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買輛半掛車請開大車的高手們提個建議

時間 2021-05-04 09:52:08

1樓:左腿有殘疾

哥們,聽我一句勸,你要是真有買半掛車的幾十萬塊錢,不如幹點別的,現在運輸業太難幹了,交警、路政、城管、工商、環保那個部門都要卡錢,我就是跑半掛的,現在都快瘋了,實在是舉步維艱呀,運輸業就像一塊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你算過一輛車一年的的基本開銷有多少嗎?以一年兩個司機每個司機每月4500元、跑十五萬公里(就是15次基本保養,是最基本的每次800元)、兩茬輪胎48條每條均價3000元、兩次二級保養每次1000元、一年車輛全險30000元左右,這就是接近三十萬(不包括每次出車,隨車人員的吃喝拉撒睡),這是你這一年的純支出,那你的毛收入要達到多少你才能有盈利能?

哥們三思呀!!!

不過你要是主意已定,我就說一說我的拙見,,不建議你買東風車,我就有一輛東風天龍,東風車很好,鈑金也不錯,車很貴維修成本也太高,不適合拉大載;北奔不錯,鈑金特別好,拉大載很皮實,樣子一般,高頂雙臥的是不錯,可價錢也不錯呀;歐曼車價效比很好,只要選好配置,標準載或大載都不錯,維修成本也還可以接受;至於重汽的車,本人是不考慮的;至於油耗問題,你要是拉超載,都很費油,一百噸貨百公里都是百昇左右,要是車馬力大,相對能省點油。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唏噓的豆腐渣

拉超載東風不合適,太貴了,買重汽,陝汽或者北奔,華菱都行

3樓:陳

東風天龍的一般用的玉柴和康明斯的發動機,平路康明斯的比較省油,山路玉柴的比較省油,10輪的是後雙橋的,承載要大些,推薦這款。

本人剛剛畢業,想買輛車作為代步工具,10萬以內,大家下

這些牌子在10萬以內選擇餘地很小。大眾只有polo最低9.9萬,空間不行,安全性出眾。本田只有鋒範9.98萬,安全性差。豐田威馳9.9萬,安全性差。日系的安全性不可靠。建議 1 10萬以內的自主品牌,很厚道。2 買10萬以上的。大眾朗逸 寶來 速騰,科魯茲。 d樂樂 男士還是女士呀?我覺得東風日產的...

本人上班族,想買輛家用代步車,買起亞K2還是晶銳好

作為一個普通的上班族,我更推薦買晶銳,原因大概有以下幾點。第一是在內飾方面,內飾直接影響駕駛人的心情,一個漂亮的內飾會讓人心情愉悅。晶銳的內飾屬於簡潔大方型別的,在細節方面的做工也都處理的不錯。起亞k2的內飾顯得太粗獷了,不管是座椅的皮革材質還是車門處的皮質連線都顯得有些突兀,而且還有些氣味。動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