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充氣幫浦讀數如何看?充氣應該充到哪個數值

時間 2021-05-05 13:53:20

1樓:小小辣椒

汽車充氣幫浦讀數有1.2.3.4,一般加到3點左右就可以了。

充氣幫浦又叫打氣機、打氣幫浦、充氣機,通過馬達的運轉來工作,是一種充氣工具。充氣幫浦的工作原理:馬達運轉,抽氣時,連通器的閥門被大氣的氣壓沖開,氣體進入氣筒,而向輪胎中打氣時,閥門又被氣筒內的氣壓關閉,氣體就進入了輪胎中。

充氣幫浦也算是使用了大氣壓的原理來充氣的。充氣幫浦的應用領域:汽車、電單車、自行車、皮球、橡皮船等。

機械特點:

1.輸出壓力高:最大壓力可達560mpa

2.使用範圍廣:工作介質可為液壓油.水及大部分化學腐蝕性液體,而且可靠性高,免維護壽命長。

3.輸出範圍廣:對所有型號幫浦僅需較小氣壓就能平穩工作,此時獲得較小流量,調節進氣量後可獲得不同流量。

4.應用靈活:選用不同型號的幫浦,可獲得不同的壓力區域。

5.易於調節:在幫浦的壓力範圍內,調節調節閥從而調節進氣壓力,輸出液壓相應相應得到無極調整。

6.自動保壓:無論何種原因造成保壓迴路壓力下降,將自動啟動,補充洩漏壓力,保持迴路壓力恆定。

7.操作安全:採用氣體驅動,無電弧及火花,可在危險場所使用。

8.維護簡單:與其他氣驅幫浦相比,增壓幫浦可完成相同的工作,但其零件及密封少,維護簡單。

9.價效比高:增壓幫浦是一種柱塞幫浦,工作時增壓幫浦迅速往復工作。

2樓:懷貝嶽香巧

汽車充氣幫浦也就是車用充氣幫浦http://www.mdibao.com/,在這個專業的充氣幫浦**上可以有詳細的資料解析

車載充氣幫浦數值是怎麼看的?

3樓:紙墨成殤

看車載充氣幫浦壓力表,內圈紅色數字顯示,正常是2.2到2.4,一般2.2就夠了。壓力表顯示的單位是kg/cm2(平方厘公尺),

普通汽車輪胎標準氣壓是:冬季前輪為2.5kg,後輪為2.

7kg。夏季前輪為2.3kg,後輪為2.

5kg。這樣既可保證安全的駕駛和舒適性,也能使油耗降到最小。

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車載充氣幫浦的注意事項:

1、看好功率

打氣幫浦的功率是根據汽車型別來決定的,因此在選擇車載充氣幫浦時,普通家用的小車可以選擇單缸低功率的,足夠用了;但是大中型的車輛可要考慮用雙缸高功率的充氣幫浦了,否則充氣很慢,而且費電。

2、充氣速度

一般的車載打氣幫浦充氣速度有所區別,小功率的充氣慢,大功率的充氣快。如果體型較大的車輛,建議使用大功率的充氣幫浦,充氣速度快一些。一般充氣速度每分鐘35l以上才算充氣快速。

在選擇時要注意看充氣速度。

3、其他功能

車載打氣幫浦功能應全面,可一機多用,如應急的led照明燈、自帶氣壓表測壓、快速洩壓等功能。

4、氣幫浦收線是否方便

充氣幫浦線路一般比較長,3公尺左右,如果隨便的收起,容易導致線路過早老化受損,因此如果打氣幫浦本身就有專門收集線路的凹槽就好多了,能大大延長線路的壽命的。

4樓:慈雲山重炮

先看單位。bar你就打2.4,2.

8這樣子 psi你就打35-40 kpa就打240-280 有個m鍵設定的,設定好預設值,然後開始打就行,打到預設值就會停。 如果不帶預設的,就直接打,看數值,到了停掉就行。

2~3有紅線,正常車的胎壓在那之間,可以當指標到那中間時可以停了,這種是不太好的,還是設定數字的好。

車用打氣幫浦又叫充氣機、打氣機、充氣幫浦,通過內部馬達的運轉來工作。原理:馬達運轉,抽氣時,連通器的閥門被大氣的氣壓沖開,氣體進入氣筒,而向輪胎中打氣時,閥門又被氣筒內的氣壓關閉,氣體就進入了輪胎中,也算是使用了大氣壓的原理來同汽車、皮球、橡皮船充氣。

5樓:熱心網友

車載充氣幫浦數值的話。你可以在他那個顯示器上面可以看見的

汽車充氣幫浦,汽車充氣幫浦什麼牌子好用?

汽車輪胎充氣幫浦就是利用車載電源,對輪胎充氣的電器。輸入電源為車載12v。一般有兩種接入方式,第一種是點汽車充氣幫浦好用嗎煙器接入,就是汽車充氣幫浦好用嗎將電源插頭連線到汽車點菸器上,實現電源供給。另一種是直接接入汽車電瓶,實現電源供給。點菸器供給和電瓶供給的主要區別在於氣幫浦的功率汽車充氣幫浦好用...

汽車輪胎充氣幫浦上的壓力表是指標的好還是數顯的好?在哪兒可以買得到數顯的呢

當然是指標的,數顯的有不足之處就是測量胎壓有滯後 壓力表,指標的相對精確 耐用,但使用要有基礎知識 電子的可以直接顯示讀數,外行使用者方便簡單。根據自己的使用情況選擇,一般精確測量多數用指標的。壓力表都是通用的,只是夠買時注意下測量的範圍就可以了,一般電子市場,專業量具店都可以選夠到。 數顯的容易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