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能開東風多利卡單排4 2米的高欄貨車嗎,藍牌。駕駛證還在實習期,沒有資格證

時間 2021-06-06 07:30:28

1樓:黃河

持有c1實習期駕駛證可以駕駛私家車,不可以駕駛營運類機動車;可以駕駛輕型貨車,但要有資格證,實習期不****證的,所以實習期不要駕駛,運管查獲罰款很高,可以扣車。

2樓:郝哥不厲害

不管你是不是實習期都需要資格證

駕駛證在實習期間能否開貨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是貨車的駕駛證實習期就能開貨車,《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關於實習期駕車的限制規定如下: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不得駕駛公共汽車、營運客車或者執行任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以及載有**物品、易燃易爆化學物品、劇毒或者放射性等危險物品的機動車;駕駛的機動車不得牽引掛車。

駕駛人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行駛,應當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其中,駕駛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可以由持有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上準駕車型駕駛證的駕駛人陪同。

在增加準駕車型後的實習期內,駕駛原準駕車型的機動車時不受上述限制。

我駕駛證在實習期我可以開貨車拉貨嗎

4樓:

如果你是貨車的駕駛證,實習期是可以開的 按照新修訂實施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第123號令)中第六十五條規定:“駕駛人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行駛,應當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

5樓:網約車寶典

我駕駛證在實習期我可以開貨車拉貨嗎?以下是解答:

1、在駕照實習期是可以開貨車。

2、實習期間不要上高速。

6樓:93丫蛋

可以。只要不違章扣分超過6分就行了,另外就是不能單獨上高速。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行駛,應當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

需要提醒你的是,開貨車還需要一個貨運從業資格證。你的駕駛證是允許開貨車的吧,另外希望你工作時能夠注意安全,安全帶一定要系

c1駕駛證實習期能開小貨車嗎

7樓:小鍋鍋煮大魚

可以駕駛的,但是必須取得貨運資格證道路交通法規定駕駛證實習期不能申請考取上崗證,從業資格證及貨運資格證

實習期結束以後,可以考上崗證,從業資格證及貨運資格證

計程車資格證和危險品貨運資格證需要滿三年駕齡才可以考

8樓:芒果給你吃哇

是可以開的。

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的簡稱,又作“駕照”,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

但對於已具備安全駕駛技術的人他們在道路上駕駛車輛,這種允許的證件就是“駕駛證”。這說明駕駛證是一種“許可證明”。駕駛車輛的許可是通過駕駛證的核發來實現的。

這表明了獲取駕駛證是一種具有一定格式的行為,必須有專門機關來核發。在國際上,對駕駛證的定義為:“為了駕駛汽車,主管當局發給的許可駕駛車輛的證明檔案”。

c1駕駛證在實習期可以拿別人的駕駛證扣分嗎

可以。一 根據新交通規定,在乙個記分週期內,一張駕照,最多為三輛車來消分 一輛車最多接受3個駕駛證消分!如果你的分數比較高,自己的駕駛證分數不夠用,只能選擇找另外兩個人的本子幫你減分。如果是太多的話,只能重新去學習!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

駕駛證還是實習期可以辦貨運資格證嗎

駕駛證在實習期能辦理貨運從業資格證不能辦理客運從業資格證,貨運從業資格證沒有駕齡要求,有駕駛證就可以辦理 客運從業資格證則需要駕齡滿三年且三年內沒有發生重大責任事故才能辦理。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運輸管理條例 第九條 從事客運經營的駕駛人員,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 取得相應的機動車駕駛證 二 年齡不...

我c1駕駛證還在實習期只有6分但是飲酒駕駛摩托車酒精度數為21屬於酒駕這個怎麼處理

九州天極之光 從描述來看,此種情況應該會被登出駕駛證,並處罰1200 4000元,嚴重的還可能會被拘留15天。相關處理規定解釋如下 1.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 中的規定 駕駛與準駕車型不符的機動車的,一次記12分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一次記12分。結合描述來看,飲酒駕駛,且是駕駛與準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