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肉還好吃的青菜,你知道嗎?

時間 2023-05-28 08:21:07

1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認為比肉還好吃的青菜有,香菇油菜,蒜蓉西蘭花,尖椒土豆絲,紅燒茄子,乾鍋菜花等等,這些菜都非常的好吃,甚至比肉還好吃。

2樓:阿紫說星座

我知道,就是香菇。香菇的味道很好,口感也很q彈,入口非常美味,比肉還好吃。

3樓:可樂

知道,香菜就是比肉還好吃,我個人就非常喜歡吃香菜,寧可不吃肉也不能不吃香菜。

為什麼大部分人覺得肉比菜好吃?

4樓:與夜相依的故事

因為熱量跟滿足感。

菜能補充維生素,肉可以補充熱量,特別是在飢餓的情況下,,肉類給到的滿足感比菜類深,打個比方,你現在很餓,吃幾片肉能補充到的能量,大概要吃很多菜才能滿足得了,這時候大腦會釋放出一種訊號:我要肉。

最直接了當又自然,因為需求可以在短時間內得到滿足,那為什麼不選擇最直接的方式呢?

我知道可能會有一批素食者出來說,菜也很好吃,還有其他食物可以替代肉類幫人獲得滿足感。的確,世界之大,能被取代的食物有很多,但回歸這個問題,肉類有沒有比菜好吃要看個人口味,有的人喜歡吃肉,有的人喜歡吃菜,並不存在對立。

5樓:阡陌上花開

在我看來,覺得肉比菜好吃,是一種人類本能,一種來自於蛋白質匱乏的本能。而形成這種本能的原因,我描述如下:

第一部分:我們需要蛋白質。蛋白質是人體必須的,基因發揮作用的主要媒介是蛋白質。主要的酶是蛋白質,各種同道分子和訊號通路是蛋白質,細胞結構基礎是蛋白質…

第三部分:有沒有其他的可替代資源?當然有,相信細心的朋友已經從第二部分發現了乙個比肉類蛋白質含量的東西那就是豆類。

沒錯,豆類的蛋白質含量超高,而且容易種植。是替代肉類蛋白質的最主要**。

第四部分:為什麼我們更喜歡肉,其實這一部分,太簡單了。因為動物會跑,植物不會跑。

是不是很兒戲,但真相就這麼簡單。植物隨處可見,所以,我們隨處可以吃到植物。但是大部分肉類,都在滿地的跑,我們得追啊,而且動物的總量也低於植物,相信熟悉食物鏈的人一定深有體會。

6樓:繪畫者

俗話說肉是菜中王,這句話充分說明肉在人們心中的地位。

大部分人愛吃肉,甚至有人會無肉不歡,就是覺得肉比菜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肉比較香,口感好,所以比較好吃,所以大部分人覺得肉比較好吃,比菜好吃,但如果肉和菜結合的話,在一起炒的話,那就更好吃了,這叫營養搭配,而且還非常有營養,肉雖然好吃,但也不能一味的吃肉,有的時候也要吃一些素菜。

8樓:錢寶公司

為什麼大部分人覺得肉比菜好吃?因為肉比較香,所以比較好好吃,所以大部分人覺得肉比較好吃,比菜好吃,但如果肉和菜結合的話,在一起炒的話,那就更好吃了,這叫營養搭配,而且還非常有營養,肉雖然好吃,但也不能一味的吃肉,有的時候也要吃一些青菜,最好是青菜和肉一起炒,或者是一起燉,這樣比較好。

9樓:品法留白

因為肉裡面含有油脂、蛋白質和熱量,吃起來的香味和滿足感是蔬菜所無法比擬的,所以大部分人都覺得肉比菜好吃。

而是這是人的天性和本能,就是喜歡吃肉帶來的滿足感和充實感。

10樓:生活小百科達人

大部分人覺得肉比菜好吃,因為肉作為補充蛋白的**,是更優質的食物,且肉含有各類風味物質,身體的味覺感受器「嚐到」這些風味物質傳送出愉悅的感覺。從營養角度來說,肉中的脂肪會給人們提供飽腹感。也就是說吃肉可以得到滿足。

肉的營養高,喜歡吃肉的更加聰明和健康,長此以往,喜歡吃菜的都被淘汰了,剩下的就都喜歡吃肉。

11樓:明月當空

因為肉比較香,所以比較好好吃,所以大部分人覺得肉比較好吃,比菜好吃,但如果肉和菜結合的話,在一起炒的話,那就更好吃了,這叫營養搭配,而且還非常有營養,肉雖然好吃,但也不能一味的吃肉,有的時候也要吃一些青菜,最好是青菜和肉一起炒,或者是一起燉,這樣比較好。

12樓:網友

你好,因為肉比較香,所以比較好好吃,所以大部分人覺得肉比較好吃,比菜好吃,但如果肉和菜結合的話,在一起炒的話,那就更好吃了,這叫營養搭配,而且還非常有營養,肉雖然好吃,但也不能一味的吃肉,有的時候也要吃一些青菜,最好是青菜和肉一起炒,或者是一起燉,這樣比較好。

13樓:518姚峰峰

大部分人覺得肉比菜好吃,肉當然是比蔬菜要好吃很多,不僅是大部分人,而是基本上是所有人都認為肉比蔬菜好吃,主要是肉的口感和能量要高於蔬菜的原因。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肉裡面是含有脂肪的,脂肪做熟了以後就會有香味兒,人的口感也會覺得非常好,所以都喜歡吃。

15樓:燕靜秋梵

肉當然是比蔬菜要好吃很多,不僅是大部分人,而是基本上是所有人都認為肉比蔬菜好吃,主要是肉的口感和能量要高於蔬菜的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肉還有多重營養成分味道比較濃,香菜比較經常吃的蔬菜還是肉不經常,因此,人們總覺得肉比菜好吃。

17樓:最愛是天悅

因為現在大多數的人都喜歡吃肉的感覺。都是肉食動物。那種口感和那種滋味都是讓人非常愛吃的。

而蔬菜比較清淡。沒有很濃重的香氣。不能勾引人的味覺。

所以相比之下,肉會更好吃。

18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這是人類千百萬年進化的結果,因為吃肉可以增進體能,使腦容量發達,而且肉更有營養,仍有更多的時間用思考和財力或者打獵各種各樣的事情,所以經過千百萬年,人類就形成了愛吃肉的記憶。

19樓:小新情感交流

大部分都覺得肉比菜好,這是因為肉炒出來很香菜沒有肉這種味道,所以大家都感覺肉是比較好吃的。

20樓:猴兒

為什麼大部分人覺得肉比菜好吃?其實我覺得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肉類的話烹飪方式比較多,可以用來煎,炸,炒,燉,紅燒之類的。

而且做肉類的話需要的調料也比較多,也比較入味,所以說會讓人覺得非常的好吃。而兒菜的烹飪方式就稍微要少一些了,而且也稍微要清淡一些,所以說大部分的人覺得肉菜好吃。為了我們的身體健康著想,還是應該葷素搭配,這樣子才能夠營養均衡。

21樓:空先生

肉比菜好吃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肉比普通的蔬菜烹製的時間長,所放的調料更入味兒,所以大部分人都覺得肉比菜好吃。

22樓:伏樂安

大多數人都覺得肉會比菜好吃,那是因為很多人確實從吃肉的這個當中感覺到了肉的多中美味的味道,而菜的味道就比較單一性了,所以很多人喜歡吃肉的。

23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人覺得肉比菜好吃的,主要原因就在於肉,他提供的香味和口感比菜要更為潤滑一些。

24樓:沒方向盤的船

葷菜含有的脂肪和磷脂,經過烹飪其肉香味充分散發出來,牢牢抓住人的胃,油水豐富味道好比蔬菜好吃。有飢餓感的時候,肉食是擋不住的味道。

25樓:記錄c生活

肉有一股香味兒吧?有一股蔬菜沒有的獨特的味道,而且一般來說肉比較有嚼勁,蔬菜的話,有可能稍微嚼嚼就嚥下去了。

什麼青菜比肉貴

26樓:令雁

俗話說「青菜蘿蔔,各有所愛」,看得出來 青菜是老百姓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種菜 餚,它更是一日三餐都離不開的。 所以一般青菜的**都不會太貴,這也是 基本生活的保障。不過在我國,也有一些 蔬菜向來就**不低,它們堪稱是國內頂 級的蔬菜了。

相比於普通蔬菜幾塊錢一斤,它們的售價 都是幾十,數百元,甚至要上萬元一斤。

蔬菜比肉貴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蔬菜比肉貴的第乙個原因是蔬菜滯銷:由於前期持續降雨,很多主產區發生內澇,導致減產,採摘不便,運輸成本增加,終端**普遍**。

2、蔬菜比肉貴的第二個原因:季節性天氣影響:與糧食等大宗農產品不同,蔬菜等鮮活農產品市場化程度高,**波動頻繁,以天數計算並不誇張。

與豬、肉雞等規模化養殖相比,蔬菜生產易受季節因素和極端天氣的影。

響,短期**減少導致****也就不足為奇了。

3、蔬菜比肉貴的第三個原因是**規律造成的:隨著生豬**的下降,全國養豬戶的損失達到了。

一些蔬菜****的背後是生產和流通成本的暫時增加。在這方面,沒有必要過於擔心。蔬菜**高會增加蔬菜**,肉類**低擠壓了落後的養殖能力。

4、蔬菜比肉貴的四個原因:**漲幅不同:不同城市蔬菜漲幅不同。

有的城市一斤菠菜15元,有的城市七八元,有的四五元就能買到。這啟示我們,為了保持蔬菜的**和**穩定,我們應該密切關注人們生活中最常見的家庭菜餚,重點關注北方大中城市的寒冷季節。再加上物以稀為貴,很多蔬菜的種植條件苛刻,自然而然就更貴。

哪種青菜的做法很少人知道,但是會比肉還好吃?

27樓:小婭學姐

作為一名素食愛好者,我認為蔬菜超級好吃。但一般不會單炒青菜,會加入其它食材,比如豆芽或者紅蘿蔔,然後放入一點豆瓣醬,特別入味。

28樓:木子蘭蘭

我認為是耗油蒜蓉青菜。先把青菜用清水焯一下,然後再用水澱粉,蠔油和蒜蓉在鍋裡勾芡,最後再淋在青菜的上面,味道比一般的肉都好吃。

29樓:斜陽樹下一漁人

青菜粥。將青菜掰開洗淨後,放入沸水中焯燙半分鐘後撈出,用冷水浸泡,待冷卻後瀝乾切碎備用。將焯青菜的開水倒掉,重新倒入清水,大火加熱至沸騰後,倒入公尺飯,攪散後,改成中小火加熱。

放入一把勺子(改變沸騰方向,防止溢鍋),再蓋上蓋子,留2厘公尺寬的縫隙。煮20分鐘待公尺粒破開後,放入青菜碎,鹽,雞精和香油,攪拌均勻後即可。

30樓:柒個與十一

其實就是蕨菜,蕨菜的做法其實是很少人知道的,但是它的口感是比露還要好吃,然後非常的鮮嫩無比,也是非常的爽脆。

影響wifi速度的因素,你知道嗎

wifi速度不好都是網速的問題,不然用一下流量寶,又可以有免費流量送又有免費wifi熱點用。 在家庭無線網路中,wi fi的傳輸距離是影響無線速率的重要因素之一。wi fi實際是通過無線電波進行傳送的,而無線電波由於自身的物理特性,是存在衰減問題的。當無線電波遇到障礙物還會發生反射 折射或衍射等現象...

用粉底的你,如何挑選色號你知道嗎

每個人的膚色都不盡相同,要找到與自身膚色最match的底妝色號,其實最有效的測試方法就是到專櫃找不高冷的ba姐試。而條件不允許的,只能多做做功課測試自己的膚色屬性了 1,老生常談之血管識別法。這個我作為識別 冷暖調的第一步。在乙個自然光線比較好的地方來觀察手腕內的血管顏色,冷色調的 血管呈紫和藍色,...

你知道嗎,原來中國寺院最多的地方

據 昆明百家寺廟概覽 一書中介紹,經過作者的實地考察,統計收錄了昆明現存寺廟共1183個。昆明百家寺廟概覽 一書,分上中下三集。蒐集素材過程中,作者拍攝了寺廟現場 三萬多張 書收錄的寺廟,不包括伊斯蘭教 天主教 教的教堂和寺院。通過精細篩選,書中僅採用了一千多張。其中,在2014年5月至2015年1...