色的和諧,而偏向於選擇深顏色的太陽膜,其實這是個誤區。因為太陽膜的顏色深淺與其透視性關係不大。

優質太陽膜具有卓越的單向透視效能,無論其顏色深淺,車外的人都無法窺視到裡面。但在挑選顏色的時候應注意,不能在陽光下看其深淺,而要將它放在車窗上觀察,並把車窗關好。

3、貼膜前後的準備工作

儘管貼膜過程完全是由專門店操作,但實際上車主在貼膜前也要做好相應的準備,同時在貼膜後的一個星期內也要時刻注意保養工作,這樣才會令貼上的膜使用長久。

貼膜前的車輛,其玻璃上儘量不要張貼年檢標等各類標誌。同時,車主應當確保車子玻璃升降器能正常運作,如發現問題應先修復再貼膜。此外,車主在為愛車貼膜前還應確保車輛玻璃的完整無破損,也不要噴灑上光劑、防霧劑一類的化學噴劑到玻璃上。

對於貼膜後的車輛,專家建議車輛在貼膜3天內不要升降車窗或用水清洗車內,因為剛剛貼上去的太陽膜並沒有跟玻璃完全貼合,容易發生移位或滲水,如果發現問題,應該將車送回店裡進行檢查。

車主還應該注意太陽膜邊緣位置的保護,切忌用尖銳物品撥開太陽膜邊緣,一旦進入空氣和塵土,其質量就會大打折扣了。貼膜後的一週內,玻璃上的電加熱除霧線也儘量不要使用,以免太陽膜被高溫加熱起泡。

如出現氣泡,應當及時與專門店聯絡,切勿自行處理。最後一點,就是儘量讓太陽膜避免接觸含氨水或者酒精成分的溶液,以免影響太陽膜的有效成分。

15樓:高粱米飯

剛貼膜後的三天之內儘量避免洗車,以免水分未乾造成車膜脫落。後窗除霧線一週內也儘量不要開啟,水分未乾也容易對除霧線造成不良影響。裝貼後可用溼毛巾、海綿或者柔軟布料擦拭膜面。

此外,貼膜後一段時間會發現裡面出現霧濛濛的水蒸氣。這是太陽膜在乾透過程中的正常現象,過一段時間就會慢慢消失。

貼膜後的幾天內應儘量避免升降車窗(尤其是剛貼完膜的新車),太陽膜固定地附著在車窗上需要5-7天,因此在車窗開合的過程中膜邊很容易磨捲翹,還沒有完全粘合的膜也容易發生位移。優質的車膜通常具有良好的耐磨性,膜層之間使用的是專用的高效能樹脂膠,粘合性非常出眾,能做到貼膜時膜邊緣與玻璃邊緣只差2毫米仍不易磨翹,並且,防劃傷塗層使之具有很強的防劃傷效能,且壽命長久便於維護。平日裡升降車窗也容易磨傷膜面,劣質膜一兩個月後就會出現劃傷,選擇優質的車膜能避免這種情況。

16樓:一腳澳門

新車貼膜後不可以馬上開啟車門進行通風的。

貼膜後的注意問題,1、三天內儘量不要洗車,避免造成車膜脫落。2、後窗除霧線一週內不能通電,發熱容易造成膜變形。3、貼膜門窗一週內不要升降,防止發生膜移位和打卷。

17樓:匿名使用者

車膜安裝後在150分鐘內不要

升降車窗、空調封口不要直吹貼膜玻璃,不要開後擋除霧,不要清洗窗內側。不要用吸盤吸附前擋膜。貼太陽膜的場地必須保持乾淨,儘量不要使用電風扇,更不要在路邊施工。

感覺現在市場的車膜參差不齊,就算有好的牌子,也會有一些無良商家賣假貨,所以想賣品牌的東西還是是一些正規的店,或者線上的官方***。像美基,龍膜,3m這些,個人比較偏向美基,一直在用,所以阿還是勸一句一定不要買劣質膜,這冤枉錢花的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