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個二手車,換了個新發動機,發動機號碼和以前的發動機號碼刻的一樣,可以過戶嗎

時間 2021-05-02 21:45:04

1樓:大v桑

你可以去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發動機號碼

發動機(engine)是一種能夠把其它形式的能轉化為機械能的機器,包括如內燃機(往復活塞式發動機)、外燃機(斯特林發動機、蒸汽機等)、噴氣發動機、電動機等。如內燃機通常是把化學能轉化為機械能。

發動機既適用於動力發生裝置,也可指包括動力裝置的整個機器(如:汽油發動機、航空發動機)。發動機最早誕生在英國,所以,發動機的概念也源於英語,它的本義是指那種「產生動力的機械裝置」。

機體是構成發動機的骨架,是發動機各機構和各系統的安裝基礎, 其內、外安裝著發動機的所有主要零件和附件,承受各種載荷。因此,機體必須要有足夠的強度和剛度。機體組主要由氣缸體、汽缸套、氣缸蓋和氣缸墊等零件組成。

2樓:原翠綠

是這樣的,準確說發動機是有兩塊構成,乙個是殼,也就是有發動機號,乙個是體就是發動機。主體換了,殼沒換,是沒問題的,因為即便你到車管所看的也是你現在這個發動機號。但是這種請款比較少見,一般更換是一台更換。

3樓:長相撕手

拓號沒問題可以過,怕的話兩三百塊找黃牛

4樓:落淚追思

大哥,你的車過戶了嗎?

我的情況現在一樣。我的缸體換過,缸蓋沒換,也是直接汽配城找人刻的碼。

最近打算賣掉,又擔心過戶出問題

買了輛二手車,換過發動機,但是沒備案,可以過戶是不是代表以後也可以年審?

5樓:途虎話養車

您可以看一下發動機缸體有沒有換,因為缸體上邊有發動機號,看一下發動機號與行駛證上的一不一致,如果一樣就沒有什麼問題了。

二手車購時需對車輛檢查些什麼,買了個二手車,都需要做哪些檢查?

外觀篇 在陽光充足的地方 平視車漆 看車漆面 是否光滑 有無 麻紋 灰點 色差 就知道 是否是 事故車 比如前機蓋子 有麻紋 和灰點 就開啟機蓋子 看看 冷凝器是否有蟲子 大燈表面是否有劃痕 如果 有蟲 有劃痕 證明這車 無大礙 只是正常掛增 其他地方 以此方法 看內部 比如輪轂出 就看減震器 的使...

購買二手車是否需要過戶,如果買了一輛二手車,請問保險要過戶嗎?

車101二手車 需要。可以不過戶,但是一旦出現糾紛會很麻煩,對買賣雙方都有很大隱患。對買方而言,當車輛要施行租賃 質押 財產繼承 財產轉讓等操作時,因車輛的所有權非己所有而無法辦理。就連最基本的車輛年度檢審 車輛保險還得原車主協助辦理,倘若原車主因故不能協助時,買方不是遇到了乙個非常棘手的難題。舉乙...

想買二手車,買什麼好啊,想買一個二手車,買什麼好啊?

老駕駛直接買新車,新手練車的話,買輛3箱的2 3萬的舊車,以後賣了也不會虧多少 二手市場一般都比較混亂 建議帶個老司機去挑 門道太多 不像新車 4w多都能買臺新f3了,幹嘛買二手 一 首先看車的外觀,車門之間的縫隙是否一致,包括前機蓋和後備箱。二 開啟所有車門察看車門邊緣是否有修理痕跡。門框是否圓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