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中的瘟疫之源怎麼樣? 綜合評論一下,越詳細越好,感激不

時間 2021-05-02 22:14:19

1樓:墜落丿安慶

樓主你好 很高興為你回答問題!

個人理解 老鼠的優勢就在於前中期,3級以後開始遊走,或者是直接打野開局,隊友配合你拿了紅buff就開始遊走,前期幾乎沒人會花125來買真眼,畢竟開局經濟都比較差,只要隊友比較配合,會打一點,拿人頭完全不是問題。關鍵就看你25分鐘內能不能打出優勢,能打出優勢,裝備能起來後面就順了,打不出來優勢殺不了人,那麼你遊走的同時,浪費了經驗也浪費了時間去補經濟,這樣就是得不償失,所以遊走gank也是個有風險但是高回報的打法。老鼠的打法 符文 天賦 技能加點各大**lol版塊都有,很容易查到,關鍵就是意識的培養,這個要看自己去多打,才能有自己的理解和心得。

另外老鼠打團的時候找輸出位非常重要,因為它的大招可以穿人,如果找好了輸出位可以對敵方的大部分人造成全額傷害,是非常恐怖的。

老鼠有兩種打法。

1.下路adc。安心在輔助的幫助下a錢。

出裝:攻速鞋。無盡。

紅叉。飲血。後期補穿甲弓。

復活甲。控制多補水銀飾帶。召喚師技能:

**/淨化+閃現團戰就躲起來。注意走位。盡量在敵方成一條直線的地方開大輸出。

符文:紅色物穿。精華攻擊。

黃色固定護甲。藍色成長/固定魔抗。2.

打野gank。前期老鼠的打野效率非常慢。但有隱身抓人很好用。

所以前期要多抓人。多利用草叢。給對方壓力。

中期帶真眼。一般是隱身探路。打野抓人的話要求隊友要有控制。

否則因為老鼠太脆容易抓人不成反被殺。召喚師技能:虛弱/閃現+懲戒後期團戰定位和adc一樣。

符文:紅色攻速。精華攻擊。

黃色固定護甲。藍色成長/固定魔抗。 老鼠還是很牛x的~

存手打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高手告訴下!! ...又是個新手攢錢買英雄的..

...不一定 今天對面有個...探險家絕對比瘟疫之源優質 ...

各有優勢 沒有絕對的強勢。ez有 跳 老鼠...

3樓:v_林哥

這個英雄低端局好混,高階局大家遇到你都會有意識的買真眼和藥水抵抗你的隱身技能。而且作為乙個adc,它的高階局操作要求太難,就是因為他的隱身技能。當然,如果你玩的好,完全也可以自己帶個真眼藥水,遇到眼睛就拆,然後去gank別人。

也是不錯的。

lol新版瘟疫之源圖奇說的話是什麼?現在我急需用到,求解

6月是雨季 舊版台詞 oh,what do you want?噢,你想要什麼?taste of my disease 嚐嚐我的疾病吧!oh yes,yes 哦好的,好的!i strike from the shadows我從暗處偷襲。this will do 包在我身上了!i ll be right...

LOL中單輸出高的英雄有哪些,LOL中單輸出高的英雄有哪些?

我勒個去啊 火女,皎月,妖姬,劫,劫的輸出也高會操作的話可以3進3出,r乙個人,e q 然後w出來 趁他們既能cd再r會到被標記的目標後面的影子上,再來一套,再閃現出來。然後找機會w進去 各種殺,前提 你的手速和經驗還有反應都要快準狠,作為乙個刺客型中單 你秒人很重要 但你要懂,對面也是這麼想的 你...

LOL中什麼人物克大嘴,LOL中克制大嘴的英雄有哪些?

想破不詳很簡單召喚師技能帶個虛弱裝備出個中亞沙漏 她e進來放大的時候開沙漏或者虛弱她吧,虛弱的那幾秒足夠你a死她了再不行就開沙漏只要躲過他大的那幾秒 不詳 需要用有控技能的英雄克制,在他放6大的時候及時的眩暈他這樣才有效果。 大嘴超脆滴 一切什麼德邦德瑪這種t都能 lol中克制大嘴的英雄有哪些? 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