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boy和以純誰好

時間 2021-06-18 04:17:17

1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還是乙醇的質量更好一些,**也更便宜

2樓:笑傲江湖

btboy和以純誰好。我個人認為以純更好一些,我更欣賞他。

3樓:山海孟姜

bt boy.這個品牌挺不錯的,以純這個品牌也挺好的,可以買以純的衣服。

4樓:奔向星辰大海

btboy和以純比品牌知名度肯定不如以純的,**相當質量差不多,店鋪比較少吧,全國才300多家。

5樓:車掛怒感嘆詞

高邦、真維斯、班尼路、堡獅龍、btboy、唐獅、拜麗德、feel100、流行前線等,這些牌子的**區間基本和美邦,以純那些重合。還有一些牌子**要...

6樓:mr史蒂夫張

btboy算是小眾偏潮牌, 幾年前買過t恤, 質量挺不錯的, 很耐穿, 牛仔褲沒買過, **不便宜, 質量看著還是不錯的.

以純嘛, 買過幾次, 每次都失望, 幾年來都從來不看從來不買的. 同價位不如買班尼路, 班尼路做活動折扣很凶, 很划算, 質量不打折扣.

7樓:華詩苼

這兩個款這兩個品牌那我覺得都不錯都挺好的各有各的優點嗯你自己感覺一下哪一款更適合

8樓:紅寶石藍寶石

這麼晚才回家、不會有什麼好呢、不能在我心裡我會很開心

酸奶和純奶哪個好,酸奶和純牛奶喝哪個好

酸奶和牛奶哪個更好呢?你好!比較酸奶和鮮奶要從二個方面來比較,一是營養價值,二是營養成分。從營養價值方面來對比的話,結論是 營養價值鮮奶最高!營養成分酸奶要高!最終結論是 鮮奶的營養價值要高於酸奶!下面,我就一系列要素的對比,來看看,為何說鮮奶要好於酸奶。一 酸奶與鮮奶對比 1.鮮奶 鮮牛奶中含有很...

春哥和曾哥誰才是真正的純爺們

小紙愛潯子 曾哥是不能超過春哥的 他只能無限地接近春哥 他們之間的距離在於一雙 阿迪王 氣象天使丶 哦哦。曾軼可啊。我還想半天誰是曾哥。唉。怎麼會有這種問題呢?你是有多不愛他們啊?畢竟也是靠自己闖出一片天的。何必呢。 手機使用者 最近網路上有一些別有用心的不法分子喪心病狂地打出了 曾哥純爺們!鐵血真...

純銀戒托和925銀戒託哪個好,純銀,925銀哪個好

樹下,有人和我遙遙相對,盤腿,不言不語,綿長的呼吸就像一些多餘的時間。他想悟出點什麼。悟出來了,就是即將虛空的佛。我已悟出了一點什麼,卻不能說出,說出來就是對你的殘忍和褻瀆。純銀,925銀哪個好 具體按其含量來說純度越高越好,所謂的s925,s990 s999 就是銀的含量,銀含量越高越軟,s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