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車追尾事故處理,三車追尾事故處理?

時間 2021-05-12 20:11:58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1、後車撞行駛中的前車形成的追尾交通事故,後車承擔全部責任;2、夜間前車沒有尾燈,形成的追尾交通事故,前車承擔事故次要責任,後車承擔事故主要責任;3、前車在道路上停車後未按規定設定警示標誌,前車承擔事故次要責任,後車承擔事故主要責任;等等。

2樓:才然其以

發生三車追尾責任認定,是由交警部門對事故現場進行勘驗後,並結合其他情況進行綜合判斷後得出的。多車追尾,一人無法判定責任,需要提交事故科進行科學分析,車子拖進停車場主要是檢驗車子的撞痕是一次痕跡還是二次痕跡,這一點和責任劃分有很大的關係。

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1、事故現場

(1)當發生了交通事故以後,車主必須要在第一時間內亮起車輛的危險警告燈,並在車後面設定危險警告標識牌。這樣做的好處就是防止有後面的車進行追尾的碰撞,從而保障車內的人員以及車輛自身的安全。

(2)除了設立了警示標識以後,還要對事故的現場進行拍照取證,這是向保險公司進行理論的事故證據,在移動車輛之前進行拍照的方法主要是為了避免車主不認問題出現。再填寫相應的事故快速處理協議書,這樣就可以到定損機構進行車輛定損,從而完成相應的維修與檢測工作。

2、馬上停車

在汽車執行安全的情況下馬上停車,關掉引擎(以免汽車**)並開啟緊急燈讓其閃亮;立即記下對方車的牌號(車上應隨時備有筆和紙,甚至照相機),以防對方在出交通事故後開車跑掉。

3、發出警示

保護好現場;向其他車輛發出警告,亮起危險警告燈;在路上擺放三角形警告牌;如有需要,再用其他方式示警。

4、護理傷者

切勿移動受傷者,除非傷者面臨危險(如著火、有毒物體滲漏),因為您的移動可能會造成更大的傷害。如果傷者仍在呼吸,且流血不多,則旁人不可做任何事情,除非確實懂得怎樣護理傷者;不可給傷者喂任何食物或飲料。

三車追尾事故責任認定怎麼劃分,三車追尾責任如何認定

華律網 發生交通事故報警後,大家最關心的就是公安機關交管部門會如何劃分本次交通事故的責任,追尾是比較常見的交通事故,很多都有這樣的疑問,如果發生追尾,交通事故責任會怎樣劃分,在這裡需要先要給大家解釋一個誤區,單憑事故一方的某一個行為,是無法判斷責任如何劃分的,責任的劃分需要交通部門根據雙方的行為和過...

三車追尾責任如何認定,怎樣理賠,三車追尾責任如何認定

陌路情感諮詢 第一輛車無責,第二輛車負責第一輛車的損失和車前部的損失,最後一輛車負責第二輛車後部的損失及個人的損失。無人員 的,當事人對事故原因及責任無爭議的,交警應按快速處理程式當場解決。車被追尾後,責任由交警出具的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並根據責任書進行賠償。如果事故認定追尾車輛全責的話,可以憑認定...

三車追尾責任如何認定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1 後車撞行駛中的前車形成的追尾交通事故,後車承擔全部責任 2 夜間前車沒有尾燈,形成的追尾交通事故,前車承擔事故次要責任,後車承擔事故主要責任 3 前車在道路上停車後未按規定設定警示標誌,前車承擔事故次要責任,後車承擔事故主要責任 等等。 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1 事故現場 1 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