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尾全責,有交強險,第三方商業險,但是車損,跟不計免賠沒有

時間 2021-09-05 04:16:4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的全責,你的交強險最多賠付給他2000元(財產損失的保險責任就是2000元),其餘的部分可以有你的第三者責任險賠付,不知道你的第三者責任險買了多少,我想你最少買了5萬加不計免賠吧,如果買5萬最多可以賠付你5萬,如果買10萬,最多可以賠付你10萬。因為你沒有買車損險,所以你自己的車修車就得你自己分擔了。

2樓:浩昊

首先事故責任劃分,如果你是全責的話,對方修車假設需要5萬,那麼你的保險公司能報給你的錢就是:交強險先賠付2000元

剩下的4.8萬乘以(1-20%)=38400元, 總共保險公司可以賠付的就是38400+2000=40400. 這個數字是修對方車的**,你的車沒有車損險,保險公司一分錢不賠,

另該方案是按照c條款計算的 ,還要考慮你買的哪個公司的保險,使用的是哪個條款

3樓:

現在排除你的車損不談(因為你沒有買車損,而又是你自己全責,保險公司不會賠),對方的車損要你的保險公司及事故雙方的人到4s店然後一起拆修定損,部分零件有一定折舊,保險公司開出的定損單就是承認的賠付金額,可能會出現分歧的地方就是部分零件是修還是整體換,這個一定要在現場商量好,不然保險不承認的部分就只有你自己掏錢了。現在一般4s店都不墊付,需要你自己付錢修瞭然後拿發票去保險公司結案再領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保險公司定損後定,不是說對方說多少就是多少。

你沒有車損險,你的車頭報廢,有你你自己買單。

5樓:匿名使用者

按條款解釋,不管什麼責任,保險公司都有一定的免賠,如果不投保不計免商業第三者:責任保險是對保險交通意外事故對第三方的人員**和財產損失負責,

發生交通事故我方全責,交強險和第三者責任險、車損險、不計免賠。 交強險和商業保險是分兩個公司投保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交強險應在無責任賠償範圍內承擔你的車損的一百元。

7樓:

當然啦,因為這100元是對方的交強險保險公司賠償給你的!

而你的保險公司已經代替你賠償了所有的費用,那麼對方交強險公司賠償你的,自然也歸你的保險公司所有。

8樓:

它們說是都是錯的,你沒發現你的交強險多賠給了你100元嗎?這是交強險無責代賠造成的。交強和商業險加在一起你是不是賠了個正好不多不少呀,不能光看商業險少賠了,少賠的那100元在交強險裡己經代賠給你了。

看總數。

9樓:e代高手

保險公司直接在全責方的理賠金額中扣除“無責代賠”100元是沒有法律依據的。

第三方責任險買多少合適,第三方責任險應該多少適合。

您好!結合現在社會的發展水平和事故人身 的賠付,50萬元至100萬元的三責險更為適合,一般如果是經濟繁華的地區建議廣大車主是購買100萬賠付額度的三者險,經濟欠發達地區 如三四線城市 建議保50萬,經濟能力較強的車主建議購買100萬。具體而言,隨著高檔轎車越來越多,一旦發生事故,保險賠付甚至滿足不了...

第三方責任險100萬是怎麼賠的,第三方責任險保了100萬,現在撞了人怎麼辦

慧擇保險專家 你好,第三者責任險,每次事故的責任限額是由投保人和保險人在簽訂保險合同時按5萬元 10萬元 20萬元 50萬元 100萬元和100萬元以上不超過1000萬元的檔次協商確定。第三者責任險的每次事故的最高賠償限額應根據不同車輛種類選擇確定。保險公司會根據事故情況在的責任限額內承擔賠償責任。...

第三方責任險(車險)具體是怎樣的

在汽車保險中所謂的第三者簡單地說就是除本車以外的人和物。這個第三者並不僅僅指人,還包括了本車以外的各種物品,當然也包括動植物。為什麼這麼說呢?撞了人自然是要賠償的,但是撞了別的動物 植物 設施 裝置,只要這些東西有所有權,那這個具有所有權的人或單位都有權利向肇事的一方進行索賠。而保險公司就是根據肇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