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別的城市提車上牌照有什麼注意的

時間 2021-05-04 13:24:42

1樓:

您這種購車方式屬於「異地購車,本地上牌」或「異地購車,異地上牌」是不少購車者認為最省錢的方法之一。錢是省了,但帶給購車者的可能是無盡的煩惱。業內人士指出,某些品牌車型廠家根本不支援異地購車,保修等售後服務沒有保障,購車者千萬不要因小失大,省錢買回煩惱。

因為比在本地購車便宜5%,海南文昌的私營業主馮先生從廣州選購了一款中高檔轎車,沒想到回來不久車輛就出現了質量問題。他到本地售後維修站保修,卻被告知因車是在外地買的,本地檢測不到車輛維修號,他只能到購買地保修。

據了解,目前市場上確實很流行「異地購車,本地上牌」,這樣做不僅比本地購車省錢,提車也更容易。某汽車經銷商徐經理說,現在網上、雜誌上、報紙上的汽車資訊十分發達,很多地方的汽車**資訊能夠隨時查詢到。尤其是一些汽車銷售量大的地區,汽車**相對較低,而一些廠家所在地的車價也較便宜。

因此,一些私人購車者為了省錢或者盡快提車而選擇了異地購車。

據了解,目前國內汽車廠家大多支援異地購車,但某些大品牌車型卻明確表態不支援異地購車,而且對異地所購車輛在車主所在地不提供保修及免費檢測。一些汽車廠家雖然支援異地購車,但對重點區域如北京、浙江、廣東、四川等汽車銷量較大的地區限制異地購車,異地購車者在本地也不享受保修及免費檢測。

其實,這些政策都是因為錢在作怪。一些汽車廠家為了保證銷量,在一些銷量大、競爭激烈的地區實行**傾斜,但廠家還怕這些便宜車流向其他地區,造成整體**下滑,因此就嚴格規定經銷商不能跨區銷售。以前汽車好銷售的時候,經銷商沒精力跨區銷售,現在車不好賣了,就顧不上這麼多了。

經銷商雖然知道自己經銷的車輛賣到異地後,他們不能為車主提供當地的保修及免費檢測等售後服務,但利益驅使這些經銷商假裝糊塗。

所以您在出手之前,一定要詳細詢問汽車廠家或經銷商關於異地購車的售後服務政策。如果異地購車確實可以享受全國聯保政策,那麼買輛**便宜的汽車也無可厚非。如果車主對售後服務不重視而買回「問題車」,那就會因小失大,得不償失了。

2樓:春泥

年檢要到上牌所在地去的吧。還有,異地上牌應該要當地人的身份證的。如遇到保險理賠,可能參保的保險公司不會授權其它保險公司來處理。

異地購車如何上牌?有什麼影響?

3樓:途虎話養車

可以的。

1.在你選好的城市4s店買好車。

2要一張臨時牌照,這個可以向經銷商索要,自備用,但一定要注意臨牌的日期。

3在出發前提前和所在地的保險公司聯絡好,把你所購車的車架號發過去,購買相應的交強險,三責險和車損險等主要保險。

4到本地辦上牌手續。準備合格證正頁和影印件,購車發票正本,車主身份證,保險單,準備好上面的材料,就可以去當地車管所進行驗車,交購置稅,選號,*****等手續。

4樓:求知

有些品牌車有區域保護,只能在本地銷售上牌。如果賣家承諾全國上牌的就沒事,辦個臨時牌照把車開回去就行。售後的話除了享受不到商家的免費保養外其他沒什麼影響,汽車都是全國聯保,在任何一家4s店做保養都沒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購車當地要辦暫住證和臨牌才能將車開會本地,在規定時間內辦理轉籍就可以落戶上牌了。

求大師,我想最近幾天去提車,不知哪天是提車的吉日

微匠 提車吉日 13年 9月 30日 星期一 八月 二六己亥 衝癸巳蛇13年 10月 02日 星期三 八月 二八辛丑 衝乙未羊提車在黃曆裡屬什麼?出行.納財.立券交易 建議事項 一.檢查出廠日期 理想在二個月以內 里程數 各種證件 保險單。二.檢查所有車燈 方向燈 空調 音響。三.發動車子,聽發動機...

我現在可以去交警隊提車嗎

不能提車!只有事故處理終結雙方簽訂協議後才能提車。找交警儘快結案! 按照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第三十七條 需要進行檢驗 鑑定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自事故現場調查結束之日起三日內委託具備資格的鑑定機構進行檢驗 鑑定。第三十八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與檢驗 鑑定機構約定檢驗 鑑定完成的期限,...

我這幾天準備去提車 那天日子好

以下提車吉日是根據出行 平安 交易三者吉利來確定的,個人可結合自己的生肖屬相與方位選擇確定。比如當日沖虎煞南,屬虎人士不宜用此日,方位向南不利,可另行挑選。祝車主一帆風順 平安吉祥。2014年5月份提車黃道吉日一覽 2015年05月30日農曆04月 小 13日星期六沖鼠 庚子 煞北 2015年0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