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考試上車點開始後再繫安全帶嗎

時間 2021-05-02 19:44:21

1樓:匿名使用者

1、一定要調整座位、後視鏡至自己習慣的合適位置。(左後視鏡調整到可以方便看到左後門把手和左後輪的恰當位置,右後視鏡要調整到最下,駕駛位看到右前面把手在右後視鏡中間位置左右。)記得系安全帶。

2、養成打轉向燈的好習慣(無論進出都打燈)。

3、要注意車輛速度的控制(主要通過踩離合的高低,必要時可適當稍踩剎車,但不得踩到停車),「速度慢、方向快」是要點。

4、除每專案考試區之間的路段可停車等待,一但進入考試區域就不能在操作時中途停車。

5、一定要聽清楚語音提示,讓電腦評判確認你的操作後(3秒左右)再做下一動作,不能操之過急。

6、特別要注意方向不要打錯,「前進看車頭,倒退看車尾,想哪邊就打哪邊」不提倡停車後原地打方向,(雖然不扣分),提倡停車後車正輪正方向正。

難點一:倒車入庫

最大的問題是車頭沒進或者壓線。

對策:通過車身的某一點比如車把手,跟最後面的底線與後視鏡構成乙個特定的三角形時倒車。此方法必須將後視鏡調到最低。

難點二:側方停車

由於新規取消了標桿,無桿可對,失去了參照物,只能看標線。

對策:看到最裡面的那條線時回打方向。

難點三: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斜坡起步最難之處在於要求車輛停止後,汽車前保險槓定於樁杆線上,且前後不超出50厘公尺

對策:停車前通過後視鏡底部看到左邊的第一條線時停車。

最大難點:中途不停車

據了解,以前培訓時是要求學員中途不能停車,但教練員在實際教練學中,為了提高通過率,一般都教學員對杆停車打死方向。

2樓:生活妙招大幫手

不,先繫安全帶,再告訴工作人員「可以開始」。

上車五件事:

1、上車後沒有限制起步時間的,上車後先關車門,注意門燈是否熄滅,這是關鍵。

2、用左腳把離合器踩到底不動,右手把住方向盤,左手調整座椅,調到左腳有點能使上勁的彎曲,還得注意前後挪動試一下座椅穩固。

3、調靠背到身體成90度,還得注意前後試一下是否穩固。然後用手放在頭上量一下高度是不是和平時練習的一樣,太低必須放座墊調好。

4、調左右後視鏡到合適的位置。左側後視鏡調整要領:把水平線置於後視鏡的中線位置,然後再把車身的邊緣調到佔據鏡面影像的1/4;右側後視鏡調整要領:

把水平線置於後視鏡的2/3位置,然後再把車身的邊緣調到佔據鏡面影像的1/4。

5、系上安全帶後再重試試一下離合器,用左腳把離合器踩到底,必須左腳有點能使上勁的彎曲才可以,不然重新調,再試踩一下剎車,試加一下油門,確認沒問題才起步考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先繫安全帶,再告訴工作人員「可以開始」。

科目二考試上車點開始後再繫安全帶嗎

不,先繫安全帶,再告訴工作人員 可以開始 上車五件事 1 上車後沒有限制起步時間的,上車後先關車門,注意門燈是否熄滅,這是關鍵。2 用左腳把離合器踩到底不動,右手把住方向盤,左手調整座椅,調到左腳有點能使上勁的彎曲,還得注意前後挪動試一下座椅穩固。3 調靠背到身體成90度,還得注意前後試一下是否穩固...

科目二取消考試要提前多久,科目二考試預約後取消需要提前多久

科目二臨時有事去不了怎麼辦,科目二怎麼取消考試預約?科目二考試可以提前一日取消預約,不會另外收錢。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裡的規定如下 申請人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你想取消預約你可以跟你的教練溝通,讓他...

科目二考試心裡緊張腿發抖怎麼辦,科目二考試緊張腿發抖怎麼辦

白龍夢 其實你應該放鬆心態,考駕照對我我們的人生來說並不算什麼大事,即使掛了也可以參加補考的,沒有那麼嚴重,我考駕照的時候也是補考了一次才通過的,所以說放鬆心態,這樣更有利於科目二的通過。科二其實最重要的就是控好車速,穩一點,一定可以通過的! 永夜 考試的時候吃一個口香糖舒緩一下緊張 談天說地聊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