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儀表故障燈svs代表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9 18:25:43

1樓:途虎話養車

svs指示燈是發動機故障指示燈,其等同於"發動機形狀"的指示燈;當車輛開啟點火鑰匙後,此燈將亮起,待車輛起動後才會熄滅;當發動機ecu檢測到故障時,svs燈點亮;若此燈在車輛行駛過程中亮起則說明車輛發動機有故障。

svs故障指示燈是電噴汽車ecu電腦或tcu電腦檢測出發動機或自動變速箱有問題時的故障燈。 所以只要是電噴汽車都有svs故障指示燈,手動擋就是發動機故障指示燈,自動擋就是發動機和自動變速箱故障指示燈。 建議盡快去維修店進行檢查。

2樓:cccc煙火

一、發動機故障燈

svs代表發動機故障,每台車輛都有乙個發動機故障指示燈,但遠景系列車型另外配備了乙個svs指示燈,其作用等同於發動機故障指示燈;當svs(發動機故障燈)常亮時,就表示發動機有故障了。

二、解決辦法:

1、故障燈亮後,首先關注發動機運轉是否正常,是否存在抖動,冒黑煙或難啟動等問題,若有則盡量不要再啟動。

2、若發動機運轉正常,可正常行駛,則請盡快至服務站查詢原因。故障燈亮原因是很好確認的,服務站只要連線一台可攜式診斷儀即可輕鬆讀取故障碼,獲得故障資訊有針對性的修復。

3、若發動機運轉正常,車主也可試試輕插各個線束接頭,可能為某處接頭虛接導致,又或是將鑰匙重複撥至on檔看能否消除。

3樓:為誰為誰為

svs指示燈是故障指示燈是所有電子故障

發動機故障燈亮以後,總是有一些不正常的狀態存在,如果不及時解決,通常會伴隨著產生下列問題:

1、汽車排氣尾氣質量變差、汙染環境;

2、汽車油耗增加、浪費石油資源和人民幣資源;

3、燃燒室溫度公升高、磨損加劇,可能導致發動機早期損壞;

4、發動機噪音增加、影響開車及坐車舒適性。

4樓:匿名使用者

svs是發動機故障燈。

發動機故障燈亮原因

1、燃燒狀態不好

發動機燃燒狀態不好是發動機故障燈亮的主要原因。在汽車設計上,為了確保發動機處於良好的工作狀態、確保發動機的正常工作壽命,在發動機上設計安裝了氧感測器,用於監測發動機燃燒狀態,一旦發動機燃燒狀態不好,不僅會造成汙染環境,也會導致燃油浪費和發動機過度磨損。

2、燃油質量不好

很多發現發動機故障燈亮的車友都有乙個感覺:那就是加到一箱油後發動機故障燈突然就亮了。因為發動機對於油的質量指標是有要求的,尤其是隨著各處規範對發動機的要求越來越高,那麼對油的質量指標也就要求越來越高。

在實際生活上,畢竟有一些加油站並不能完全按規範提供滿足高效能發動機的燃油,這就導致了發動機故障燈亮時有發生。

3、發動機汽缸內部不乾淨、有積碳

經過一定使用時間的發動機內部必須會積累一些積碳,這些積碳本身會導致發動機設計引數發生變化,同時其性質不穩定、積存熱量,這些積存的熱量會導致發動機無序點火,從而引起發動機爆震。這種情況下,發動機故障燈也就亮起來了。

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危害

發動機故障燈亮以後,總是有一些不正常的狀態存在,如果不及時解決,通常會伴隨著產生下列問題:

1、汽車排氣尾氣質量變差、汙染環境;

2、汽車油耗增加、浪費石油資源和人民幣資源;

3、燃燒室溫度公升高、磨損加劇,可能導致發動機早期損壞;

4、發動機噪音增加、影響開車及坐車舒適性。

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你那張**指的是 發動機故障指示燈,說明系統有問題,建議您到汽車維修店進行檢修

6樓:

儀錶盤出現sⅴs是什麼意思加油加不進去

7樓:

4s店很好解決我這車就上4s店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放假啊隨風任國家阿薩德快來和發放打算**

車輛儀錶盤上SVS是什麼故障燈,汽車儀錶盤上這個故障符號是什麼?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svs是車輛排放系統異常的故障燈,如果行駛中沒有其他異常的現象,一般都是由於汽油品質不好造成的。汽車儀錶盤上這個故障符號是什麼? 途虎話養車 汽車發動機故障燈亮了說明發動機工作不正常了,至於是什麼問題不好說,因為很多問題都會引起發動機故障燈亮,所以沒法準確回答,這個需要用維修電腦檢...

汽車霧燈常見故障有哪些,汽車儀表盤指示燈圖解

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燈行駛時的指示燈和照明燈是重要的,特別是晚上或多霧或陰暗天氣,能見度很低的情況下,燈的亮與不亮,直接關乎行車安全。1.夜晚大燈不亮 夜晚,大燈不亮不能開車上路,首先看熔絲是否燒斷。接通大燈開關,遠 近光燈都不亮,先檢查熔絲盒是否有熔絲燒斷,然後檢查汽車燈光開關到變光開關之間...

DPF燈亮自動熄火是什麼故障,汽車儀表盤這個dpf燈亮了是什麼意思

悟菩提 這個是柴油車才有的過濾器,一般長時間著車會自動催化清潔,短時間用車頻繁會不利於此部件的自動再生清潔,可能會導致堵塞,觸發感測器顯示dpf故障,這時需要手動清潔或更換。 清衡 dpf,是柴油顆粒過濾器的英文縮寫,和水助動機算是現在減排市場上相當火的尾氣處理裝置。dpf,相當於給柴油車排氣系統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