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輛江淮的輕卡請問駿鈴和帥鈴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6-03 00:44:22

1樓:在什剎海看阿甘正傳的兔斯基

駿玲的是四川生產的,帥鈴是安徽生產的,駿玲沒有13處防撞鋼樑,帥玲有配置方面都差不多,帥玲是卡車裡唯一是出口的車。

2樓:李生論道

駿鈴v6和帥鈴是同一個平臺產的,同發動機,變速箱,底盤,輪胎等,唯一不同的是駕駛室形狀設計不一樣。同一個產品走的兩種包裝形式。這是從江淮廠家客服問的。

3樓:秦不了情

駿鈴和帥鈴都屬於江淮系列,發動機和變速箱以及底盤基本都一樣,區別就是外觀和內飾有區別,看個人喜好了。

4樓:

江淮車分三個品系,高階產品-帥鈴,中端-駿鈴,低端-康鈴, 首先帥鈴是出口國外,帥鈴車子上駕駛室前面,包括車門都有13處防撞鋼樑,安全等級非常高,這個駿鈴是沒有的,還有包括帥鈴是安徽合肥原廠生產的,原廠工藝,大梁一次性衝壓,包括用的底板彈簧鋼片都是加厚的,所以一分價錢一分貨。

5樓:文海白

講區別,兩款車動力傳動承載都是一致的,產地都是合肥,目前康鈴搬到四川遂寧生產。首先能看到外觀上面的區別。帥鈴駕駛室07年上市,駕駛室1.

995米寬。駿鈴是15年底設計出來上市的,駕駛室2.071米寬,空間更大,乘坐更加舒適。

論技術跟科技,無疑駿鈴要更加高階一些,安全上面來講,駿鈴是首款,也是目前唯一一款經過安全碰撞測試的車型,安全性要更勝一籌。希望採納

想買輛江淮JAC廂式貨車4 2米的國三的還能上牌嗎?現在國

我也是想買個江淮峻嶺 國四的 他們 9w8 裸車 國三的之前才7w 真心不懂國4到底有什麼用 一下貴這麼多 那你計劃買國三還是國四呢?交通安全徵文800字 交通協警工作職責 性質和職責 協警是由公安局直接領導的據有企業性質,事業管理,實行全員勞動合同制的專業協警隊伍。其主要任務是 協助公安機關加強治...

我想買輛江淮的貨車,一種是4100帶中冷的雲內,一種是朝柴的4102的普通發動機請問哪種好點

你好,這2 種品牌發動機都不錯。如果你在高原的話,建議雲內的機子,如果平原,無所謂了。主要看發動機引數,如最大功率多少千瓦,1kw 1.34馬力。還有,增壓發動機滅車之前要怠速3 5分鐘,不然中冷器容易壞,保養維修費用要比自然吸氣的機子貴一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零點漂移 首先是看你拉貨拉多少,如你所...

想買一輛江淮駿鈴國五輕卡四米二廂車,有沒有寬2 3米以上,總高在3米以下的。必須能正常上牌的

脫懿軒孝冰 江淮駿鈴用cy4102發動機,貨廂內部尺寸 4180 2000 2000 cm 上牌噸位 1.485t。配氣剎。每個地方不同 的。並不是全國統一價。你要是廣東區的我就能告訴你。本人小白一個!想買一輛江淮駿鈴輕卡!車長5.995米 平板車箱3.85米 寬2米多一點 排半 88 50 別聽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