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奧迪a6l天窗漏水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13:57:36

1樓:小生論

奧迪a6l汽車天窗漏水的原因為:汽車天窗的排水孔堵塞所引起天窗漏水的情況出現。

解決方法為:及時給汽車天窗的排水孔進行清理即可解決汽車天窗漏水的問題,如果還沒有解決建議前往4s店對汽車天窗進行檢修即可。

車輛的天窗下水管是暢通的,如果堵了的話細心的檢查原因。可以看到在汽車前部車輪葉子板內襯處有水流出。夏天雨水多,勤清理對車輛很有好處,用毛巾將塵土擦乾淨,最好用氣管將天窗出水口,多吹吹,將裡面的塵土吹出去。

2樓:小王閒談娛樂

檢查排水孔。

如果發現車輛的天窗漏水,要做的就是檢查天窗的排水孔,看排水孔有沒有被堵塞住,因為使用者平時喜歡將車輛停放在路邊的樹蔭下,這樣就容易因為落葉導致堵塞排水孔,從而導致天窗漏水。如果天窗漏水是因為排水孔被堵住了,那麼及時的疏通排水孔就能夠解決天窗漏水的情況。

天窗軌道的排水效能通常比較優良,能夠保證及時的將積水排走,但是如果雨勢過大,積水的情況很嚴重,那麼是容易導致積水疏通不及時從而導致漏水,這時候應當及時的清理天窗的軌道,避免讓一些灰塵等東西積累在天窗軌道上,讓天窗的排水系統執行的更順暢。

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天窗漏水之後需要檢查排水孔,通過排水的情況判斷天窗排水孔是否出現堵塞,如果確定是汽車排水管堵塞,及時去專業的維修店進行處理,避免引發更大的損失,汽車天窗漏水也可能是密封膠條老化導致,需要及時檢查。附:預防天窗漏水的方法:

1、定期檢查天窗的排水口:汽車天窗的排水口是天窗排水的重要途徑,長時間不清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天窗漏水,只有三個原因,1是天窗沒關到位,關到位就好,2是天窗玻璃密封的膠邊老化了,密封不好了。這種的話,換個膠邊就好了。3是天窗左右兩邊有兩條漏水管,拿東西通一通,看看有沒有堵掉。

如果車主你自己確實不了的,就開去修理廠,關上門窗和天窗,讓師傅行車頂噴水,就一目了然了。

5樓:超越夢想

上面回答都不行,有的車就是出廠毛病,怎麼修也不行,我的去4s店都無數次了,休不好。最簡單的辦法,拔掉天窗保險,車頂滿貼透明車衣。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車還在質保的建議你去4s店處理,漏水可能是天窗滑槽髒了關閉不嚴,排氣管堵了和天窗密封條老化造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窗下面的前面兩個角上有兩個水管 到修理廠去用**吹

8樓:匿名使用者

下水道堵了!用壓縮空氣吹開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清潔天窗流水口,然後調整天窗

奧迪a6天窗漏水如何修

10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1、工具準備。首先,我們需要準備好處理汽車天窗漏水、積水問題的工具和物品,改錐一把,什麼樣的都可以,潤滑脂一小瓶,水一瓶,最好在準備一塊毛巾

2、開啟天窗。開啟車輛的鑰匙門,然後啟動天窗開關按鈕,先來觀察一下汽車的天窗。

3、在天窗軌道加水。我們可以在汽車天窗的軌道處發現有個出水口,左右兩邊各乙個,我們要做的就是在這個出水口處加水,這樣做的目的是觀察出水管道是不是暢通,左右兩邊都要加。

4、觀察前面葉子板內襯處是否有水流出。可以看到在汽車前部車輪葉子板內襯處有水流出,這就說明,我們車輛的天窗下水管是暢通的,如果堵了的話,我們就要更細心的檢查原因。

5、清理天窗軌道雜物。這也是對於天窗的一種保養,夏天雨水多,勤清理對車輛很有好處,用毛巾將塵土擦乾淨,最好用氣管將天窗出水口,多吹吹,將裡面的塵土吹出去。

6、在天窗軌道塗抹潤滑脂。對於汽車天窗的養護,這一項是必不可少的,我們將少量的潤滑脂塗在天窗軌道上,然後用改錐將潤滑脂塗抹均勻,這樣天窗開關也很很順暢,避免導致雜物過多。

7、最後,我們還要清理一下汽車流水槽,這裡與天窗的排水管是相通的,將上面的雜物清理乾淨,然後用濕毛巾擦乾淨就可以。

**奧迪a6l天窗漏水什麼原因

11樓:愚人談娛樂

奧迪a6l天窗漏水可能是因為排水口堵塞所致。

如果發現天窗有漏水的情況,首先要檢查一下排水口是否被灰塵堵塞,找不出原因的,建議到4s店修理廠讓維修師傅幫忙找到漏水點再進行修復。

汽車天窗安裝於車頂,能夠有效地使車內空氣流通,增加新鮮空氣的進入,同時汽車車窗也可以開闊視野以及移動攝影攝像的拍攝需求。

12樓:錢江**

奧迪a6l天窗漏水 到底是不是質量問題?

13樓:風影百川

天窗漏水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設計缺陷,堵的可能性很小。去4s換框架1萬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通兩邊的柱子的管道了。管道被雜物已經堵塞了。用**吹一下兩個洞口就好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天窗四個角落裡有排水孔,一般是個別的堵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去服務站檢查下是否是排水管堵塞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檢查一下看是不是天窗的漏水管道堵住了引起的漏水【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a6l天窗漏水是什麼原因

18樓:柏谷蘭

天窗的排水孔堵住了,把天窗開啟對排水孔和裡面的雜物進行清理。

2019款奧迪A6L怎麼樣,2018款奧迪A6L怎麼樣?

汽摩頻道 2018款奧迪a6l現在入手如何? 奧迪 奧迪a6l採用奧迪最新的家族設計語言,長寬高分別為5036 1874 1466mm,軸距為3012mm。舒適,不止於寬敞空間,更是極致完美的內飾解決方案。奧迪a6l採用全新配色,對每乙個細節都極致苛求,給予每一位駕駛者獨一無二的駕乘體驗。為了還原出...

奧迪a6l沒有機油尺怎麼看機油,奧迪a6lmmi電子機油尺一直不顯示,一直提示兩分鐘後顯示,是壞了嗎?

奧迪 一般情況下我們需要通過觀察機油尺來檢視機油油位。全新奧迪a6l是沒有油尺的,您只需要通過mmi顯示器裡,按car鍵選機油油位就可以檢視了。mmi multi media inte ce 系統就是 奧迪多 互動系統 奧迪的mmi系統就是汽車作業系統中的windows。傳統的汽車是通過五花八門的按...

奧迪A6L新換天窗怎麼關上了又自動反彈開?關不上

天窗導軌裡有汙物,阻力大,或者新換的天窗密封條未安裝到位,同樣造成關窗阻力大,觸發了天窗機構的防夾功能。建議檢查一遍天窗導軌,不要硬關,造成電機燒燬,導致更大損失 布魯的島嶼 檢查天窗滑軌,如果滑軌有異物或者缺少潤滑,阻力過大會啟動自動防夾,關不上,這不是故障,潤滑一下就好了。天窗主要的保養是滑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